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人生的關鍵密碼

師父的開示就是「法」!依教奉行,就能解除人生疑惑

(板橋)尤懷維

2013-02-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各位師兄師姐,讓我有機會在這裡補行功德、分享入門至今將近九年多以來的心得見證! 
 
我是尤懷維,我和姊姊是雙胞胎,在國小一年級之前,我經常感受到父母親給予我們的滿滿的愛,但是自從小學一年級之後,媽媽對我們的態度開始改變了,變得非常嚴厲,甚至小學三年級開始,媽媽經常對我們打罵、惡言相向、甚至拳打腳踢、也經常以死威嚇,我們如同生活在人間的地獄!長年的恐懼,與日俱增,對媽媽的態度,也從害怕恐懼,漸漸轉成嗔恨。明明是母女,卻像是仇人!
 
在我十歲那年,國小五年級,看著媽媽懷胎10個月把小妹生出來,讓我不禁開始想:我是誰?生命到底所為何來?為什麼我會這麼苦?結束生命會不會好過一點?死後會如何?當然,這些問題,並沒有任何答案!我也不敢死!
 
1999年,媽媽因突然罹患癌症,拖了一年多後往生,我的心是麻痺的,哭不出來,也沒有任何感覺,我只是在想,一個生活作息極為正常且無不良嗜好的人,為什麼癌症會找上她?那下一個會不會是我?以前當護士在醫院看到這麼多別人的生離死別,但這次,覺得死亡離我好近!也覺得,面臨人生的無常,無論是誰,都只能默默承受、自業自擔、自業自受!
 
而更諷刺的是,在母親過世後,父親很失落的告訴我:你媽因為個性的關係,這一輩子過得很辛苦,我很少看到她開心的笑,唯一的一次,就是你媽從婦幼醫院一手一個把你們兩個抱出醫院的那時候,那是我看過她這一生中最開心的笑容!
我無言,只有心想:真是諷刺!媽媽既然這麼愛我們,那為何又要這樣虐待我們?
 
隔年父親再娶,因著繼母的引導,我開始接觸所謂的「宗教」、「修行」,從在家誦經、到真如苑、再轉修密宗、後來又去基督教……雖然如此,當時的我,不僅對生命仍然感到迷惘,沒有答案,且身體狀況非常糟!偏頭痛、腹瀉、常感冒、失眠、免疫力差(常過敏)、頸椎腰椎疼痛、容易疲勞...這些問題困擾我多年卻找不出原因、也無法根治!
 
 
直到2004年,因為同事伊蓮老師的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
我非常讚歎 師父!師父開示的理路,終於讓我明瞭【生命的真實義】,解答了過去找不到的生命答案,讓我從懂佛理當中願意開始依教奉行!
 
而從依教奉行開悟後,我也放下對母親的嗔念,我知道,我們這一切痛苦的互相折磨,都是因為業力的緣故,才讓至親變仇人!我甚至可以開始體會母親的心情、母親的苦,我也很感恩母親在罹患妊娠高血壓這麼辛苦的負擔中生下了我們,讓我們擁有這珍貴難得的人身法船能遇明師修行!但母親已不在世,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來報答她?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如同 師父的慈悲開示,只要弟子們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將依弟子所行,妙轉功德給予弟子,並依此功德度化弟子的累世歷代祖先!就在我們全心依教奉行的過程中,2005年, 師父無條件慈悲度化我母親的靈性、以及『我、父親、繼母、姊姊、小妹』的祖先!
 
其實我繼母嫁來我們家之後,脾氣漸漸變得像我母親,甚至在生氣發飆時的措辭語氣,跟我母親一模一樣。當時我們還沒入門,也對靈性一無所知,沒有太多聯想。一直到 師父慈悲親臨我們家度祖先的那天,當 師父慈悲度化我母親的靈性的時候,站在一旁的繼母突然哭了起來,可是…那哭聲… 我們知道,那不是繼母的聲音!那哭聲是已過世6年的母親!(原來,母親過世後,靈性並沒有去該去的法界,卻依附在繼母身上,造成繼母的脾氣個性轉變,以及身體狀況愈來愈差!我從中如實見證有靈性的存在,並且深深明瞭,苦難的人們若沒有明師慈悲的教導與度化,當身死而靈生之時,並非解脫,而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母親的哭聲聽起來非常的悲悽,彷彿受盡了無法訴說的苦難與委屈…,而慈悲的 師父不需要符咒或任何道具,卻如實將在低層法界承受苦難的母親靈性度到天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在 師父座下全力依教奉行,而讓母親以及祖先的靈性因此得度,這是我們為人子女、子孫所能盡的至孝!而還在世的家人親友們,既然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我們更應該積極接引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
 
現在,我們全家都是 師父的弟子!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身心靈和諧、家庭圓滿、智慧開啟…所有一切因著依教奉行而邁向圓滿!包括我自己在入門前,困擾多年卻無法根治的身體狀況:偏頭痛、腹瀉、常感冒、失眠、免疫力差(常過敏)、頸椎腰椎疼痛、容易疲勞...這些在入門依教奉行之後,不藥而癒!真是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在 師父座下,真的還有許多說不完的見證感恩與讚歎,都是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至寶!但這些圓滿都只是 師父要給我們的禪行附加價值! 師父真正要帶領弟子的,是讓弟子們透過依教奉行、接引利他、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見性成佛!見證本自俱足的如來,真正達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的境界!因為眾生真的太苦了!每一個人身上都有無量無邊的靈性,全都需要明師的慈悲救度,需要明師引領航向靈性回家的路!
 
[結語]
在過去,世尊曾開示『未來佛是彌勒佛』,當彌勒佛要來到娑婆世界住世弘法時,有「八萬億諸天發菩提心。皆願隨從彌勒下生。」
師父的本尊佛以彌勒佛來到這娑婆世界住世弘法,同時,如來也慈悲派無量無邊靈性團隊跟著 師父一起先後投胎下來,在這一世,扮演著千手千眼的角色,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築碁;同時也發願跟隨 師父的帶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這就是在 師父弘法的別教期,能有此殊勝佛緣來到 師父座下的您、我,來到人間的使命!
而 師父住世弘法的悲智願行:
一、佛子滿天下:亦即普渡眾生!
二、聖花佛果實:帶領許許多多的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正法永流傳!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正法難聞
而今,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 師父慈悲開示:『若遇明師,佛法必得』!
我們既然與 師父有這麼殊勝的佛緣,應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
以 師父慈悲普渡眾生的願為己願!將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讓身邊沒有黑暗的角落!
 
最後,懷維在此向 師父真心發願:
願更全然、更無我,成為 妙禪師父利益眾生的大法器!願時時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更印心!願開啟更大的智慧與慈悲!願一切所想、所行的都在 師父引領的中道上、都是 師父要的!而最終,能夠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懷維懺悔合十叩恩
【以上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本人願負一切法律以及法界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