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智慧開啟,了悟人生所為何來

師父恩賜我太多、太多,家人與自身健康多方面皆得圓滿

(永康)吳在信

2019-06-18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吳在信。國中時,每當夜深人靜,總會莫名思索:人死後到底去了哪裡?人有來生嗎?隨著年紀增長,還是沒有答案!從小家裡經濟比較辛苦,但爸媽給我滿滿的愛;小學三年級會利用假日幫忙爸爸做生意,直到上了國中課業壓力比較大才以課業為主,養成我「人定勝天,人生好壞,完全靠自己」的個性,雖然家裡有供奉神明,但其實我是無神論者,就如同自己的姓名「吳在信」-無在信。
 
  入門契機是因為看到太太素幸師姐從笑不出來到能開懷大笑,20幾年來無法治癒的胃食道逆流在入門後漸漸好轉,期間太太不斷與我分享 師父,直到2013年1月1日太太再次邀約,為了護持素幸師姐與岳母師姐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當天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初入門時並不相信 師父,只覺得共心會所磁場很好,師兄師姐待人很和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在信才能回到永康共心會所依教奉行。弟子只是試著相信、聽話照做,慈悲的 師父即妙轉渡化依教奉行弟子及弟子未入門的家人,讓無在信的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生命真實義,現在的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恩賜。
 
  首先是未入門家人身體健康的妙轉。入門前半年,患有糖尿病的媽媽因泌尿道感染嚴重,進出急診三次,前後住院近3個月,甚至一度住進加護病房。醫生做了各種檢查,並未發現其他病因,因媽媽求生意志薄弱,只能臥床無法行走,決定帶媽媽回家照顧,家裡、醫院來回做復健。入門後,感恩 師父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中慈悲護祐,讓媽媽從坐輪椅去復健到現在行動自如,甚至還可做簡單的家事,狀況好得讓人難以置信;最近兩年媽媽的醣化血色素,更是恢復到接近正常數值!媽媽因為過去三、四十年來身體的病痛,個性非常情緒化,怨天尤人、與爸爸爭吵、對子女發無名火,家裡的氛圍常處在緊繃狀態,我們既難過又無奈,沒人敢關心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家人間的恩怨情仇,現在媽媽會主動關心爸爸,對我們和顏悅色,家人間相處愉快!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恩賜,弟子與家人何來真正的平安與喜樂?
 
  2014年暑假,某天早上爸爸起床後突然暈眩,嘔吐不止,緊急送醫急診,卻檢查不出任何病症,折騰了8小時後回家,但沒多久同樣症狀又開始發作,一直吐酸水,家人都很慌亂,不知該怎麼辦。回報輔導幹部後,師姐請我們先觀 師父住位,將心安定下來才能護持家人,我們在爸爸床邊播放佛曲,希望爸爸心能安定。沒想到爸爸睡一覺醒來,竟已痊癒大半,不再暈眩嘔吐!2017年,爸爸動了心導管手術,術後沒有麻醉昏睡的副作用,雖然睡得少,但精神卻很好,一點都不像剛動完手術76歲的老人,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爸爸身體健康。
 
  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人身法船!入門前,在一次車禍中傷到腰部及坐骨神經,每到季節變換,猶如氣象台,讓我疼痛到坐立難安,晚上更只能趴睡,上下樓真的是用「爬」的上樓梯,幾年來的復健也只能舒緩,無法根治。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禪定妙法,雖然初期痠痛難耐,都是靠著意志力撐過每次禪定,但很快舊疾就不藥而癒,禪定後更可以讓忙碌的我即便前一天晚睡,但早上禪定一小時後去上班,一整天仍然精神奕奕、神清氣爽,心安心定的用智慧處理公務!長年大腸急躁症,一緊張就會拉肚子,令我相當困擾,入門至今,感恩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中慈悲渡化,恩賜我健康人身法船,現在不管季節如何變換,坐骨神經痛不再發作!心安心定,不再急躁與緊張,大腸急躁症也已康復!
 
  在信領受 師父滿滿的真愛,希望親友也能來接受 明師的親帶。2014年2月接引了小妹淑惠師姐入到 師父座下,10月大妹淑杏師姐也加入禪行的行列。
 
  永康共心會所成立後,在信與素幸師姐每週都會參加禪行教導會,並參與護持團隊的護持任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總是給予弟子最好的安排,在信護持交通關懷組,一向內向、孤僻、防衛心強的自己,開始試著敞開心門,向師兄師姐問候,原本脾氣差、得理不饒人的我,在護持過程中,靈性位階被 師父提升。現在的我,不僅笑口常開,面對各種狀況、問題與考驗,都能心安心定、自在法喜、更靜更定!開悟後,才明白無論是護持弘法護持金、加入護持團隊、慈悲分享接引,都是 師父恩賜弟子利益眾生開悟突破的妙法,也明白能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為 如來正法築基,是多麼大的福報造化!
 
  2016年8月在信退休,應該感恩有更多時間與太太素幸師姐相處,但卻在朝夕相處時,常因芝麻小事與師姐起爭執,懺悔學數學的我,框架太多,人我意識心太強,本該是 師父恩賜開悟突破的契機,但我卻愚痴愚昧看不懂,數度偏離 師父中道,甚至有離開 師父的念頭。感恩 師父從不放棄弟子,在2018年5月20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會前靜心禪定時,慈悲對在信別教:「沒有是非對錯,只有不願面對習氣、不願交付習氣。」駑鈍的在信,突然被敲醒,於是每日護持自己紮實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及調教,弟子願意臣服,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2018年6月初魔考又來,意見不合時,我紮實觀 師父住位,情緒立馬被 師父帶走,心也被安住了,直到現在,爭吵的境不再發生,和素幸師姐能夠和樂相處, 師父慈悲圓滿夫妻間累世的恩怨情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時時觀 師父住位,真的是 師父慈悲要救弟子的妙法!
 
  2016年10月,在信開了一個很關鍵的悟: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擁有人身法船並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才有機會解脫業力綑綁。禪行的路上,因為自己的分別,有時一帆風順,有時諸多考驗。順境來時,人容易安逸不復往前;逆境來時,諸多抱怨,偏離明師中道,甚至被擊倒。感恩 師父慈悲的引領與教導,要弟子更靜更定,順逆一如。順境時要感恩,逆境時更要感恩,因逆境的考驗,才是突破提升的契機。在信曾觀到一個畫面,入到 師父座下,每位師兄師姐都有自己的一座梯子,梯子的最頂端是佛門,只要我們依教奉行,就能穩步往上爬。然而, 如來的慈悲恩賜,要讓禪行者大突破:當風浪來衝擊時,意志不堅或躊躇不前者,往往被大風大浪沖下梯子,甚至被捲走,喪失了通往佛門的機會;堅定大信 師父的師兄師姐,則無畏風浪,扶搖而上。
 
  2019年3月3日北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次在信護持交通車車長。一上交通車,法船即感不適,在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後,不適感稍有緩解,但車子行至嘉義情況又變差,於是回報請其他師姐一起協助。第一個休息站離開後,吐了一些水之後狀況竟已好轉大半。抵達法會禪堂,明心輪不斷湧現:『我回來了!我回來了!』相印 師父很大的慈悲證量欲嚎啕大哭,但懺悔在信仍著在人間的框架,男兒有淚不輕彈!硬是將淚水往內吞,沒有全然交付讓 師父引領,與 師父佛心印心。回程一上車又開始不舒服,在信紮實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不適感立即消失。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真佛! 師父一直都在弟子身邊,全然護持著弟子!平時食量大的我,全程雖未進食僅喝水,也無飢餓感,且精神很好、法喜無比,直到任務圓滿才感到飢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護祐著無知無明的弟子。
 
  從小一直找不到人生課題的答案,在入到 師父座下聽懂佛理後,豁然開朗,此生唯一目的是要護持明師在娑婆世界的弘法,護持自己成佛利眾!「成佛不難,難在自己」,誓願一心不二心,與 師同心同行,無我無所畏懼行出去。 師父恩賜我太多、太多,無以回報,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以報 佛恩!鼓勵各位師兄師姐一起來「行中悟」,給自己3~6個月時間,真行實證,必定有您自己滿滿的心得與體悟!
 
 佛弟子吳在信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追隨 師父,以 師願為己願,依教奉行,成為 明師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吳在信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