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放下對母親30年的怨恨!

感恩 師父讓自己身心靈都得到了安定及救贖!

(新竹)陳彥傑

2019-06-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給彥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陳彥傑,在遠東新世紀擔任班主管一職,入門4年又4個月!
 
在第一次入門時,因距離問題及不懂得珍惜明師而退轉了,直到2014年年底一場家族業力引爆,我父親被診斷出 (肝癌直徑達16.6公分)及腎功能不佳面臨洗腎的命運,地區醫院判定父親活不到三個月,請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退轉的彥傑也可以得到師父的妙轉,妙轉貴人睿祥老師及莉莉師姐協助安排父親到林口長庚就診及治療,感恩接引人,在彥傑父親住院期間不辭辛勞地帶著 師父的愛與力量,來關心我們,那時未入門的彥傑在心裡發願,如果我父親好轉,我一定要再入到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的引領教化!2015/2/15我再入門了,體悟到自己跟 師父有著殊勝的佛因佛緣,是自己靈性不知道求了百千萬劫,才有這樣的福報造化,才有這殊勝遇 明師的機會!
 
在入門後父親治療過程的前二年,不開悟的彥傑在醫院陪伴父親時,常跟父親在那邊吵鬧對立,還分別比較我們信仰不同,自以為父親會反對我的修行,所以遲遲一直不敢分享,就這樣過了二年,好感恩 師父,讓彥傑體會到 師父的法是如此的妙不可言,彥傑很珍惜跟父親相處的時間,透過 師父的引領,一起與父親恭讀「三聖教」及「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聽佛曲以及看心得見證影片,讓父親靈性可以持續烙印有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當父親在加護病房時,彥傑不斷告訴父親,有 師父我們不苦了,請您不要擔心害怕,趕快發願能再得人身遇明師修行利益眾生,當父親離世時,前來禱告的牧師也覺得不可思議,以他的經驗,肝癌病患最後都是在痛苦掙扎中離開,怎麼可以如此的如在睡夢中安詳的離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安住也救贖父親的靈性!
 
感恩 師父讓父親的生命延展了三年,彥傑明白是 師父依弟子的心行功德將父親的靈性帶到該去的地方, 師父一直要弟子保持靜與定,唯有靜、定, 師父才有辦法轉動,有修行背景的叔叔感應到父親的靈性真的很法喜!在父親要離世的前幾天,彥傑心中一直有個念,要圓滿我們一家四口的恩怨情仇,在跟弟弟共心後,我們就拜託媽媽可否來探望爸爸,感恩 師父的安排,媽媽從起初擔心她現任老公反對,到後來媽媽願意想方設法排除萬難的來到加護病房來探望爸爸,媽媽牽著爸爸的手,跟爸爸說:「我們合好了唷!過往的事別放在心上,這一世我們不相欠了。」在彌留狀態的爸爸醒過來,點點頭,我們一家四口終於可以齊聚一堂,感恩 師父!圓了一個我們不敢奢求的願!
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母親30年來的恩怨情仇!
 
在我國小三年級時母親騙我跟弟弟要出去買東西後,就再也沒回來,彥傑對母親怨恨從未消失,直到我去上心靈課程,表面上原諒她,但內心深處並沒有真正的放下,母親對父親造成的傷害,讓父親因痛苦酗酒,造成精神病,多次進出療養院及自殘,讓我獨自去面對自殘後全身血淋淋的父親,還有從小被嘲笑沒有媽媽的痛及陰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我跟媽媽分享:「我現在跟一個 師父在修行, 師父很棒很厲害,他可以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守護他的家人,媽!我保護不了您,但 妙禪師父 可以保護妳,是 師父讓我明白沒有人願意這樣,這些日子辛苦您了,我們一起跟著 師父修行好不好?」媽媽也入到 師父座下,彥傑是有爸媽的小孩,還有我的佛父 妙禪師父,彥傑真的好幸福唷!
 
感恩 師父!不放棄弟子,慈悲調教弟子,在一場新班同修共心會,當老師在恭讀三聖教時,彥傑才恍然大悟,才真正打從內心感恩及讚歎 師父!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有著無上大智慧,將佛經那麼多章那麼多冊,濃縮精簡到只剩兩百多個字,為了就是要讓彥傑明白,人身所為何來,生命的真理,宇宙真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的另一個圓滿
彥傑的負債是因老婆幫丈人背債再加上自己的愛花,老婆為了不讓我知道而硬撐著,當有一天收到一封催繳通知,才讓這整件事爆發,從那時彥傑打從心裡不諒解老婆家人,當有一次靜心聽佛曲時,突然浮現出老婆家人的臉,彥傑看見自己是用鄙視憎恨的心看著他們,彥傑明白了,原來是 師父要彥傑放下及真心面對交付,隔天就跟我家師姐說,我以後可以每天去媽那裏吃幸福的晚餐嗎!在這過程當中有著無數次的爭執,透過 師父的法持續護持自己,跟 師父懺悔及對老婆懺悔,連在睡覺時都會牽著老婆的手,持續為老婆跟 師父發願,及改變自己的不足,持續的依教奉行,以前跟老婆分享,老婆都會說:「你好就好,這個家靠你了,別再說了!再說跟你翻臉!」臉臭到不行,於是彥傑不說也不分享,他在家時就不禪定,自私的為自己找偷懶的藉口,而現在我家師姐再度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 
 
以下彥傑分享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會開始願意護持是因為要報恩,共心會所的水電租金是一筆開銷,但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一千元時,總是在那算計這個月零用錢不夠花怎麼辦,每次都拖拖拉拉到月底,才不甘願地去護持!有一天彥傑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是補行功德利益眾生,要帶著真心法喜的心去護持!以前在未護持前,跟老婆拿錢時,都要看她臉色,老婆還會一直念。現在老婆都會直接問我還有錢嗎,毫不考慮的就直接拿給我!當體悟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也明白護持是將自私及貪婪吝嗇交付,於是將弘法護持金調整為二千元,當願意從一千改為二千沒多久,就有貴人主動說要借錢,讓彥傑還清債務,使得彥傑的信用恢復正常了!而母親也曾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但彰化會所離彰化鄉下要一個小時車程,加上母親晚上視力不好開車不方便而退轉了!彥傑體悟到弘法護持金是在感恩 師父住世弘法,感恩 師父慈悲為了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有就近的地方會所可以修行及聽懂佛理,讓更多師兄師姐不用再為了參加會所活動,而有奔波之苦!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場地也是租借而來,是非常殊勝的地方, 師父心心念念要弟子明心見性,讓佛脈代代相傳,這些都是弟子需要離苦得樂,有明師引領才有真正的心安心定, 師父圓滿弟子的願,是讓弟子更有心的往成佛之路邁進!
 
佛弟子在此要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
願時時護持自己靜、定在 師父佛道中,成為 師父純真善良的透明法器,謙卑的與 師同心同行,實踐悲智願行,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彥傑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