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走了我的喪夫之痛

還給我一個健康的法船和安定的心

(中和)林庭羽

2019-06-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庭羽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
 
   我叫林庭羽,目前是家管,入門已有四年又八個月,我從年輕時就和先生的感情很好,可說是如膠似漆,並育有3個兒子,過去的30年則在環南市場批發雞肉,生活說得上是平順幸福,但民國99年時的一場意外,卻讓我硬生生的從天堂瞬間掉到了地獄。先生因工安疏失,被一整台車掉下的貨壓倒,還連人帶貨的滾落到地下室,在緊急送醫後,醫生診斷先生頸椎斷裂,就算救回來也是四肢癱瘓,當時我整個人崩潰,更在照顧先生這3年的時間,我跑遍了各大宮廟,求神拜佛、喝符水、請乩童、找密宗想幫助先生卻都不見起色,直到101年先生離世,我更是從此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小兒子宇辰師兄的接引,在103年11月4日我入門了,在入門的當天我一看到 師父的法相,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說也奇怪的,那一刻彷彿就有一雙溫暖的手,把我長久以來慌亂的心給安定了下來,而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我整個人更是脫胎換骨,接著就和大家分享我健康、個性與家庭上的種種改變。
 
 過去因工作的關係,加上長期作息的不正常,導致我嚴重的睡眠不足更造成頭痛與火爆的脾氣,尤其是在生理期時,更會變本加厲的瘋狂摔東西,家人都只把我當成瘋子不想理我,雖然事後常常懊惱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往往想改卻怎麼地沒辦法改;而先生發生意外後,為了要照顧先生每天更是睡不到2個小時,在精神不濟的狀況下還發生了交通意外,造成我左邊肩膀鎖骨裂開,開完刀卻沒有進行復健,只因為擔心先生沒人照顧,最後更因此肌肉沾黏連手都沒辦法舉起來;更禍不單行的是102年因醫生誤診,直接宣判我得了胃癌,想當然而聽到時我整個人簡直是晴天霹靂,雖然之後告知是錯看,但說也奇怪的是,之後每年所安排的無痛胃鏡、大腸鏡,照理說檢查完應該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恢復,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檢查完我都會痛到沒辦法走路、連頭都會暈到站不起來,這些狀況雖然死不了人,但卻大大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更別說因為先生的離開,生活突然失去了重心,更讓我因此對人生失去了希望,從此我有長達1年多的時間都難以入睡,雖然用盡所有方法就是沒辦法改善。
 
    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的第一天 師父竟然就送了我一個的大禮,就是一覺到天亮!而且不僅如此,入門到現在,我每天都能一覺到天亮,更神奇的是,我只是透過每日在家一禪定,在短短的時間裡,就發現自己的脾氣竟然也好多了,現在就算和別人有言語上的誤會,也會謙卑的和對方說對不起,當然那亂摔東西的壞脾氣也不見了,更可以隨時保持常態性的心安心定,這些都是入門前的我連想都不敢想的。連那喪夫的心境,也在入門約4個月後,就這樣不知不覺被 師父帶走了,竟然變得可以自在的和親友分享自己的經歷。更神奇的還不僅於此,在依教奉行約2年後,我更無意間發現我那原本沾黏無法上舉的左手竟然可以舉得跟右手一樣高,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更讓我驚歎不已的是,每年都令我擔心害怕的那無痛胃鏡和大腸鏡的例行性檢查,就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只是在檢查的過程中用 師父所傳給我們觀 師父住位的妙法,竟然變得一點感覺都沒有,真的是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了!從此讓我重新獲得一個健康的人身法船,更可以好好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了!
 
 接著和大家分享家庭上的改變:過去曾有算命師說過,我們家每年一定會有意外及車關的發生,從那天起,我的情緒緊繃,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很害怕接到家人的來電,尢其是接到兒子的電話,如果兒子們打電話回家,我都會緊張問:怎麼了? 有事嗎?兒子都說:打電話關心妳啊!雖然如此,但我們就是沒辦法避免意外一再發生,不是騎車跌倒,就是被車撞,大傷沒有小傷常常。更令我心痛的是,先生才剛走沒多久,大兒子跟二兒子就開始為了以前的大大小小事吵鬧不休,吵到我精神也快要出狀況,更是不斷在內心想著這個家到底怎麼了?感恩 師父!就在入到 師父座下聽懂佛理後才明白這原來是家族的共業,本來就是要自己去承擔的,除非能找到一位人身法船還在的  大成就明師,成為他的弟子,願意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才有機會被妙轉度化。而自從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從懂得感恩、覺知與懺悔開始,到真正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孩子們的意外和車關一下減少了好多,誠如老師所開示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讓我能真的擁有「不擔心的幸福」,感恩 師父!更同時帶領我們跳脫定調命運的軌道。在面對兒子們暴怒與不滿時,庭羽會深深地向 師父懺悔及兒子們的本尊靈性懺悔,感恩慈悲的 師父一一的妙轉渡化,不僅因此讓我變得心安心定,與孩子們的關係也越來越好,現在一家人的關係比以前更是有說不完的緊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在我入門4個多月左右,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夢見我先生卻變得好年輕,恢復到30歲時的樣子,臉上更露出笑嘻嘻的表情跟我揮揮手,彷彿在告訴我他過得很好,只是我那時候沒有很在意,直到有一天跟小兒子宇辰師兄聊天時,提起我的夢,透過宇辰師兄的回報,才聽到老師開示說:「你們一定要懂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你們有在依教奉行,所以慈悲的 師父把你爸爸渡到天界去了!」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 師父開示: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其家人,連不在世的爸爸也被 師父慈悲的渡上去了,佛之所說真得言無虛妄。
 
 以前的我為了家人,跑遍了各大宮廟求神拜佛、安太歲燈跟光明燈,但這些都沒有辦法保護我所愛的家人,也沒辦法讓自己心情平靜,而現在的我卻都不用再求,因為我的 師父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連求都不用求,ㄧ切自然會隨順圓滿。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相信不久的將來,您也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改變與體會。
 
 現在庭羽要向 師父發願,邀請師兄師姐與我一同合十,佛子林庭羽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成為 師父弘法利益的大法器,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庭羽合十感恩懺悔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