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少年脫胎換骨,改變看得見!

與同事分享禪行,同事說:你不用多說,我光看你的臉,就願意跟你去

(台北)謝希哲

2019-06-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希哲有補行功德在此分享心得見證的機會。
 
我叫謝希哲,入門至今已七年了,從小就是個不良少年,讓母親傷透了心,小學四年級就待過警察局,念國中時我是學校第一的問題學生,考試成績更不用說了,很少超過兩位數。不愛念書的我,高中輟學了兩次,前後念了14年才畢業。出社會後發現,因為學歷不足無法升遷,才下定決心,利用假日與夜間的時間補足學歷。念完大學後順利的考上研究所,當時剛好入到 師父座下,因為嚮往開悟的美好,所以決定先休學,扎實依教奉行。兩年後回學校將學分修完,開始準備碩士論文,很感恩 師父開啟希哲的智慧與格局,念書學習事半功倍,從找指導教授、定題目、找資料、撰寫論文,僅僅花了四個月的時間,就很順利的完成論文,拿到了碩士學位。
 
非常感恩接引人與希哲分享:『最近有跟一位 師父學打坐,來了之後身體變好了,心也安定了,要不要來看看』當時覺得這個口中常常喊著要財富自由的朋友,怎麼忽然要出家了?很擔心朋友被騙,但很奇妙的是,心中卻也矛盾的想著,既然這麼好,不如也帶剛失戀的妹妹與常常惹我生氣的老婆來看看,或許有所幫助,而妹妹就這樣跟著一起入門了,老婆則要看我表現再說。平常我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入門那天外面下著雨,台北共心會所從外到內,人很多又擁擠,很神奇的是,自己竟能心安心定,全程參與共心會,會中聽到老師說:「邀請大家一同來做實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這句話打動了希哲,心想既然來了就要先相信「結果是對的」,也就是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並且依著 師父開示的方法「試著相信聽話照做」,才符合實驗精神,也才能驗證 師父的開示,若是假的其實也只損失三個月跟三百元,但若是真的那就賺到了,CP值很高,為了不浪費時間,所以很積極的依教奉行來驗證。
 
因為想要快速確認效果,所以入門隔天開始每天在家禪定,而每週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與禪行教導會,都能聽到 師父在弟子身上示現種種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當聽懂 師父所開示的佛理後,發現經典不再艱澀難懂,反而是可以運用在生活上的,因此更生起對  師父的相信。希哲剛入門時最喜歡的就是接引利他,因為這麼好的事,怎麼能不跟其他人分享呢,有一次與前同事分享禪行,同事竟說:「其實你不用多說,我光看你的臉,我就願意跟你去。」接著說:「你以前那兇惡的眼神,跟現在相比實在差太多了,你的 師父一定很厲害。」當初希哲只是簡單依教奉行試看看,沒想到可以換來由內而外的改變,完全出乎預料之外。
 
入門後一個多月,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在法會圓滿前, 師父都會與現場所有同修佛心印心,忽然自己眼淚不聽使喚的狂流,從明心輪中,發出了兩個很強烈的訊息,第一個就是「 師父我好想祢」,第二個就是「我終於得救了」,當時腦袋充滿問號?搞不懂是怎麼了?只能幫自己找了一個理由,應該是被現場氛圍影響的吧。第二次參加法會,圓滿前 師父一樣與現場所有同修佛心印心....竟然還是一樣眼淚直流,明心輪一樣發出「 師父我好想祢,我終於得救了」,頓時間自己開了一個悟,哇!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希哲終於清楚明白,此生得人身,就是來追隨 妙禪師父,成佛利眾而來的。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度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家人』,慈悲的 師父說到做到,自己入門前有長達5~6年的蕁麻疹,只要不吃藥就會癢到無法睡覺,入門七個月後的一個晚上,發現睡覺會癢的症狀,忽然不癢了,從那一天起希哲就再也不需要吃止癢藥了。還有一次上班公出,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右後輪忽然爆胎,當時希哲的心瞬間被 師父安定住,完全不緊張,後方的車輛也及時發現緊急煞車,希哲慢慢地將車從快車道滑移到路肩,等候拖車的到來,當拖車大哥來時說:『你很幸運如果是前輪爆胎,車子一定翻覆』試想當時的速度如此之快,尖銳物一定是先碰到前輪,而自己卻能全身而退,人車平安,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一天晚上媽媽師姐肚子劇痛,被緊急送到急診室,希哲回報輔導組後,心安心定的先拿手機給媽媽看 師父的法相,不久媽媽漸漸沉睡。當檢驗報告出來後,醫生將妹妹叫到旁邊,說『檢驗報告結果一切正常啊,你母親是來亂的嗎?』就這樣在沒開任何藥,點滴也還沒有打完的情形之下,就請母親離開醫院了。希哲與妹妹都很清楚知道,今天若沒有 師父,媽媽不知道還要承受多大的痛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媽媽得以重業輕償,全家也免於陷入愁雲慘霧的情境中。
 
入門前所待過的公司到最後都跟主管不歡而散,自己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問題,換工作成了家常便飯;入門四個月後 師父妙轉了一個上市公司法務的職務,薪資比相同職務同期進入公司的同事,足足多了七千元,而且這間公司幾乎不用加班,希哲知道這些多出來的時間,不是用來休息與玩樂的,而是讓希哲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扎實依教奉行利益眾生。進入公司這六年來,還是有碰到看不慣的主管與規範,但不同的是,開始會內省並真心的懺悔,知道每個逆境不是要來打擊自己,而是要來護持自己從中內省突破的,現在更能同理心的面對工作與同事,年度工作考核也都能保持水準之上,在這樣低迷的景氣中,還能年年加薪,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自己是個對金錢斤斤計較的一個人。當時護持弘法護持金只是單純的覺得使用者付費,沒想到也因此轉動了吝嗇的習氣,不再受金錢執著之苦,太太師姐也曾說:「希哲不再像以前那樣自私,變的大方又體貼了」。
 
最後希哲要分享在護持 師父親帶法會空調時,慈悲的 師父是如何愛弟子的。2013年夏天 師父親帶的法會中,禪堂冷氣跳電造成悶熱,法會圓滿後 師父透過老師,召見了護持空調的同修, 師父慈悲提醒:「同修可能因為很熱造成禪定時身體不舒服, 師父會很不捨」 師父的語氣安定且溫和,沒有任何責備,最後  師父竟然還說「空調 師父不懂,護持空調的任務,要拜託你們。」事後老師告知, 師父其實已經因悶熱流汗,換了三件濕淋淋的上衣,慈悲的 師父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一心一意的只為弟子,即使 師父當天還在悶熱的狀況下主持三場法會,但開口第一句話只有擔心弟子。如此愛護弟子的 師父,當遭受了媒體事件不斷的汙衊與攻擊, 師父只要求弟子「團結共心不對立」並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就從未再提起媒體事件,心量如此之寬宏,在希哲心中非常的篤定,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鼓勵在場的大家,我們都很幸運可以入到一位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座下,一定要珍惜這殊勝難得的佛緣,無論您現在相信或不相信,真理一樣存在,讓我們一同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實驗做做看,一定會有屬於您說不完滿滿的感恩與體會。而以上這些圓滿, 師父開示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帶領我們真正的目的是要和祂一樣,通過如來上帝的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謝希哲願用生命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揚如來正法,讓娑婆世界不再有黑暗的角落,絕對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希哲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