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渡了小兒子的突發的癲癇

過往左眼視網膜破裂手術後晚上看不見的後遺症,在入門3個月後晚上可看見孩子

(中和)蕭沛穎

2019-06-12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沛穎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蕭沛穎,目前的工作是婦產科與牙科診所的護士,入門至今2年11個月
 
   首先,先從我的身體健康說起:入門前我的睡眠品質非常的差,只要有聲音我就會驚醒,生過孩子後的我睡眠品質更差了,再加上我曾經流產過,所以每次只要出門超過一小時,腰就會痛到無法行走,一定要找地方躺下來休息才能緩解,此外,十多年前因左眼視網膜破洞做了雷射手術後就開始出現到了晚上會看不見東西的情況,長期下來身體這樣的病痛造成我在生活跟心理很多的困擾,多年來雖然看遍無數的中、西醫,也花了不少的醫藥費,但仍然沒法改善我上述身體的各種病痛,就這樣我每天拖著沉重的身體一天過一天,直到2016年7月我的生命終於有了轉機,記得當時因為老公銘德師兄晚上經常外出,媽媽要我跟著去看看他到底在參與什麼活動?於是銘德也就向我分享了他在 師父座下禪行,他雖也聽到師兄姐的心得見證,但每次跟我提,我總是露出不耐煩的眼神,所以話常吐到嘴邊就吞下了,終於我抱著陪老公的心態也入門了,怎麼也沒想到才入門的第一天我只是乖乖禪定,當晚竟然就一覺到天亮,隔天我就忍不住興奮得向同事們分享自己在學禪定,也因為得到了 師父的這份大禮,於是我更紮實禪定,就這樣我發現連我過去工作無法久站的腰痛也不再出現了,而原本我是一到晚上左眼就看不見的半盲人,卻在入門依教奉行約3個月後的一個晚上驚覺自己竟然能清楚的看到了孩子的臉,我永遠忘不了那天我眼淚直流的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 師父是如何妙轉我與家人的關係:從小我就比較聽爸爸的話,雖然我也很愛媽媽,但很奇妙的是我們母女總是話不投機,常講不到3句話我就掉頭而去,也因此我經常會浮出想離開家的念頭。終於在我28歲那年認識了現在的老公-銘德師兄,而我也一心一意抓住了這個機會,認為只要結婚了,我就可以不再受媽媽的控制了!沒想到婚後不久我就懷孕,這本該是喜事,卻成為我與銘德共業的引爆點。我們的生活無所不吵:大至孩子的教養、小至吃什麼都能吵,再加上生活中瑣碎不斷的事,我們的婚姻從沒停止過爭執,吵到讓我甚至會在外徘徊不想進家門,然後問自己:為什麼我會過得如此不堪?然而業力卻不會因此就放手!
 
   二年後我又懷了第二個孩子了。在種種的壓力下,銘德的脾氣也開始變得讓我們捉摸不定,孩子們更是擔心害怕爸爸回家時會不會惹到他而被修理?我們的婚姻關係更是降到了冰點,親子的關係也因此出現了危機,我常想:不是已經逃離那個我想逃的娘家了嗎?為什麼這個讓我費盡心思經營的家還是依然讓我喘不過氣來?最後,我們夫妻倆還因此達成共識:等孩子大一點我們就離婚!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能入門,入門後當我聽懂佛理,知道這是過去生所做今生所受,不是家人的問題,是我沒有明白人是帶業而來,再加上自己數世累劫的習氣,認為只要靠努力這一切都會圓滿,殊不知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我只能在原來定調的命運軌道中受業擺弄,當我終於體悟到 師父所賜予我們的真心懺悔法時,我真心向先生懺悔:懺悔雖自己入門,卻沒有內省、覺知,老認為他所給予這個家的照顧跟呵護是理所當然,而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孩子,卻沒有關心過他,反觀,我對媽媽的態度不也是這樣?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當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一切都被妙轉與渡化了:先是小兒子在某個凌晨突然高燒超過40度,並呈現口吐白沫、全身僵直、嘴唇更由紅轉紫,出現了癲癇的情況,我們夫妻只記得彼此提醒:觀 師父住位!沒想到奇蹟出現了:短短10秒鐘,小兒子竟不再抽蓄,還漸平靜並睡著,第二天還是照吃照玩,跟前一晚的情境完全無法連結,事後孩子告訴我當晚他看到一位亮亮的人站在右邊的天花板,我們夫妻聽完後,眼眶都紅了:心中明白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護佑著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我們又何其有幸?那一天起,我跟銘德發願:一定要真心跟隨 師父正修正行,而我們能立即做的就是一起向親朋好友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後開悟的重要與美好,現在我們一定會把有限的時間化為行動一起去行接引利他,奇妙的是,我們夫妻間的關係也在這樣行出去的過程中變好了,而親子之間也愈來愈和樂了!當我願意真心懺悔面對媽媽時,我與母親30多年無法打開的心結竟出現了轉機,在我心中強悍的媽媽就像個無助的小孩般地抱著我大哭,說出她心中的許多苦,我們母女這一生從沒有這樣親近過,我也真心告訴媽媽我必須好好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這樣我們家才會有真正的圓滿,而 師父從沒放棄過我,把我們全家保護得好好的,請媽媽要支持我,就這樣那個過去常用孩子阻擋我禪行的媽媽從此不見了,換成現在一到假日就幫我照顧孩子的好外婆,我們現在母女的相處就好比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光是這點,我就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工作中我常會怨恨:自己總是做最多,但績效的呈現卻都是最差的,從不被老闆賞識,甚至還常被挑毛病,加上自己的個性好強、跟同事相處更是不好,不僅很容易得罪人,老闆常常給我的評語更是:妳就是一個打卡上班的公務員,永遠沒有想到妳還能做些什麼?這樣的妳認為自己有什麼價值可言?聽到這樣的評語除了備受打擊外我也只能再找工作,但是入門後,我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提升了我靈性的位階開啟了我的智慧,我開始能聽懂老闆要的是什麼?也變得細心且會化繁為簡,現在我是在兩個不同診所上班,但距離只有5分鐘,完全沒有時間上的衝突,我的工作運變好了,老闆不僅願意接受我在專業上的建議,我也因此常常被加薪,現在同事們最常問我的問題變成是:妳怎麼能和老闆相處的如此輕鬆?當然,大家因為看到我心安心定的工作,同事們也因此願意入門。現在的我下班的時間變得越來越早,因此都能準時參加會所的共心活動,這些看似簡單的幸福,卻是沛穎過去怎麼努力也得不到的,如今 師父卻都圓滿我了!最後我要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只要您願意相信、願意照做,相信您一定也會有隨順圓滿的人生。
 
最後請大家跟我一起合十向 師父發願:佛子蕭沛穎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將 師父的真愛分享給身邊的親友,並成為 師父可大用的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