參加禪行分享會,觀到一條金色巨龍

入門當天,當老師恭請 師父住位,觀到 師父緩步走上法台,與我們一起禪定

(頭份)宋玉娟

2019-01-08


我叫宋玉娟,在2017年10月25日入門,入門至今已經一年一個月,全家一起經營畫廊生意。
 
  在玉娟3歲時,經營水果生意的父親為了催熟香蕉,不幸瓦斯氣爆才三十歲出頭就往生了!由母親辛苦扶養我們三兄妹長大。從小,我就常常看見柔弱的媽媽,被祖母尖酸苛薄的言語對待,被顧客無理的欺負,而媽媽總是苦往肚裡吞偷偷在哭泣,我看在眼裡很生氣卻莫可奈何!
 
  一家都是老弱婦孺,最記得小時候遇到颱風天,家裡的門被吹走,媽媽一個弱女子無法抵擋,只能求助鄰居來幫忙。玉娟國一時,媽媽希望有人照顧我們兄妹,不再被欺負,經人介紹嫁給繼父,繼父很疼愛我們和媽媽,還會親自下廚,從來不會對我們大呼小叫。但好日子不長,二年後因繼父和合夥人投資失敗,生活陷入困難。當時媽媽告訴我,不要成為別人負擔,要靠自己努力工作。於是媽媽就去工廠上班,而我國中一畢業,就到成衣廠工作幫忙貼補家用。繼父因此藉酒澆愁,在我26歲時因腸癌往生,我們一家人的處境又回到原點!
 
  雖然我的工作能力不錯,但脾氣非常差,愛挑上司的毛病,上司對我非常頭痛。玉娟24歲時經人介紹和先生結婚,開始和先生一起做生意,當時先生是用標會的錢娶我,所以身上沒錢,什麼都得靠著夫妻兩人打拼,因為這樣,我們常常為了養家餬口卻錢不夠用而爭吵不斷。
 
  為錢爭吵了20年後,當時讀高一的女兒對自己要求很高,面對繁重的功課與人際相處,壓力大到變憂鬱,還因此休學在家一年。我們十分不捨,到處看醫生,到處求神問卜,後來接觸密宗,女兒才好轉恢復上學,從那時開始我每天唸經1小時才休息。
 
  入門前就有很多客人來店裡裱框紫色的禪卡,都會與我分享 師父,因為我有近十年的密宗修行就沒有想入門。直到有一天國中老師婉琪師姐再次邀約我,為了給她面子就勉強答應。沒想到就在參加禪行分享會時,我觀到一條金色巨龍盤旋在共心會所;而入門當天,當老師恭請 師父住位,我更觀到 師父緩步走上法台,與我們一起禪定。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讓玉娟入門當天就見證殊勝景象,願意打開心門試著相信。感恩 師父!在我只是願意開始試著依教奉行,就收到 師父給的禮物。
 
  首先,我的身體變健康了!入門前我會胃食道逆流,不能吃麵包與甜食,一吃半小時後就會胃酸逆流,引起脖子灼燒疼痛,吃胃乳也沒效。入門半年後,有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回程在交通車上吃麵包時,才發現胃酸的狀況竟然不知何時已經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4個月後,我決定跟密宗師父請假不再每天念經,認真的依教奉行。有次面臨工作上嚴重的錯誤,學校請我印製的三百多張教材,交貨前一天才發現廠商印出的顏色跟原本學校要的不同,心裡非常不安,懺悔當時無明的我甚至在心中跟 師父求:「 師父祢不是很厲害嗎?祢幫我解決我就相信!」沒想到硬著頭皮送去學校時,連續兩個老師竟然說:「很好看喔,明天送來學校!」回家的路上,我流下感恩的淚水,心裏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沒相信之前,就圓滿弟子的需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是個工作狂,常常忙起來就亂發脾氣罵人,入門依教奉行後,我的情緒變穩定,現在越來越懂得放下,不論在生活或工作中,開始懂得用智慧跟兒女們溝通,不再用蠻力訓斥我的四個兒女兼員工。二女兒哲帆師姐因為看到我的改變而願意入門。入門前的她常會被低層靈性干擾,高中時曾憂鬱,後來雖然看似好了,但睡眠品質一直不好。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後,只是在家禪定以及參加共心會,沒多久她發現睡眠變好,可以一覺到天亮了!感恩 師父把從小就讓我很擔心的女兒保護得好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婉琪師姐鼓勵我加入清潔組護持,為自己爭取補行功德的機會。第一次護持時,我流下眼淚深深懺悔,因為家事都是婆婆做的,我從來沒有好好感恩她對我們家的付出;接著護持清潔化妝室時,剛開始我覺得很乾淨為什麼還要洗呢?初期要清洗馬桶時,我都必須要鼓足勇氣,直到有一天,當看到有位師姐跪在馬桶前清潔,並說了一句話:「洗手間一定要乾淨,這是 師父的佛國淨土,我們要用心清潔。」後來我每次護持時,都懷著感恩的心在清潔。回到家後我開始以身作則,主動與孩子們溝通分配家中的清潔工作,不再只是強制的規定他們做家事。感恩 師父讓我在護持中突破了不愛打掃的習氣,心放鬆了,與孩子們的互動也愈來愈好。
 
  又有一次在護持蒲團時,我體悟到師兄姐們必須共心團結,才能圓滿完成任務。我也開始懂得感恩一起工作的家人們,從前自己忙起來像暴君,沒有同理心,一眛要求大家配合我,透過護持終於覺知到要真心向家人懺悔與表達感恩,全家需要一起團結共心經營畫廊事業,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的工作及還給我一個和樂的家庭。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機會,能用有限的人間財盡一份心力。真的很感恩有這麼近的共心會所,若是共心會所太遠,我可能沒辦法連續三天來共心會所禪行,看到苗栗的師兄姐要來共心會所,都需要師兄姐護持交通,但是當沒有車子坐時,就沒辦法來共心會所。若是苗栗市也成立共心會所,他們就能就近依教奉行。玉娟想鼓勵經濟能力許可的師兄姐一起來共心護持,讓更多同修能順利依教奉行開悟突破!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追隨 師父一起回到如來的家。鼓勵師兄師姐好好依教奉行,大信 師父,一定會像玉娟一樣脫胎換骨!
 
  佛弟子宋玉娟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玉娟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