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的心依教奉行,獲得意想不到的美好改變

感恩 師父安住我慌亂的心,不再擔心遠方家人,法喜行在 師父中道

(中和)劉麗輝

2019-03-03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讓麗輝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
 
    我叫劉麗輝,來自中國大陸甘肅省蘭州,目前在一間診所打工,入門至今已有三年兩個月的時間。2016年4月我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妍蓉師姐,她和我分享 師父救渡弟子的神蹟,並邀請我一同來到 師父座下。因為從小我就親眼見過家人起乩幫別人問事,所以對鬼神之說並不排斥,加上,我大學念法律,是一個一向很講究邏輯與實證的人,假設 師父是真的,只要我願意照著做也有所改變,那就證明 師父是真的;反之,那就是假的,我大可轉身離開。於是,我就抱著這樣的想法入門試試看。而一入門,我就很願意聽話照做依教奉行,只是我都是瞞著先生偷偷來參加禪行活動。而且每次一離開台北共心會所,我就會一路跑去搭捷運,出站之後再狂奔回家,但往往到樓下才發現家門已經被先生反鎖,我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請他開門,而每每電話一接通就聽到他破口大罵,罵完了才下來開門,門一打開又繼續罵,直到罵完才讓我上樓。很奇妙的是,即便老公每次都是如此罵我,但我竟然一點也不生氣,不論他怎麼罵我,我都不會回嘴,心還是很安定法喜。就這樣我堅持了兩個月,終於,我開悟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慶幸當時的自己有顆堅定的心,若不是有堅持留下來依教奉行,我也無法有以下種種意想不到的美好改變。
 
    首先,先從我的身體健康說起,從上大學起,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變得非常淺眠,稍有一點光和聲音都會讓我無法入睡,婚後更常常半夜會被老公的打呼聲吵醒;更慘的是,每隔兩三個月我還會莫名其妙地突然連續三到四天完全無法入睡,嚴重失眠到第五天,直到身體真的累到受不了時才能睡著。沒想到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一個月後,我竟然可以很快入睡,而且還一夜好眠,連那突然會失眠好幾天的情況也不再發生了。除此之外,入門前的我,一到冬天即便穿再多的衣服,還是會手腳冰冷,就算喝中藥調理也沒有什麼起色。入門後卻只是透過每日在家一禪定,感恩 師父!我的氣脈被通暢了,現在就算冬天時我也只要穿一件衣服就好,同事還問我:穿這樣不冷嗎?我總是回答:不會啊!不然你摸摸看,我的手都還是熱的呢!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說說我和先生關係上的改變。我嫁到台灣來已經快12年,也有三個可愛的小孩,分別就讀小一、小三和小五。其實結婚前我就知道先生脾氣很暴躁,他雖然給了我安定的物質生活,但我們就是摩擦不斷,幾乎每週都會有大吵小吵和冷戰,嚴重時,甚至還打過架! 記得有一次,我只是因為沒有把煎過蛋的鍋子拿去洗就直接煎牛排,先生就氣得大罵我要害死他,甚至出手打我,氣得我當時還因此去驗了傷。其實結婚後我幾乎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養育三個小孩和照顧家庭,但就算我做得再多,先生還是會有層出不窮的碎念和挑剔,永遠都不滿意。因此,我心中可以說充滿了委屈,漸漸地我變成了怨婦,不僅抱怨先生也抱怨小孩,內心深處總覺得先生不瞭解我,處處限制我想要做的事,連我每年回去在大陸的娘家,他都會覺得太花錢而拒絕讓我回去,更別提對很喜歡交朋友的我限制我交朋友的自由等等;而給予我的都是他站在自己的立場喜歡做的事,卻往往不是我想要的,例如到處吃吃喝喝等。因此,我對他也變得越來越冷漠,更升起無數次等小孩大一點就離婚的念頭。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只是入門依教奉行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先生依然還是會碎念,我卻已經變得不再容易生氣,連帶冷戰的次數也越來越少。我自然而然開始變得柔軟不再那麼強硬了。當然入門聽懂佛理後,我更明白了深陷在業海中的我們其實都是身不由己,所以才會明明是相愛的一家人,卻又常常傷害對方。感恩 師父讓我因此開始懂得感恩!現在的我,不僅能真正看得到先生照顧這個家的用心,也開始能感恩先生這一路對我的包容和護持。在去年回大陸老家時,我也和姑姑們分享禪行,姑姑們紛紛表示:「我們雖然沒有看到你的 師父,但我們相信你的 師父一定是一位高人。因為你跟之前真的很不一樣了!以前的你對父母總是很挑剔,稍不如妳的意,馬上就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甚至會回嘴頂撞。但這次回來,妳不但沒有不耐煩,還會主動關心家人。」是的,感恩 師父讓我的心中從此充滿了愛,整個人變得更有溫度了。
 
    再來分享 師父是如何圓滿我和孩子間的關係的。三個孩子中最讓我頭痛的是大女兒郁琦。我總覺得她講話常不經過大腦,只要她一開口,我心中就會升起一把無名火想罵她。事後我又會告訴自己應該要愛她,要包容她,可是一次又一次,我總是陷在相同的迴路中,無法擺脫,感恩 師父的慈悲度化,現在的我不僅變得可以專心聽她講話,而聽完後給予她的建議她也開始能聽懂收到。想想,業力真的很可怕,不僅罩住我們,讓我們聽不到彼此的聲音,還因此互相傷害了對方,現在的我不僅聽得懂也能明白她真正的心聲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讓我和孩子間的關係彼此變得更融洽了。
 
   接著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工作,在我入門後,很感恩 師父妙轉了一份離家和孩子們的學校都很近的診所工作,讓我能兼顧工作和家庭。我的工作時間是早上8點到中午12點,下班就能過馬路到對面的學校接小孩,很多同樣是家庭主婦的媽媽都好羨慕我有這樣的工作。更感恩 師父的是,雖然我是兼職,但老闆卻給我正職的待遇,除了讓我有特休外,還每年發給我年終獎金,連我的同事們都很驚訝老闆怎麼會對我這麼的好! 真的是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 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這都是如實的!嫁來台灣的我,最擔心的就是那遠在大陸漸漸年邁的父母,無法在他們身邊常年盡孝道,讓我總會擔心見不到他們最後一面。入門之後,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我不再擔心他們了,因為我相信 師父一定會給我的父母最好的。7年前爸爸的腰曾受傷過,當時回娘家看到爸爸是站坐躺臥都不能太久,還會常常疼痛。針灸按摩都沒有辦法改善,但就在我入門約7個月左右,竟然就聽到媽媽說爸爸的腰傷已經好了不再那麼痛了,甚至還可以抱著孫女享受天倫之樂。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打開心門試著相信做做看,相信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改變與圓滿。
 
    麗輝在此要跟 妙禪師父發願,邀請師兄師姐與我一同合十。
    佛弟子劉麗輝,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要追隨 師父,真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劉麗輝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劉麗輝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麗輝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