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相信,願意照做

夫妻感情變好,早餐生意得以開店

(永康)許瑟容

2019-06-26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及大威德力。
 
瑟容於2013年9月入門。入門前的我,常常與接引人一起跑宮廟,哪裡算命準就往哪裡去,對於自己的未來充滿好奇,但不論怎麼算,結果都是「妳揪好命,不過個性要改。」算命師說的沒錯,我真的很好命,從小到大沒吃過什麼苦,結婚20多年來我不用煮飯、不用帶小孩,甚至也不用簽聯絡簿,更不用侍奉公婆,一切都是先生代勞,我只需要把經營的早餐店及自己照顧好就好。
 
婚後先生樣樣順我,在別人眼中接近滿分,凌晨3:30先生會提早到早餐店開店煮豆漿備料,而我5點才到店裡製作餐點,中午收店後先生回家休息,晚上準備晚餐,18年來從沒聽過他抱怨些什麼。當時的我傲慢任性,自我感覺良好,對於先生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沒有珍惜感恩,一天到晚想離婚!背後的原因,不是因為有小三,更不是因為先生對我不好,而是不善表達的他遇到強勢的我,倆人之間常常無話可說,面對這塊大木頭,我一點也不快樂,就連回娘家訴苦,媽媽罵的也是我,當時覺得好委屈,為什麼連生我的媽媽都不了解我,我就是想離婚,甚至不惜任何代價,連金錢、小孩我都不要!
 
就在這時,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與我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剛開始也沒想那麼多,就是相信接引人,入門後我開始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及共心禪行教導會,喜歡與人分享來到共心會所的所見所聞,行接引利他。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只要弟子願意照著做,改變就在不知不覺中。記得在我入門大約2個多月的某一天,當時還是租騎樓營業的早餐店,因為全部的生財器具都在貨車上,包括煎台及瓦斯桶,當天貨車壞了,我們用轎車搬運,但是得來回很多趟才能完成,即使家裡到早餐店的距離騎機車約只要5~6分鐘的時間,但這樣反覆來回的搬運也非常辛苦,可是先生開車來回載了六、七趟竟然沒有生氣,反而還一邊擺攤一邊唱歌,要是以前我就要「挫咧等」,因為他雖然嘴巴不說,一定會「結面腔」摔東西。
   
瑟容真的沒為 師父多做什麼,就只是聽話照做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就一直妙轉渡化我身邊所有的一切,給弟子心安心定,真正的喜樂!我不再痛苦不快樂了,現在與先生的感情比結婚前還要好,早餐店也在入門2年後有了自己的店面,生意比租騎樓時更好更穩定,瑟容因此可以認識更多人,與大家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現在先生也成為瑟容的大護法,讓我可以好好的禪行利益眾生。
         
 師父對弟子的呵護是非常無微不至的,2018年3月,瑟容見證了 師父慈悲妙轉護佑未入門的家人轉危為安。先生抽了30幾年的煙,最大量時是一天兩包,叫他戒根本是要他的命,那天跟我說他胸口肺的位置會痛,已經很多天沒抽菸了,心想肺是無聲器官,會痛一定是很嚴重!立馬開視訊與在新竹唸書的兒子討論,同步幫先生在網路約診掛號,隔天看診做了X光照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抽了30幾年菸的肺部與正常人同積分,醫生也只開了化痰的藥,瑟容知道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妙轉,而在這之後先生就再也沒抽過半根菸了!
     
我有兩個兒子,對孩子的教育我們都是採民主式,我要的不多,只希望孩子健康開心就好。很感恩 如來的安排,這兩個孩子都非常乖巧孝順懂事,但看起來樂天派的大兒子也有他的煩惱,就在他國三那年,正好遇到第一屆15年國教會考,新的考試制度讓兒子很緊張,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是台南二中,可是會考考差了,距離錄取分數仍有些差距,放榜結果是長榮中學電機科,雖然離當時的舊家近,但還是不死心的又再參加台南二中的數理資優特色考試,結果依然沒有上榜,只好等待第二次分發。等待分發的日子很難熬,原本愛笑的兒子都不笑了,身為母親只能出言安慰,卻沒辦法為兒子承擔他的未來。沒想到第二次分發簡訊傳來,上榜的學校是「台南二中」,是兒子心目中的第一志願!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孩子也不敢相信的直說:「媽媽,這是 師父送的!」感恩 師父!讓孩子免於早起奔波上學的辛苦,更安住了我們的心。
 
現在大兒子已經是大二生了!念的是新竹香山有點偏僻的玄奘大學,瑟容無法就近照顧到他,感恩 師父護佑兒子身體課業,在學校更是學霸,學長姐還會來問他數學問題。孩子是我們的心頭肉,為人父母哪有不愛孩子的呢?但就算是我們最親愛的家人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無法代替他們承受,可是 師父卻做到了,並且給了我們不擔心的幸福, 師父把我們的家人親友都照顧得很好,圓滿弟子心中的牽掛。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弟子想要搬家的願。2018年在東區住的房子因為會漏水加上壁癌,屋況其差無比,想要搬家但是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房子,甚至一度灰心要放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永遠都是替弟子設想周全, 師父慈悲把弟子照顧的好好的,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永康區有適合我們居住的房子,不管是去工作地點還是到共心會所都是不錯的選擇,請仲介去洽談,結果成交金額比我們預算還低,而中間的差額剛好可以讓我們將舊屋整修成我們想要的屋況,裝潢整修過程當中更是遇到貴人相助,不用再多額外的費用開銷。感恩 師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瑟容清楚明白今天如果自己不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一切不可能會如此的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瑟容這一路以來明白人生所為何來、放下傲慢學習謙卑,明明 師父與我們非親非故,卻替我們承擔這麼多,圓滿我們心中的牽掛、渡化了我們的冤親債主靈障業力,感恩 師父!為我們做這麼多,原因無他,只因 師父就是當今世上唯一的大成就明師,慈悲真愛弟子,盼望弟子心無罣礙全力以赴成就佛道!
 
很感恩當初接引人的分享,瑟容才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心得見證與體悟,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紮實依教奉行,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滿滿的收穫。
 
佛弟子許瑟容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透明的大法器,追隨 師父,一心不二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許瑟容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