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重生的機會

一家人連遇車關,都沒危及性命,面對與先生及兒子的共業不再害怕

(彰化)康秀鑾

2019-06-23


  我是康秀鑾,十八歲便嫁入夫家,長期飽受身體病痛,和先生、兒子沒什麼互動,只要開口就一定吵架,常萌生離家出走的想法,卻不知自己能到哪裡?這樣的「家」讓我每天心煩氣躁。想到自己無怨地付出,經濟來源卻只能跟先生伸手,面對人生的無奈,沒有一天覺得快樂。
 
      感恩我的小女兒小雲師姐的分享,有一天她打電話說要送我一個很棒的禮物,是什麼禮物卻沒說,但我也沒問,就這樣跟女兒上車。在車上小雲師姐開始分享 妙禪師父的好,就這樣一路到彰化共心會所。進到禪堂見到這麼多的師兄師姐輕聲細語地,讓我發現到原來自己行為是這麼粗魯。會所有一位秀綿師姐常來電關心,因為不知道大城也有師兄師姐,因此沒有每週出席,有天女兒專程從台北回來帶我去共心會所,那時才知道自己即將被退轉。有一次在會所,發現有位大城的熟悉面孔--佳莉師姐,回大城後經由佳莉師姐還有其他師兄師姐慈悲護持,常常提醒我要好好的依教奉行。
 
  我從一入門不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 師父卻給了弟子很多禮物。婆婆生前租的土地,當她過世換秀鑾承接那一塊田地可以種稻子,因為我有了地,先生開始不給我生活開銷外,還要我負擔一部份家用,有一天兒子竟為了1500元而忤逆我,甚至打翻我煮的飯菜,僅是因為我沒幫忙分擔水電!
 
      加上入門前的我身體很差,一直默默承受著身體病痛所帶來的苦,類風濕關節炎、乾燥症、骨刺,還有失眠的痛苦,這些病痛整整跟著我36年,在一次禪定中發現整個人就像921地震一樣天旋地轉,又晃又搖的,當下很不舒服;身體酸痛部分,工作也痛、休息也痛,嚴重時痛到要扶著手扶梯慢慢爬上樓,慈悲的 師父常常給予弟子,不知不覺中這些病痛及失眠的情況都被慈悲的 師父渡化,病痛就在我願意試著禪定後一點一點的改善,現在想想非常懺悔,當我只是試著「相信」,試著做自己能做的,慈悲的 師父給了我重生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有一次,我太想念意外往生的父親,在禪定中浮現父親的影像,此時 師父也出現,像父親般安慰著我說:「孩子你哭出來了,你終於哭出來了!」秀鑾習性固執、堅強,已經很久沒有釋放情緒,當下嚎啕大哭。 師父開示會護佑著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與家人,甚至是往生的家人, 師父讓秀鑾知道,父親會過的很好,要我別擔心,只要好好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這樣溫暖、呵護著弟子,我真的好幸福啊!
 
  在2017年1月27日的一場車禍,讓我更清楚知道有明師護佑的孩子很幸福!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讓弟子接連引爆的惡業可以重業輕償。在一場車禍中,當時我還載著弟弟的孩子,心想這下完蛋了!孩子怎麼辦?還好姪子只受了一點小擦傷,而我的手卻斷了,住院了四天才回家,那天公公說要去買補品給我吃,結果東西沒買到,也出車禍送進了醫院。然而,當大女兒要去醫院看我們時,竟也出車禍,還理賠了一萬多,這麼多連環惡業,所幸有 師父的護佑,一家人沒有危及性命。
 
      後來,也見證 師父慈悲保護著未入門的家人。某次先生外出時無緣無故衝撞安全島,車子半毀,還好人一切平安。還有一次,兒子開著載水果的大貨車,途中車子爆胎,輪胎脫落,波及10幾輛車子,還好人是平安的。當下聽到趕去關心兒子的狀況,而那時候的他竟沒有惡言相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業力無情、人生無常的可怕,如果沒有 師父,我們只能任由業力的摧殘,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的護佑,平等無私的保護著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
 
  這三十六年來,內心的苦和害怕及面對家人的不安及煩躁,尤其是與兒子相處的共業,在我願意融入會所開始,做自己能做的,不知何時,我開始心安心定,不再害怕面對先生和兒子的共業,身體也變健康了,這些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護佑!感恩老師與師兄師姐們不離不棄的耐心護持,讓我能夠留在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的妙轉及渡化、開啟智慧!
 
  佛弟子康秀鑾真心向 師父懺悔,其實 師父已經不只一次示現,要弟子趕快脫胎換骨,而我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和意識在行,總是傲慢的以為自己已有突破,用我執、我慢包圍了「依教奉行」四個字,偏離了中道!非常懺悔自己辜負了 師父的教誨,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弟子在此深深懺悔過去所作諸惡業,發願要以此重生的生命,護持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一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康秀鑾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