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跋扈的個性變得柔軟,家庭關係變得親密圓滿

長達十多年嚴重皮膚濕疹問題不藥而癒,婦科狀況大幅改善

(板橋)官羿嫻

2019-07-02


    我叫官羿嫻,入門至今已有7年多,目前在一家科技公司擔任品保工程師的工作。我出生在新竹的一個大家庭,家中有5個小孩,我排行老三,從小到大備受爺爺奶奶的疼愛,也因此養成了我非常霸道跋扈的個性,而結婚後,強勢的程度更是要全家大小只能聽我的,凡事我說了算。就連十多年前,有位懂姓名學的朋友建議我們全家人都要改名,當時國中剛畢業的兒子堅持不願意配合,我也只是淡淡地跟他說:「不好意思,即將要領的身分證我會幫你改好名字!」
 
    那我又是怎麼入到  師父座下的呢?感恩接引人、也是我的前同事-彩虹師姐不離不棄的慈悲接引,從她一入門就開始跟我分享禪行的美好,起初我因為先生的工作不穩定,再加上高達700萬的房貸壓力,心想就算我有時間應該也是要多去兼差賺錢,根本沒有心思來禪行,但沒想到彩虹師姐不但沒有放棄,反而一次比一次更堅定地和我分享,前前後後大約有一年之久,讓我實在不好意思拒絕,只好答應她來聽聽看禪行分享會!沒想到一參加完分享會,我就覺得很棒、很想要趕快來入門,更心想,如果  師父是真的,等我入門後,一定要接引全家人也都能來到  師父座下!就這樣我便在2012年5月9日順利入門了!
 
    而入門那天起,我就很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也很快地就接引女兒和先生來到  師父座下,那兒子呢﹖兒子因為自我意識很強,總是和我唱反調,遲遲不願意入門。直到同年10月的某天半夜,原本只有感冒症狀的兒子,突然間腸胃痛到不行,甚至嚴重到要到醫院掛急診,做了各項檢查,醫生判斷兒子的身體狀況可能是腸壞死、也可能是腸套疊,而不論哪一種情形,都需要開刀,看著不斷痛苦呻吟的兒子,我焦急地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只能強忍著淚水,同時馬上回報輔導組,很感恩接引人護持羿嫻:「觀  師父住位!」當下我趕緊護持自己好好觀  師父住位,不可思議的是,瞬間我那慌亂不安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兒子腸胃疼痛的症狀更不可思議地逐漸減輕,開始跑廁所,到凌晨5點多醫生再來檢查時,結果連醫生都難以置信,因為兒子不僅不需要開刀,還可以直接辦出院回家了。羿嫻當下內心更是無比地激動,心中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弟子的家人」,這都是真的!很快地兒子也因此願意打開心門,終於入門了!從此,讓我更是心門大開,開始紮實地依教奉行,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更給了羿嫻好多好多好多的禮物及恩典,以下就和大家一一分享。
 
    首先是我身體方面的改善。入門前,我有長達十多年的嚴重皮膚濕疹問題,看了很多醫生,試了很多方法,就是無法改善。偏偏從事的是電子業產品相關的品保工作,常常需要配戴金屬靜電片,而皮膚一旦接觸到靜電片的地方就一定會過敏,甚至發癢紅腫,疼痛的程度總讓我苦不堪言。沒想到,就在我入門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後,某天工作又將金屬靜電片配戴在身上時,竟沒再引起任何過敏反應,我才驚覺那困擾我多年的皮膚濕疹,竟早已在不知不覺中不藥而癒了,從此更幾乎不再發作了!另外,入門前,一位懂姓名學和命理的朋友,曾提醒告誡我兩件事,一是我的婦科將會有很嚴重的劫難,第二則是要小心44歲時會發生嚴重車關。為了避開這樣的劫難,我不僅改了名,更小心翼翼的照顧婦科,沒想到在一次子宮抹片與婦科超音波的檢查中,結果卻發現了一顆3公分左右的水瘤,雖說不大,但心中依然感到很不安,當時更納悶著自己不是都已經改名了,難道還是躲不過命定的劫難嗎﹖沒想到入門後隔年再去做每年例行性的婦科檢查時,不僅水瘤就這麼消失不見了,婦科的狀況更全都非常健康!當下羿嫻心中既震撼,又懺悔,深深懺悔弟子行的這麼不足,  師父卻早已無微不至地護祐著弟子!不僅如此,就在2014年中秋節的前一晚,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突然間三台機車突然莫名地追撞在一起,當時夾在中間的我,由於撞擊力道太強根本來不及反應,心裡只想著  師父救我!一開始還以為自己已經被撞飛了出去,一回神竟只是微微傾倒,只有輕微皮肉傷,那年的我剛好是算命師所預言的44歲!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就這樣重業輕償了!
 
    再說說我的家庭。原本個性就強勢的我,面對老公和兒女時,心裡明明是想要關心他們,但每每脫口而出卻總成了利劍。入門後,羿嫻從融入輔導組、參與陪同護持,也因為同時聽懂了佛理,我開始懂得真心懺悔與覺知,覺知到自己強勢、不夠柔軟的習氣,向  師父真心懺悔!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真心懺悔」的無上妙法,我更開始懂得傾聽,也更真心關心身旁的親朋好友。女兒靖瑄師姐有一天跟我說:「媽媽,其實入門前的妳很兇,我很怕妳,就連我在學校被欺負都不敢跟妳講。」對比過去緊繃的家庭氣氛,現在的我們常常開心親密地分享生活及禪行的體悟,這樣的圓滿是羿嫻從來連求都不敢奢求的!女兒透過簡單地依教奉行,隔年考學測,不僅心安心定、讀起書來事半功倍,更順利推甄上她夢寐以求的大學!再談到先生維東師兄,目前從事的科技產業工作需長期外派上海,在台灣的時間相對有限,因此更加珍惜能夠參與禪行活動的機會。而入門前,師兄只要上台做簡報就會容易緊張,常常抓不到重點,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的另一個無上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不僅讓弟子心安心定面對工作,連看待事情的高度格局也大大提升,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竟從部級主管提升為處級主管,不僅職稱三級跳,薪水更調升了30%左右!羿嫻心中清楚明白,這一切都來自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羿嫻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全力以赴大願大行,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說說我的工作。羿嫻剛入門時,當時的上市公司老闆因不想再研發投資,決定要讓公司自動萎縮後、結束營業。然而即便面臨隨時會被資遣的危機,但羿嫻因為聽懂了老師在禪行教導會上開示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入門大約第二個月就開始爭取每個月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說也奇妙,公司會計竟然通知羿嫻可以加薪,而加薪的幅度甚至比所護持的弘法護持金還多!今年3月,更在前主管的引薦下,順利面試上了目前這家位於新店的科技公司,薪資還比前一份工作多了6000元,真的誠如老師開示:「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不是弟子的錢。」護持根本不是付出,是弟子機會的爭取!
 
    回想入門7年多以來,一開始羿嫻只是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給了羿嫻一個完全脫胎換骨的人生!羿嫻在此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相信您未來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說不完的體悟與改變!
 
    佛子官羿嫻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羿嫻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