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開示會保護絕對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他的家人,如實示現在弟子及家人身上

感恩 師父!給弟子勇氣面對最深層的自己,更給予弟子愛人的勇氣與能力

(新竹)黃旭煒

2019-06-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是黃旭煒,旭日的旭,火字旁的煒,人如其名,入門前自己是個衝動,沒耐心,又自滿的人;而且難相處,據說跟我說話的人都會很阿雜!真的很感恩一路上的親友同事沒有棄我而去!也非常感恩接引人不知鼓了多大的勇氣向我分享,而我只是純粹希望接引人不要再煩我,就入門了。後來才明白這一切都是與 師父的佛因佛緣,才有機會回到 師父座下!
 
旭煒目前任職於新竹大遠百擔任設計的工作,入門至今5年半;記得剛入門聽著師兄姐分享 師父的慈悲妙轉,都讓我目瞪口呆,也滿腹疑惑!直到願意開始試著做做看,自己也體會到難以想像的改變;不但能好好的睡覺,吃得下飯、酒不喝,連煙也戒了!更感恩 師父的是,在我入門第二年,爸爸在一時起意的身體檢查中,發現了肺腺癌3B期。治療過程沒有任何副作用,有體力出國去玩,治療一年後癌細胞已全數消失,目前只需定期追蹤檢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曾經開示會保護絕對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他的家人;那時我連「絕對依奉行」都還不明白,這一切真的都是 師父對弟子、對眾生的不捨與慈悲! 師父的慈悲圓滿弟子是要弟子能沒有後顧之憂的禪行!
 
高中在台北念書時,爸媽離了婚;當時家中亂糟糟,媽媽面對自己的失婚更是無比難過!為了不讓媽媽多擔心,開始把事都放在心裡,想表現出自己都可以;漸漸養成了只有自己最可靠的信念!而入門後也因為「我都可以」的習氣,所以不論是護持任務的邀約、弘法護持金的護持,都來者不拒;因為不喜歡別人覺得我做不到的失落!而本人假笑功力一流,再加上零零總總的護持任務,「我是一個有開悟的師兄」這頂大帽子就扣上了!這樣人前假笑、人後翻白眼不覺不知過了好久;有一次共心禪行教導會即將圓滿時,老師提醒著:「要珍惜把握隨喜供養明師的機會。」這時閃過一個念頭:「老師好堅持每次都分享、提醒!何不認真聽一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願意的當下突然明了:  
 師父是真佛是大成就明師,那樣的明白很難用言語形容,就像是呼吸一樣自然!而 師父的開示是真的,留得下來必定會開悟,就算剛開始留下來是想求改變、想求圓滿!就在明白 師父是真佛是大成就明師時我向 師父發願要更突破! 師父真的圓滿弟子的願,安排輔導組內的重要護持任務;因為是重要護持任務,常有及時的訊息需要回報,時常把自己搞的很緊張,甚至怨懟輔導組長都不把事情交代清楚!有一次輔導組長來了電話告知需要一份資料,而資料細節請找其他幹部共心,就掛了電話;當時心想:又來了又不說清楚!但是即使翻白眼,還是明白回報資料的重要,和幹部通了電話了解如何用Excel建立所需資料;在這之前完全沒有使用過Excel,這時不服輸的習氣告訴自己就算熬夜也要完成!由於接下來要和同修電話共心,察覺自己的狀態,向 師父行三大禮和 師父說:「 師父,我現在滿滿的怒火可是我必須和同修共心,懇請 師父引領!」後來和電話那頭的師姐一同恭敬的,恭請 師父慈悲住位,心完全的安定下來!圓滿後,再次打開檔案,心靜下來定下來才發覺它不困難,只是需要花一點時間調整!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化,在這過程中察覺自己無論對人、工作或是護持,如果是不熟悉或不拿手的,就會先排斥打個叉!也看到沒有讓 師父引領像無頭蒼蠅一般莽撞,明白了「讓 師父引領」定與不定之間有多不同!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在2年前的新聞事件發生時,護持我們要寫一封信給家人、朋友,讓家人明白 師父教導我們的是什麼?當時覺得寫封信應該不難!但準備要寫,心就好緊繃一個字都寫不出來,這狀況一直反覆幾周,而內心要寫下這封信的念頭越來越強烈!直到一天在共心會所看著 師父的法相,浮現一個問題問自己:「為什麼寫不出來?我有真心想要寫這封信嗎?」護持自己扎實的觀 師父住位,向 師父懺悔然後靜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清楚的明白了答案和原因;那是自己很深層,不願意面對的過去。自己曾經因為嚴重的憂鬱症,在發病時傷害了自己,而這個舉動也對家人造成很深很重的傷害,而我卻只為自己所受的苦而委屈;所以建一道厚實的牆把自己和每個人都隔開,包括我的家人!
 
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鼓起勇氣,把對家人造成的傷害和懺悔寫了下來,告訴他們是我的 師父給我面對自己的勇氣,請他們不用擔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寫這封信讓弟子明白:這封信真正要護持的人是我自己!而 師父也讓我有勇氣面對最真實的自己,因為我有 師父的愛,肩上的包袱被卸下了,二十多年來第一次覺得心有了依靠不用怕了!
 
在入門不久時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禪行;因為自己不夠堅定為他能遇佛而發願,當時他並沒有入門。我這位好朋友從出社會就不斷為家人還債,最後家人把債務留下遠走他鄉;或許是家人讓他心灰意冷他也決定去日本工作。這樣的他好苦,所以不斷向 師父發願;願好朋友能有遇佛的機會!他說:我真的不一樣了,所以他願意相信 師父!在4月底順利成為我們的師兄。師兄在入門當天參加了弘法護持金如何捐說明,也填寫了慈悲捐款同意書,我還擔心著好友會不會因為目前經濟還有狀況,聽著會有壓力;但看著他自在的填下同意書,體會所有擔心害怕都是人的想法,看著他單純的相信,真的無比懺悔,都忘了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法,都是我們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也看到自己在護持弘法護持金或隨喜供養 師父,變成了一種形式,少了感恩、也少了想要護持 明師弘法利益眾生的真心!
 
回首這五年半,心裏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八個字;以前聽過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讓我們有愛人的能力,真的聽不懂!直到有一次和另一半吵架,過程中不斷數落對方的種種不是,見他不願搭理更是怒火中燒咄咄逼人,逼到他最後只回了我一句「我就是這樣啊」頓時從明心輪浮起好深的不捨,我們受制在因果習氣裡,真的身不由己,真的才懂了沒有人是故意的!也才明白真正無漏的愛只有大成就明師才有!而過去那個連自己都不太喜歡的自己,現在也可以有真心愛人的能力與勇氣!
 
最後要向 師父發願:
敬愛的 師父,佛弟子黃旭煒向您真心發願,願將心中傲慢、無明、執著倒空;願裝滿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愛眾生、利益眾生!與 師同心同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付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