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入門,一起開智慧

我的工作接連晉升、孩子們學業順利、先生變為正向的好爸爸

(竹北)林靜香

2019-06-24


入門前的我:
家庭上:
在外人眼中看似幸福美滿,但事實上,人後卻總是爭吵不休。我與我家建宗師兄個性差異甚大,常常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女兒從小學起就與先生長期處在對立爭吵中,姐弟倆,更是水火不容,這個家對我而言,一直充滿了無形的壓力。
 
工作上:
我總是全力以赴,表現不差,與人相處更是融洽。但在入門的二年前,新升任的主管,禁止部門同仁與我互動,當我是隱形人,面對職場霸凌,好幾次動了想離職的念頭,但考慮房貸未清,孩子們還在學,一個年過四十好幾的歐巴桑要去那找工作呢?所以勉強忍了下來。
 
入門當年的四月我接觸單車,家庭與工作的壓力終於得到釋放。但好景不常,騎車不到半年,在一次的例行晨騎下坡時,毫無預警的上演腳踏車空翻秀,我摔斷了手,被迫暫時告別單車。
 
就在摔車後不久,同學聯絡上幾十年不見的高中班導(曾莉庭師姐),聽高中老師分享她在禪行中所聽到的小故事,我對「重業輕償」產生了極大的好奇。還記得第一次騎車爬山,因懼高症,下坡時我緊張到雙手冒汗、兩手僵直,第二天我就買了500萬的意外險。
 
而騎車是我當時唯一紓壓的方法,我害怕無法騎車的日子、又害怕再次受傷甚至丟了性命,所以當聽到老師的分享,我主動要求參加分享會,並立刻入門,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剛入門時我並沒有相信 師父,但我相信接引我的老師,所以留了下來試試看。
 
入門不久,才拔下手上鋼釘,我就迫不及待騎上單車,下坡時,我感到極度恐懼,差點跳車。為了早日可以騎車趴趴走,我強迫自己面對恐懼持續練騎,就在入門快2個月的年底,我騎車上山,下坡時,正準備繃緊神經面對挑戰,突然發現恐懼感被抽離了!那種心安心定是如此的明確與真實,如同置身事外。我不再害怕下坡、急轉彎、水溝蓋、圓孔蓋、對向來車以及路邊的野狗,就從那時起,我才開始相信  師父一點點,後來才知道,心安心定是入門基本款。
 
我開始回想,入門這二個月,還有什麼不同?我才驚覺長期困擾我的嚴重便秘與偏頭痛,早在不知不覺中已不藥而癒了!我的便秘嚴重到家裡及公司必備浣腸,有時灌了數顆都沒用;而偏頭痛則是普拿疼不離身,入門到現在六年多,我不再需要浣腸與普拿疼了。
 
入門約半年,五月底接到緊急出差越南通知,這是我第一次出差,但因有兩件事待辦:一、已邀約同事參加分享會;二、預計週日參加旅展,安排七月初的家族旅遊。因心安心定,不再害怕,所以我將出差日順延至下週一,獨自成行,當時我的父親知道我要出差,很擔心家族旅行會被我搞砸了,還發了一頓脾氣,我也擔心沒辦法在旅展找到合適的行程,就在這一切隨順圓滿,獨剩一事讓我忐忑不安的時候, 師父將貴人送到我的面前。週六那天我陪著同事在內湖高工入門,平常我不搭電梯,但那天我卻突然拉著她進入電梯,接著小孩的小學校長出現了,跟著護持他進來的是一位熟面孔,我想著想著才認出竟然是女兒開旅行社的小學同學家長,六年前也曾幫我們辦過家族旅遊,前兩天妹妹才建議我找這位家長,我說六七年沒聯絡了去那找人,沒想到 師父竟然將人送到我的面前,還知道我眼力很差,所以讓校長出現,讓我有機會認出家長師兄,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毫無牽掛的出差去了。
 
同年七月某週日一早,突然接到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場地問題需臨時停班,我們急著聯絡同修免於白跑一趟,我在心中發願如果有機會被調薪,除了弘法護持金外,我還要護持大禪堂,沒想到第二天,竟然接到有人主動來電要承租我新店的空房,當下知道是 師父慈悲妙轉。以前房子捨不得租人,空了多年只當儲藏室使用,這六年來我們除了有穩定的租金收入,好房客外,還保有一間大房間當儲藏室。
 
我原本是一個非常容易緊張的人,入門後心安心定,讓我的工作表現穩定。更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更有能力來面對工作上的挑戰,八月我晉升新部門主管,追溯七月開始調薪,十月我又多了額外的職務加給,次年一月再度晉升,接著年終尾牙得到個人最佳工作表現獎,入門短短一年,我被大幅調薪三次,若非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我是不可能在被霸凌的情況下,能得到老闆及董娘的賞識,而此時也早已擺脫職場霸凌。
 
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前三年,因智慧不斷被提升,受到老闆器重,除了擔任財會經理、負責人事薪資、還兼任公司推動上市上櫃總召及ERP專案經理等等,我忙到幾乎廢寢忘食,百分百符合過勞死全部條件,忙到沒有時間依教奉行,我陷在追求名相心、名相行,而不自覺。感恩 師父慈悲,不忍弟子陷在追求名利中,忘了此生所為何來?104年人民幣驟貶,我在八月慶生法會寫下生日願望,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得以在一個月內跳脫此風暴,我突然覺知,這不是我要的人生,在與家人討論後,一致支持我向公司請辭,對很多人而言,要放下年薪2百多萬的工作,並不容易,但入門這三年,我不僅將房貸還清,還有小小的積蓄及穩定的收入,感恩 師父讓我在毫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可以勇敢辭去工作安心禪行,並還拿到豐厚的退職金。
 
去年6月去竹北同學家做客,因竹北離娘家近可以就近照顧爸媽,確認竹北會所就在附近後,當天即動了房子以小換大、以舊換新的念頭,用 師父打開的智慧,獲得全家人支持,一週後房子成交,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設計裝修與入住。今年5月自售台北的房子,感恩  師父,上架第二天即妙轉貴人來看屋,是一對優秀的台大博碩士夫妻檔,他們尋屋已久,自從看過我們家後,立刻鎖定目標。接觸的過程中,靜香很自然地與他們分享 師父,用禪行的真誠與他們互動,所以房子很快地用非常好的價格成交,我們也變成好朋友,因他們尋屋已久,看過非常多的房子,覺得靜香家的磁場非常好,為了法船較敏感的女兒,在靜香的邀約下也都報名了6/25的分享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全家入門後,在 師父的慈悲妙轉下得以重生。我家建宗師兄從脾氣暴躁凡事負面思考的人,變成一位正向的好爸爸。我家姿敏師姐從內向沒有信心,轉變成活潑外向且充滿自信的女孩。我家柏晟師兄從小學起數學就是死穴,甚少及格過,入門後,大學學測成績單出來,數學竟然是所有科目的最高標,也因此透過最不可能的數學申請到現在的校系。小學只領過進步獎的他,在大學階段多次領到獎學金,感恩 師父開啟了他的智慧。
 
感恩莉庭師姐的慈悲接引,在我剛入門時,不斷的護持我、提醒我,再忙也要依教奉行,這一路的護持,才讓我有機會接受 大成就明師的妙轉與渡化,也因此讓全家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連有近50年嚴重氣喘的媽媽師姐從此不再進出急診室。親愛的師兄師姐們,當初我入門只求騎車平安就好,但怎會知道 師父給弟子竟是如此的多,在此我真心的希望各位新同修,一定要先試著相信接引你的親朋好友們,一定要試著依教奉行做做看,一切都將會隨順圓滿。這都是真的! 
 
佛弟子林靜香在此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與弘法的大法器,誓願此生能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靜香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