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在台灣

師父給予弟子身心靈全然地提升,重新擁有一個嶄新的自己

(台南)劉銓祐

2019-06-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劉銓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的心得見證及體悟。
 
  我是劉銓祐,從小就是個好學生,求學過程可說是一路順遂,高中之後不想念書,沉浸在球類社團中也玩出一番成績,面對大學學測時臨時抱佛腳,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準備,便考上高雄師範大學的體育系,18歲以前的人生,看似信手捻來全不費工夫,但自己內心卻時常感到不安,看似成功完成了每一件事,卻在完成後發現盡是空虛,年紀愈大,對於未來也愈來愈沒有方向,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後來大學讀到一半休學,休學當兵期間看了許多心靈成長的書,卻在回到現實生活後,發現週遭環境的紛亂,想實踐書中的內容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復學後又因為對金錢的渴望而投入直銷,不停在外境中尋找讓自己安定的方法,也曾經在走到死胡同的時候,試著尋求宗教或命理上的出路,但效果卻不能長久。
 
  入門的契機,於2014年4月11日,我的接引人─俊廷師兄從台北南下時傳了一則訊息,邀約我參加高雄共心會所的會前分享會,在分享會影片中,我看見「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而心生嚮往,在當天就入門,從邀約到入門短短不到3小時的時間,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入門的第一個改變來得很快,當老師恭誦見性偈時,當下心裡有點惶恐,原因是小時候的我對各類事務都保持著好奇心,學習各項知識就像海綿一般能快速吸收,但讀大學時,因自大傲慢,不懂謙卑,漸漸受到同儕排擠,心門也漸漸緊閉,慢慢地也失去學習的熱忱,並開始無法明白別人的表達內容,總覺得要聽懂別人的表達好困難。但說也奇怪,當開始恭頌見性偈時:「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既入明師門,誓證如來真實義」法台上老師所頌念的內容我竟然都聽得清清楚楚,每個字都在我心中如實浮現,我也能跟著大聲頌念出來,當下只覺得不可思議,後來才體悟到, 師父在我有那麼一點點想跟著念的心願中,就已經打開了我封閉已久的心。
 
  然而改變不只如此,在身體健康上,我的腳底板有一整片的病毒疣長達近十年,但因為僅有兩三顆長在腳趾甲縫中,修整腳趾甲時會稍有疼痛感,其餘並沒有對生活造成太大的不便,所以一直沒有接受醫生的治療,入門後看著雙腳腳底出現一點一點黑色的斑點,一開始以為只是襪子的棉絮卡在上面,並不以為意,到最後發現病毒疣竟然全部消失,才驚訝地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中,妙轉渡化這陳年舊疾,僅僅入門一個多月就不藥而癒,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另外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是駝背,從小到大,無論如何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因為身體虛弱,最後還是會自動恢復成駝背的樣子;還有小學時同學拉椅子的惡作劇,讓我直接跌落在地上,導致之後髖關節及腰部慢慢變得僵硬,再加上自己運動後不太愛收操的壞習慣,身體柔軟度非常差,常常不小心就閃到腰,遍尋中西醫都得不到改善,我幾乎已經放棄治療。但入門第五天, 師父便妙轉了一位醫生給我,我只看過一次就沒再去,兩個禮拜後發現自己竟然可以雙盤了!這改變完全超出我的理解範圍,當下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在一次工作中因過度勞累,造成全身多處不適,我體會到要好好照顧自己的人身法船,而不是依靠著 師父不斷給予,自己卻不懂得愛惜自己,我回想起過去那些痛不欲生的治療過程,才看見自己的傲慢自大,不懂感恩!在2019年農曆年前最後一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深深向 師父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無始劫以來的貪嗔痴慢疑,並發願突破,在禪定中便感受自己穩穩地坐在蒲團上,發現右髖關節不再感到不適,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除此之外,胸悶、鼻子過敏、手腳麻木、呼吸不順、心跳莫名會停一拍、晚上怎麼樣都睡不飽、早上起床頭髮總是出油等等問題,在依教奉行中,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不知不覺都不再發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身心靈全然地提升,重新擁有一個嶄新的自己。
 
  入門半年左右,某一次以超過100公里的時速開著車,在86快速道路往安平方向的一個大彎道內側,眼前突然一個黑色物體往後飛過,隨之而來是車子左前方的扣扣聲,當時以為是輪胎壓過反光貓眼的聲音,而將車子拉回車道中央,但聲音並沒有消失,此時才意會到我的車子爆胎了!剛剛的黑色物體是爆掉的輪胎皮,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我緊張地想踩煞車,就在右腳準備往下踩煞車時,心中卻浮現了不能這樣做的想法,而立刻將腳收回,看了看後視鏡,周圍都是車,只能慢慢等其他車輛通過將車子移到路肩,從爆胎到車子停止大約三百公尺的驚險過程中,心卻無比安定,如果當時踩下煞車,後果將如網路上眾多爆胎影片一樣不堪設想,我知道是 師父安住了弟子的心,讓弟子能心安心定的處理這次的意外,免於重大災難。
 
  大學畢業後,原本對於未來很茫然,因為有了 師父,變得不再害怕,在觀 師父住位仔細思考後,有了自己意想不到的答案,原本打算離開家裡,出外找工作的想法,忽然覺得應該留在爸媽身邊圓滿過去吵吵鬧鬧的關係,但在岡山燕巢地區並沒有太多與大學所學相關的工作,自己也不知從何開始,於是打開人力銀行,看著多數是自己完全不會的工作內容,然而我並不因此退縮,在投履歷時只有一個條件,就是週休二日,這樣我才能每週六出席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不久後,一間日商公司的品管部門請我去面試,面試結果出奇地順利,最後主管竟然要我回去考慮之後再給他回覆,似乎已經把職缺保留給我,因為休假、薪資、福利等條件都超過自己原本設定的目標,我便回覆我願意接受這份工作,對於一個什麼都不會,沒有任何與雇主談判條件的我,能夠在求職過程中,得到自己設定近乎高標條件的工作,我知道這是慈悲的 師父恩賜給予,之後由於自己的傲慢與貪婪,歷經一年中多次的工作轉換,而 師父仍然不斷護佑給予,讓弟子在驚滔駭浪中平順度過,年末還能存下近六位數的存款。
 
  而過去自己不懂得感恩與珍惜,對爸媽的付出視而不見,總覺得他們給我好大的壓力,爸媽要我做東,我偏要做西,只要在家裡的時間,幾乎是在不斷爭吵中度過,即使知道自己不該這樣,但仍然無法控制與爸媽的衝突;而入門後,在自己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意修復與爸媽的關係,主動關心爸媽的工作、健康及生活,與爸媽的爭吵減少了,也體會到爸媽過去給我感覺到的壓力,是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即使仍然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自己心中的那把火卻不復存在;而爸爸從事自行承接小型工程的工作,在工作中身上有許多職業傷害,像是膝蓋積水、膝關節疼痛等問題,有段時間甚至不太方便上下樓梯,看了醫生卻又不照醫生指示治療。我知道無法替爸爸承受這一切痛,只能持續依教奉行,很感恩 師父!就在不知不覺中,爸爸身上的問題竟然漸漸有了改善,即使爸爸並不相信 師父,但我清楚明白 師父確確實實地保護著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
 
  小時候偶爾會想到,我為什麼會生在台灣,我這一生要做什麼,而有很多人說我與佛有緣,入門前半年更有命理師說我明年會遇到 明師跟名醫,但我始終半信半疑,或者說不願意相信,總覺得宗教都是怪力亂神,而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一切都有了答案,我會生在台灣,是因為 明師就在台灣,我此生就是為了追隨佛而來到人世間, 妙禪師父就是如實的明師大醫王。
 
  過去的自己總以為擁有名利是幸福,擁有財富能夠快樂,以為追求真相能得到真理,用盡全力想改變一切,常常吃苦只能當作吃補,仍然窮極方法想證明自己,而今終於明白,心安心定已是人生的最大禮,明心見性才是此生唯一的目的地,感恩 如來!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有機會傳揚世間最大的慈悲真愛。
 
  佛弟子劉銓祐向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時時刻刻行在中道上,以 師願為己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劉銓祐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