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宅男脫胎換骨 懂得愛與關懷家庭圓滿

智慧開啟工作事半功倍 拿到最優考績 父母重業輕償

(板橋)林金進

2019-07-09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六年兩個月的心得體悟與改變,以及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
 
  我叫林金進,生長在一個很平凡的家庭,不富有但三餐溫飽,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一個姐姐及一個弟弟,金進的個性安靜內斂,不愛與人說話,在我印象中跟玩具的對話多過於跟人對話,更別提去主動關心別人,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個標準的宅男.
 
  那我入門的契機又是如何呢?在入門前,我不相信有神,但卻又莫名地怕鬼,半夜都不敢起來尿尿,常憋到天亮,平常都只能藉著遊戲、漫畫、電影等消遣來轉移這份不安,退伍後進入社會,工作了三年卻又一直鬱鬱不得志,總認為自己做的很多,但公司給的很少,直到2012年換到了半導體晶片設計公司,但不巧的是,就職滿一個月時公司就被大企業合併,不但工作內容及挑戰都更加嚴峻,接手新職務後,因為不了解資安保密的重要性,將公司的資料拷進USB隨身碟,過沒多久法務部門找上門來嚴厲的質問,但因過度恐慌一時間卻也答不出,其實只是因貪圖方便,想早點完成工作才出此下策,下班回家腦中簡直一片空白,不敢跟任何人說,剛好電視新聞又在播三星手機的外觀設計圖外流,罰了好幾億,我一想到自己可能要面臨這樣的官司,更是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那幾天騎車上班時,甚至都想著要是有台車把我直接撞死那該有多好,可想而知,我當時有多麼惶恐與不安了。
 
  感恩我姊姊雅萍師姐在這個時候跟我分享她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的改變,姐姐分享她變得心安心定,脾氣也變好了,雖然金進平常鐵齒不信神,但當時心情又煩又悶,想想去聽聽也沒損失,沒想到才聽完分享會,我那原本心中的惶恐和不安就像一下被帶走了,變得安定平靜了許多,這令人驚喜的改變,當然我也很快的就填單入門了。很感恩、讚歎 師父,沒想到就在我入門隔天 師父就送我一份大禮,上班時法務部偕同主管給了我一張切結書,要我保證那些曾經拷貝過的檔案都不會外流,公司就不再追究了。就這樣,我心裡的那一顆大石終於落下,我也因此打開了心門,願意聽話照做,開始依教奉行了!
 
  入門一個月後,我馬上接引了當時的女友,也就是現在的太太嘉玲師姐入門,她是我第一個接引的新同修,我們其實當時已認識15年了,但入門前的我對她心門並不是很開,總覺得她比我笨,很多事我都悶在心裡,打從心底不信任她,就算日常生活上有小摩擦,我也常忍了下來不做溝通,卻還自以為大人有大量不跟她計較,直到忍到受不了就跟她翻臉吵架。就在我入門開了悟後, 師父不僅讓我懂得打開心門,也放下了自以為是的聰明及傲慢,還看到嘉玲師姐好多優點,從中更了解我到底有多麼幸福,而開悟後我們不僅不再爭吵了,更懂得互相包容與關懷,一想到此,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其實入門前的嘉玲因甲狀腺亢進所造成的金魚眼,醫生說這是不可逆的,入門前她還考慮過要去開刀作眼窩組織切除術,該手術不僅風險很高,有可能會瞎掉,就算成功也有可能會變成脫窗,但她入門後卻只透過紮實依教奉行,不僅那醫生說不可逆的眼睛回復正常了,頭也不再因眼壓過高而常疼痛不已。更別提醫生說甲狀腺亢進是很不容易受孕的,沒想到高齡產婦的她去年順利懷孕,小佛子目前已經10個月大活潑好動人見人愛,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下來,我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入門後一年,我才覺知起碼使用者付費的想法,才開始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1000元,沒想到才開始護持的隔月主管竟主動提升我的職等,月薪更增加12,000元,以往在公司要被提升職等至少要拿三年考績前三名才有機會,而我這次的升遷卻完全是破例。如此過一年,當我一聽懂佛理,更爭取把弘法護持金調整為2000元,更令人驚訝的是當年尾牙,在700位同仁中,我居然抽到頭獎88,000,從小到大從沒中過什麼獎的我,居然能抽到頭獎,真的如老師經常提醒的, 師父真正要的,從來就不是我們的錢,而是我們的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去年的一次禪定後,我心安心定地做報告,突然靈光一閃,提出兩個替公司省下十幾萬的研發費用的方案,又得到主管的認同及讚賞,其實我在入門前雖然常加班到深夜卻依然考績平平,入門後開了悟不僅不再加班,卻總能事半功倍,還能拿到全部門最優的考績評比,這一切的一切,真的都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說說我家庭的改變,就在我剛入門半年時,爸爸某天在工地上班時突然耳鳴,自那天起爸爸就一直受耳鳴的困擾,看遍各大名醫就是找不出病因,也因此無法再去那個工地上班,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那個工地竟然發生瓦斯氣爆,老闆及另一位同仁都受到嚴重的燒傷,老闆更是不到一週就往生了,想想若不是因為那突如其來的耳鳴,爸爸如何才能逃過這一劫,現在不僅安然無恙,那耳鳴也不見了,其實當時只有媽媽姐姐與我三個人入門,爸爸還沒入門,卻也受到了 師父的保護。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然之後也因此接引了爸爸入門,現在他也依教奉行,開了悟,還加入行政護持團隊,更努力重回工作崗位,生命就好像重生了一般!
 
  去年金進安排了爸媽全身健檢,媽媽麗美師姐檢查出罹患二期肺腺癌,透過回報輔導幹部,心安心定安排住院開刀切除腫瘤,並進行治療,目前麗美師姐的恢復情況良好,感恩 師父妙轉度化麗美師姐能重業輕償,並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若再晚個半年可能就不是這麼樂觀了,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們的智慧讓我們全家人在面對這一切的無常時能心安心定不再擔心受怕,更能在隨順圓滿中更紮實的依教奉行,利益眾生。
 
  從前的我,不懂得怎麼愛人,內心封閉,對家人及親朋好友疏遠冷漠,然而透過依教奉行,開了悟之後,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無私平等、無微不至的愛,讓我心門打開,讓我學會更珍惜、有能力愛我身邊的人,一想起入門前自己的傲慢無明,就覺得好羞愧、好懺悔,最後要鼓勵在場的新同修,從今天開始只要您願意打開心門,聽話照做,相信不久的將來,您也一定會有屬於您的體會和見證!
 
  最後想邀請大家與我一起合十,佛弟子林金進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金進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