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心安心定面對一切

爸爸嚴重車關被妙轉渡化,毫髮無傷;放下執著,真心愛每一個人

(永康)陳玟妃

特殊心得見證

2019-07-10


  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佛弟子玟妃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及不可思議。
 
  我是陳玟妃,在就讀高中到大學這段期間,家庭共業陸續引爆,爸爸那時因投資被朋友騙一大筆巨款,親戚一直上門討債,爸媽常為此爭吵,媽媽因家裡及工作壓力大常罵我們,我們對媽媽就更加疏離,加上當時被爸媽誤會高中有交往男友,家裡氣氛很差,我們的課業狀況也很不好,鄰居都會在背後議論,種種的狀況讓我雖然想念書,但就是念不下。對於考上好學校、擁有好工作,這些符合社會期待的想法,開始感到很困惑,覺得這不是來這世上的目的,人生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完成。大學聯考落榜,被一位挺要好的親戚嘲笑,自此對人有很強烈的防備心,重考後,因愛面子填寫較高分卻不適合自己的科系,念到一半又休學重考,雖然知道這是自己的個性所造成的命運,卻又無法控制,覺得人生很苦,好像有條自己無法操縱的線。
 
  因為對未來感到茫然,很想知道生命的答案。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尋找修行的地方。以前對禪修就很嚮往,覺得是讓心靈沉靜的方式,可以撫平心裡莫名的煩躁。於是28歲時曾在某一法門閉關修行,但只能讓心靈一時沉澱,內心仍舊感到心不安不定,總覺得少了什麼,似乎不是自己所想要的法門。
 
  第一次參加禪行分享會是客戶一開始說要邀約我一起吃早午餐,但是到共心會所門口時,才知道是要帶我參加禪行分享會,心中想著為何不直接跟我說要帶我來修行的地方,但我卻沒有任何不高興,也忘記要吃早午餐的事。看到禪堂外的「如」字時,心即被震懾住了,心窩有股很熱的暖流不停流竄!內心的激動無法用言語形容,覺得終於在黑暗中看見一道曙光!參加分享會看禪行影片時莫名的感動,接著聽分享人分享時感動到落淚,因當時正在找法門,覺得共心會所環境很好、很清淨,就給自己機會試試看,兩天後就入門。感恩 師父將弟子找回來,在依教奉行中,聽懂佛理開悟後,心裡許多的困惑全都一一解開,明白體悟生命的真實義。
 
  入門初期,每當共心會所有禪行活動時,師姐都會邀約並陪同我來,起初覺得距離很遠不是很想這麼常來,但因為是客戶不好意思拒絕,加上假日沒有其它安排,只要師姐邀約就會來,也因師姐這麼護持我,在沒有想很多的狀況下,想給自己一段時間留下來試試看。剛開始沒有每天禪定,禪定時常打瞌睡,師姐一直提醒我要每天禪定,沒多久後就開始認真禪定。以前的我很難入眠,且有時會驚醒,一天要睡十個小時才會睡飽,也常常夢到恐怖的畫面,甚至睡在身邊的姊妹會被我襲擊。感恩 師父!扎實禪定後,現在一天只需要睡六小時就精神飽滿,並且不會做噩夢或突然驚醒,慢慢的心開始變得安定,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毫無付出時就送給弟子這麼棒的禮物。
 
  師父曾經慈悲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玟妃如實見證到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入門三個月時,有天爸爸下班開車回家時,被左邊急駛過來的貨車撞上,我當時以為只有車頭毀損,爸爸只是受到驚嚇。直到入門大約一年後,有次與爸爸聊天中才知道爸爸在當時的車禍中駕駛座被撞凹,人還反彈回撞車身,但卻連瘀青也沒有,他自己也無法解釋。聽到這消息我整個人驚訝好久,認真覺得 師父應該是佛,我真的遇見大成就明師!而我也在一年後才終於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人來到這世上不是要受盡苦難,也不是要享受榮華富貴,是為追隨大成就明師成就佛道而來。人往生後會依業力多寡到應該去的法界,原來我的 師父是難遭難遇的大成就明師,而 師父的悲智願行就是要帶領與祂有殊勝佛緣的弟子,在此末法時期,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我內心好激動,怎麼能夠有這麼殊勝的佛緣可以遇見佛呢!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能夠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弟子真的沒做什麼,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護佑弟子的家人。
 
  媽媽原本有自己修行的法門,入門一年多時,持續跟媽媽分享 師父,媽媽有天主動說要來參加禪行分享會,會後媽媽告訴主談師姐說我這一年來整個人都變了,聽到媽媽親口說出這句話時,我很震驚也很感動,更感恩 師父在短短一年內改變我的脾氣,這是我一直想改也改不掉的,沒想到入到 師父座下短短一年多,弟子只是簡單照著做就改變這麼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教化弟子,懂得感恩父母為我們做的點點滴滴,而不是沒有感恩心、習以為常的接受爸媽的給予。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聽懂佛理後,知道人生所為何來,萬般都是業,不因自己的無明傲慢、與他人口舌是非而造業,開始交付自己的脾氣與固執己見的想法。
 
  在面對前同事時總有股嫉妒心,認為她沒老闆講的業務能力那麼好,一直猶豫是否要接引她,在經過爸爸車禍事件後,我明白接引是在救命,就先不管對前同事的看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接引的過程中將卡在心裡的那股嫉妒心帶走,整個人變得好輕鬆、好自在,接引真的好法喜哦!而分享接引另一位前同事時因同事覺得緣分未到,加上自己沒有很積極,過沒多久同事發生腦瘤開刀住院,再也無法入門,心裡覺得懺悔和遺憾,體悟到分享接引真的不能等待,業力是很無情的,接引真的是在救命,不僅是親友的命,更關乎到整個家庭,一定要很積極為親友的靈性堅持。
 
  入門一年時,關心我的師姐鼓勵我護持弘法護持金,我並不擔心會被騙,因為共心會所也沒有賣結緣品,只是心中一度猶豫覺得2,000元很多,後又聽到師姐分享台南共心會所是台北同修護持的,心中很感動,體會到同修們是真的無私的共心護持,只為讓與 師父有佛緣的親友能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於是我願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很感恩能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後真的很法喜,以前的我對金錢很計較,護持弘法護持金約半年後,發現自己幫爸媽買爺爺奶奶的家用品時,覺知自己以前會和爸媽計較是自己出錢,但護持後對父母以外的家人在金錢上不再吝嗇與計較,這是在還沒護持前想像不到的。
 
  感恩 師父賜予弟子觀 師父住位法,當弟子心不安定時,只要觀 師父住位,就能馬上接到 師父的力量,知道 師父一直在我身邊,心就變得好安定, 師父真的一直都在。感恩 師父慈悲透過千手千眼把我找回來,讓弟子有機會能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有機會可以在此生成就佛道。玟妃不知累積多少的福報造化才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有幸在 師父座下禪行,錯過這短暫的一世,又是百千萬劫。弟子終於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一定要護持自己以全然珍惜、感恩的心追隨 師父。鼓勵剛入門同修,請您真的要打開心門認真依教奉行3到6個月,一定會有所體悟,這份體悟千金難買,唯有真正去行才能實證。行中一定會開悟,持之以恆更一定會脫胎換骨!
 
  佛弟子陳玟妃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將身、口、意全然交付,以謙卑、感恩的心,全力以赴、全然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玟妃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