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長期免疫疾病的折磨,不需要止痛藥了

脫胎換骨只是禪行的開始, 師父真正要給弟子的是靈性永生的大圓滿

(新莊)黃博暐

2019-07-17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黃博暐,今年30歲,來到了妙禪 師父座下,入門至今滿7年了。接引人是我的高中同學,一開始我不斷拒絕他的邀約,但接引人還是持續長達一年半,不斷與我分享他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的脫胎換骨與體悟,讓我開始好奇,到底是一位怎麼樣的 師父,讓這位過去髒話不離口、成天與我一起泡網咖的高中同學,現在卻用很感恩的心,不斷與我分享他的 師父,基於好奇,我也來到了 師父座下。
 
入門初期,由於心門不開,也覺得師兄姐們都好奇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喊得有夠大聲,還一直對 師父的法相禮敬,同修們都異常的熱情。雖然覺得很奇怪,自己卻不排斥照著做,覺得共心會所的環境很簡單舒適,所以每週都願意來參加禪行活動跟親朋好友分享,並很自然的邀約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但唯獨禪定超級討厭,因為入門前就被診斷出患有現在醫學還沒有辦法根治免疫系統疾病-僵直性脊椎炎,只要一開始禪定,就會開始全身痛,而且變得很焦躁,根本坐不住,直到入門一個月後,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禪定時全身痛到爆,就好像有一台卡車不斷輾過我的身體一樣,比自己在家禪定還要痛好幾萬倍,當時有五六千位同修一起禪定,我不好意思自己坐在那不禪定,所以只好用一心大圓滿手印用力硬壓著大腿不斷忍耐,覺得時間過得超慢、超痛苦、超煎熬,好不容易熬到下座,全身居然覺得好放鬆,而且剛剛明明那麼痛苦,卻連一點想生氣的念頭都沒有,卻在當天回到家居然很放鬆、安穩的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高中開始就被僵直性脊椎炎折磨得每天都痛到睡不好的我,每三週就得到台大醫院回診,每次回診都要抽血檢查發炎指數,發炎指數最高飆到4點多,而1以下才是正常的,每天都得吃止痛藥才有辦法下床行走,還有一整年嚴重到下巴的關節也發炎沒辦法張口,那一年都只能吃流質的食物;入門後開始穩定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每次回診檢查的指數都不斷往下降,一路降到0.3、0.4。兩個月多月後,竟然不需要吃止痛藥就可以行走自如,甚至還可以做喜歡的運動,這是入門前的我想都不敢想的,而慈悲的 師父竟在我都還不相信祂時,就妙轉了我的身體狀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也因為有了這樣驚人的轉變,我終於願意每天在家扎實的禪定,而入門前因為長期身體的病痛,脾氣也非常差,時常莫名發飆暴怒,就會摔電扇、拿東西砸門,所以很常到電器行買新的電扇,家裡的衣櫃也沒有門。但開始每天在家禪定後,暴怒的脾氣也被 師父帶走了,現在我房間的電風扇用了6年多,再也沒有換新的了。入門前,記得有次在夜店有一位正妹主動來找我跳舞,夜店結束後本要一起去吃早餐,結果正妹說在夜店裡還以為遇到一個大帥哥,怎麼出來後看起來像吸毒犯,然後說完她就跑走了。但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融入在生活裡,例如每天好好禪定氣色自然變得亮白紅潤,精氣神飽滿。現在30歲了,偶而還會被問是不是大學生。
 
在我很小的時候,心裡就有一個疑惑,到底人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人活在這世界上一定是有什麼使命的吧?但問了許多的長輩,不但沒有得到答案,反而還被罵是死小孩亂說話!為了找到生命的答案,我總到圖書館借閱許多歷史、天文、外星人或鬼神的書籍,希望從中找到答案,但始終沒有找到。所以面對生活總是以空虛消極的態度。從小到大遇到的每位老師,都說我很聰明,只要肯認真念書,將來一定可以出人頭地,但我不知道出人頭地可以幹嘛,所以總是過著糜爛、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從國高中沉淪網路遊戲,到大學泡夜店、夜唱、賭博、飲酒狂歡,但內心只是越來越空虛…。直到入門約兩個多月時,在一場禪行教導會中,當天有非常多同修填寫提問單,大約有20多份的提問單,而當天的主持師資,就以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回答了所有同修的問題,當時的我非常驚訝,難道 師父所見證到的就是生命的真理、生命的答案嗎?!從那時開始,我更認真的依教奉行,陸續接引了好幾位親朋好友入門。
 
我媽媽也在我的接引分享下來到了 師父座下,她一開始只是擔心我會不會去到奇怪的地方,所以只是打算來看一看共心會所的環境,但媽媽入門當天回家後,就說心情變得好好,過去因為爸媽感情不好,加上我的身體狀況,家裡總是烏煙瘴氣,媽媽也總是愁眉苦臉很少笑過。但在媽媽入門後,人變得開始有笑容;媽媽好好依教奉行後,長年的暈眩症和失眠也不藥而癒。現在家裡的氣氛變得溫馨和諧,現在還時常一起出遊,爸媽也不太爭吵了。
 
還有一次我接引了新公司的同事,我從到職第三天起就開始與她分享 師父,每次分享我都是觀 師父住位,想著 師父的慈悲開示,每次都是很安定很自然很自在的與同事分享,持續分享三週後的某天早上,這位同事在工作上犯了錯並與主管大吵一架。中午吃飯時,同事心情很差,並問我為什麼在這麼混亂的工作中,卻都還是能安定得完成工作,我也很自然的再次跟她分享 師父,並與她敲定當天晚上就參加分享會。到了下午四點多接近下班時間時,同事突然接到被公司資遣的消息,而且是請她當天就辦離職手續!我在中午邀約同事參加分享會時,完全不知道隔天其實就看不到這位同事了,但因為我有 觀師父住位,在 師父的引領下,堅定的邀約同事參加分享會,也從中體會到,每位同修真的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自然的關心與邀請親友,親友會不會入門,真的無關於我們講得好不好、講了甚麼,所以也沒有接引會挫折的問題,交給 師父就對了!
 
在一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 師父慈悲開示連講了三次的:「不捨!不捨!不捨!」並莊嚴的看著在場每一位弟子。看著 師父慈悲的眼神,我的眼淚不自覺一直落下,不懂 師父為何如此不捨,無數的同修因為 師父的慈悲妙轉而脫胎換骨了,也明白了生命的真相。  師父!我現在過得很好啊, 師父到底在不捨什麼?而且為什麼我會因為 師父的不捨而不停落淚呢?回到家我還是不斷在想這個問題,隔天到了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才體會到 師父是在對所有同修以及我全身無量無邊的靈性不捨,而我會不斷落淚是因為我的元神相印到 師父對眾生的不捨!原來我真的是靈性,原來 師父給予弟子脫胎換骨的改變,讓弟子了悟生命的真相,都只是禪行的開始,  師父真正要給我們的是靈性永生的大圓滿,當我發願要絕對依教奉行,要像 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時,心窩瞬間變得好溫暖好溫暖,全身上下彷彿被 師父的愛包住一樣,內心充滿了感恩與法喜,那一刻我開悟了,原來跟 師父一樣見性成佛、利益眾生就是我此生成為人的目的,也是 師父要給我最好最棒的大禮!
 
以上這些正向且脫胎換骨的改變,以及我從小對生命的疑惑被解開了,都是因為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入門初期還覺得共心會所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但當我發現明亮整潔的環境、總是排得很整齊的蒲團、舒適的空調、化妝室的備品等,這一切都是同修們因為感恩 師父而願意發心護持的!而本門是非營利事業組織不販賣任何結緣品,感恩 師父讓每位經濟能力許可且願意的社會同修都可以加入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讓我們可以用珍惜感恩的心一同護持追隨 師父開悟突破。若不是來到 師父座下,我現在還在被免疫系統的疾病折磨,過著空虛墮落、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感恩 師父點亮我的心燈,讓我的生命有了方向,最後我想要向 妙禪如來發願!佛弟子黃博暐願一心不二心,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跟 師父一樣,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