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嚴自己的態度與 師父佛心印心

家族共業因依教奉行全家脫離命運軌道

(中壢)黃家新

2019-07-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家新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叫黃家新,目前任職於鼎臻科技,擔任工程師,入門到現在滿5年2個月

  入門前,家新有種凡事就靠自己、實事求是的個性,根本不相信靈性和業力。但就在5年多前,自己的健康開始出現問題,在將近10個多月中看遍了中醫西醫都無法解決的心痛問題,更別提同一時間又面對家族共業的引爆,那時已經走投無路的我,就在家宜師姐的慈悲分享後,我只是抱著入門試試看,沒想到就在我願意簡單依教奉行後,我在健康、工作,以及家人方面都全方位的改變了,以下就是我脫胎換骨的分享。


  首先分享健康上的改變,我從小就是個健康寶寶,也非常喜歡運動,像是打籃球、壘球和游泳等。但就在5年多前,有天在工作時,心臟突然像是被針刺一下的劇痛,雖然不到0.1秒,但依然讓我很擔心,因為以往1年看醫生不超過3次,也從沒有這樣刺痛過。然而就在到醫院做動態心電圖檢查後,赫然發現我有心律不整的問題,並且被告知從此要服用藥物一輩子,以避免發生心肌梗塞,這宣告對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當然這樣的狀況,連身邊的朋友也覺得不可思議,建議我多去幾家醫院檢查,甚至要我去祭改,但是就算也祭改了,不但沒改善,還變的更加嚴重,從此也尋求了針灸治療,但最多也只能勉強減緩狀況兩週左右不再發生,由於心律不整的問題不斷反覆的發生,讓我更是每天無法專心工作。嚴重時,每2~3個月就會在半夜發生暈眩,或上班突然心跳跳到180下,這樣的我不僅處於常態性的不舒服,甚至常要掛急診。但神奇的是,就在我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那原本每天都會發生的心律不整的狀況,就在短短2週後,發生頻率就降成每週2-3次,而入門一年後,更是再也沒有發生了!真的是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分享我工作上的改變,入門前,我的工作是印刷業務製程管理,幾乎每天24小時待命,每當客戶有急件時,常常半夜更是要到工廠看製成是否順利。一旦製程上有任何錯誤,不論錯在何方,我都會夾在中間,遭受雙重抱怨,當然最後就變成我常要半夜加班來解決,常讓我感到很無奈。因此即便我來到 師父座下,一開始又因為還沒有相信 師父,工作忙碌的我,常只要師兄姊打電話邀約我來參加教導會,我都很想趕快掛電話,趕快回去工作,心中總想拒絕,可是很神奇的是,最後我的嘴巴卻都會說『好』。感恩  師父,感恩每位師兄姐不離不棄的慈悲邀約和護持,就在我只是透過這樣簡單依教奉行後,我工作的格局變高了,例如我開始會在製作前,提醒業務應該注意的地方,業務也開始能聽懂我要表達的重點,原本業務常會發生給錯樣品的機率變少了。而之前工廠常常排定的半夜製作,竟也因工廠其他流程的改變,讓工廠總能以我首先來優先排程,終於我再也不用半夜來加班了。感恩 師父,在我只是願意試著照做,試著依教奉行,工作上不僅貴人變多,做事情更變得事半功倍,自然很多時間也就空出來了,更因此能多參加會所的禪行活動。就算目前我轉換工作跑道,協助大哥公司的運作,感恩 師父,讓大哥也入門後和我都有 師父的護佑,公司運作也變得更順利。

  再來說說 師父如何護佑我的家人,我很早就出社會工作,國中在造船廠打工,高職在速食店打工,苦幹實幹,讓我變得『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的個性,但面對家族共業的引爆,大哥投資失敗、二哥包工程的公司倒閉、姐夫誤交損友而借高利貸、連妹妹也因為妹婿開手機店經營不善而離婚,讓妹妹因此要獨自扶養3個小孩等,面對接二連三的這一切,讓我變得不知所措,我當時就是抱著想要保護家人的心態而入門的。然而就在我持續接引他們入門後,感恩  師父,現在大哥公司營運狀況改善了,在貴人多助下,進行的工程變得都能順利完成,姊姊目前的保母工作,更是有持續不斷的案子,而妹妹以往只要打電話給我,要不是缺錢,就是家裡出狀況,現在也沒有再發生了。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度化,我很清楚知道,單憑我自已的力量,根本無法讓全家人都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離苦得樂,一想到這,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剛開始入門時,常把護持任務當成做事情,總想趕快結束,回家做自己的事情,就在聽懂佛理後,我才體會到禪行和跟 師父能印心的法喜,更在明瞭禪行的真實義後,知道我們此生追隨 師父是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而來。有次護持團隊的小組長護持我說,我們透過護持任務,是要來跟 師父印心,更是來補行功德的!當時聽到後,我非常的懺悔,懺悔自己沒有扎實依教奉行,就在真心跟 師父懺悔 ,也在不斷開悟突破後,心裡也更堅定 是的,師父是真的,我一定要把 師父的真愛傳給最親愛的家人朋友。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我此生能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更變得心安心定。現在只要我當天有護持任務,就一定會先把自己心態準備好,準點準時準人,用法喜感恩的心,爭取並珍惜這份  妙禪師父給予弟子佛心印心的機會,家新更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的引領我,全然交付,全力以赴!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至少要給自己3-6個月,從試著相信,扎實依教奉行開始,相信您也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體悟。最後家新要向 師父發願,邀請師兄姐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黃家新,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所言,句句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家新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