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明師全家從共業變共心

過去生與冤親債主的恩怨情仇被 師父妙轉圓滿

(高雄)李佳玲

2019-06-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在此分享我的心得見證!我的名字叫李佳玲入門至今已五年多,感恩 師父!如實的保護願意依 師父聖教而行的弟子及家人,佳玲是弟弟政益師兄接引入門,弟弟在入門初期要護持共心會所幾乎都很晚回家,媽媽很擔心要佳玲找時間關心弟弟,有天媽媽在弟弟房間發現禪服叫我來看,在桌上發現給新同修的一封信,要佳玲上網查詢是什麼樣的團體,當點進官網立即看到 師父法相,媽媽立即說就是 妙禪師父與佛教如來宗,於是弟弟開口邀約佳玲參加禪行分享會,在會中聽到老師說給自己三至六個月來實證看看,沒有猶豫就填寫入門報名表,回家後媽媽關心共心會所的狀況,佳玲便直接邀約媽媽一起入門。

  入門前佳玲體質敏感經常被靈性攻擊,常常徬徨無助不知道向誰訴說只能往肚裡吞,家人看我這樣也無能為力,直到弟弟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剛開始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就昏沉睡了三個月,媽媽看到我很安穩的睡著不再被外靈攻擊,於是媽媽相信 師父有大威德力護祐著弟子們。

  弟弟心鬆開了不再為情所困,怎麼說呢?在二O一三年農曆年前弟弟有位已論及婚嫁的女友,因為一場火災意外往生了,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媽媽師姐面對鬱鬱寡歡與憤世嫉俗的兒子一籌莫展,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救渡了弟弟讓他變回一位開朗的孩子,感恩接引人慈悲開口分享,讓整個家人都有機會入佛門,雖然是接引一位但是背後代表是一個家庭與一個家族。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們的家族有命運定調的軌道,佳玲的爸爸在九歲時阿公往生,當時最小的姑姑才一歲沒見過阿公,而佳玲九歲時爸爸正值壯年三十八歲也離開我們,這好比是個魔咒籠罩我們家族,這個噩耗傳來阿嬤無法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也在年底十二月相繼往生,業力真是不放過我們,在隔年三叔也因病接繼過世,我們家一年過世三位親人是最痛的惡夢,接著就像瘟疫一樣,索命連環一個接著一個往生。真的是沒有人來得及準備。對整個家族來說非常不捨、沉痛與恐懼。

  這一連串苦難的發生,人家都說是風水的問題,我們也曾做過努力,阿嬤為了擺脫家族的魔咒,願意在宮廟裡花錢辦法會,超渡祖先與冤親債主,甚至廟裡捐獻芳名廟碑都有家中男丁的名字,美珠師姐為了兒女平安長大,而去算命為我們改名字,一樣還是承受業力的綑綁與束縛,而對於母親獨立辛苦撫養長大的我視之理所當然,毫不珍惜,對於唯一的手足我也是常常欺負他,導致姐弟倆感情不融洽,就像是同住在屋簷底下的陌生人,母親師姐都說她是房東兼管理員,現在全家都入到 師父的座下,慈悲的 師父化解了我們的恩怨情仇,也讓弟子明白未入門前所有的苦都是為了遇見 師父,入佛門。讓全家從共業變成共心,一起手牽手回如來的家!

  如果當初沒有被接引入門,佳玲已經業力引爆被冤親債主找上門,在二O一七年十一月一號突然腹痛,在中午用餐時間就到診所看病,在做腹部超音波的過程中,醫師說我的膽囊發炎狀況很嚴重,需要直接到醫院急診開刀,並立刻開轉診高雄長庚的急診單,要我立刻到長庚檢查確認後動手術,醫師說我的狀況不能再拖了,再拖下去就腹膜炎了,佳玲拿著轉診單就到長庚急診,在等待檢查的過程中,一直與 師父真心懺悔行得太慢,也向冤親債主懺悔願意真心面對,往昔所造諸惡業,並向上回報輔導幹部,透過回報便接通 師父的證量!

  聖蹟在此發生了!當長庚急診醫師要為我做第二次腹部超音波時,膽結石已經不見了,醫師推測應掉到腸道所以不用開刀,後續又做了抽血檢查,確定血液報告沒有發炎反應就讓我回家,在這短短二個小時當中,佳玲體會到人有多渺小與脆弱,在沒有 明師的護祐下,只能任由業力摧殘而莫可奈何。

  母親師姐在二O一八年三月開了右眼白內障雖然是小手術,慈悲的 師父也護祐了母親,讓媽媽心安心定的面對,原本預計能早點開左眼,但是醫師說要排到六月手術,雖然心裡滴咕已經端午節天氣會很熱,因為流汗會影響眼睛復原,但是還是把手術日期訂下來,感恩慈悲的 師父給予弟子最好的安排,剛好就一連下了一週大雨天氣涼爽,媽媽的眼睛復元狀況良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去年期間媽媽自己安排五天到日本旅遊,過程中很法喜很平安,在回國後隔天北海道發生強震,機場跑道坍塌關閉,感恩 師父!護祐母親平安回國,沒有因天災受困於災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佳玲體會到有 明師的引領是最幸福、最幸運的,希望大家把握珍惜爭取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因為之前大小車禍不斷,導致右腳膝蓋韌帶撕裂傷常常腫脹,像氣象台準確預報天氣狀況(台),因弟子依教奉行原本體內氣脈被業力靈障卡住的地方,慈悲的 師父就不斷的妙轉渡化清淨,在佳玲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過程中,腳好像不是我的很想把它剁掉,那種痛無法言語形容,終於聽到 師父說:「請合十、請放下。」那時心裡鬆開了也真心懺悔,不扎實禪定,造成在第一禪定過程當中,雖然是三十分鐘像跑了馬拉松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心中深深地發出了懺悔,體會過去生與冤親債主的恩怨情仇,不管做什麼都沒有辦法償還,只有明心見性才可以真正圓滿過去世我對他們所做過的事。真的很懺悔到這個時候我才真的相信我是來成佛利眾的!因為 師父讓我開悟明白靈性的永生永世是多麼的遙長,靈性投胎為人是為了追隨明師見性而來的!感恩 師父在這一路的大慈大悲護持佳玲更加開悟、突破!

  邀請大家一定要珍惜把握此生既遇明師,一定在有限的人生趕快發出成佛的決心及決行。佳玲願用我的見證來告訴世人我的 師父─妙禪如來是當世的大成就明師!祂是如此全力以赴的愛著每一個眾生弟子,佳玲鼓勵大家先給自己三至六個月,依 師父慈悲的聖教而行,您也會跟佳玲一樣有滿滿的收獲與體悟。很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全台三十間共心會所成立,讓大家有機會就近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讓更多有緣的親朋好友,能早日入到 師父的座下。

  佛弟子李佳玲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佳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