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提升了我的靈性位階,跳脫與前夫婆家業力糾纏的定調軌道

一次禪定後,明白此生不再需要為別人而活,終於可以為自己為眾生而活了

(鳳山)包美瑩

2019-07-16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叫包美瑩。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五年多的改變及體會。
 
  好加在我有把我的接引人生出來!因為到目前為止除了我女兒,都沒有人跟我分享過。當時女兒家琦師姐簡單跟我說,她入到一個 師父座下禪行,不用吃素、不用唸經,還跟我說 師父有頭髮,我很驚訝!因為家琦是一個非常傲慢又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怎麼會想要修行呢?那時候我還住在南投,她住鳳山,但因為我太好奇了,所以就馬上安排時間南下,一個多禮拜後在高雄聽完分享會,聽到分享人說入門之後煙癮沒了,我開始盤算如果小孩的爸爸來,也可以把菸戒掉,那有多好!所以隔一天,我就在鳳山共心會所入門了!
 
     回到南投,女兒有交待要聽佛曲看週報,我點開「引領覺悟佛曲」,聽到前兩段就開始掉淚,「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歌詞裡面寫的不就是我的狀況嗎?
 
  我的家是個聯合國,我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爸媽為了生兒子,就把剛滿月的我送人了,所以我是閩南人,養父是外省人,養母是原住民,哥哥是客家人,因為他也是養子。我在原住民部落長大,國小開始就要放牛、砍柴、去糖廠拔草賺錢,國中暑假到紡織廠工作,賺來的錢全都被愛賭的哥哥拿走輸光,所以我發誓絕對不嫁愛賭的人。
 
     可是業力緊追著我不放,23歲踏入婚姻,婚後才發現,先生愛賭愛玩愛喝酒的真面目!新婚之夜,就把穿著新娘禮服的我丟在家裡,出去跟朋友喝酒喝到天亮。生兩個女兒時他都不在,生兒子的時候羊水破了,他還在麻將桌上,跟我說:「等等!我打完這局再說!」先生不僅愛賭愛玩愛喝酒,柔道黑帶的他,脾氣非常壞!跟主管嚴重衝突以後,被外派大陸,我受不了他的言語霸凌和暴力相向,獨自帶著兩個女兒和肚子裡的兒子回台灣。為了照顧身體不好的公婆,必須常跑醫院,無法找一般工作,白天打零工兼好幾份差,晚上等小孩睡了,在廣播電台當播音員助理。先生賺的自己都不夠花,還負債累累,叫我到處借錢,所以我開始不斷地借錢還錢、還了再借,永遠還不完,好像掉進一個無底的錢坑裡,這樣絕望的日子過了18年,一直到我入門。
 
  我入門的第一週,就接引了兩個好朋友,從南投帶著她們,跑去從來沒去過的台中共心會所入門。法喜的不得了,我每天禪定至少30分鐘,也發願出門就要分享,所以我天天分享,不論我認識或不認識都分享!也接引了哥哥、嫂嫂、姊姊、弟弟、妹妹、表妹、姪女,前後30幾個親友入到 師父座下,看著他們都愈來愈好我愛上了接引,在不斷紮實依教奉行當中, 師父就慈悲的妙轉渡化,至今沒有停過!
 
  首先是我婆婆,婆婆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之前,每年都會住院四次以上,尤其是接近節氣的時候更嚴重,而且都找不到原因,看醫生也看不好,收驚就好,就這樣反覆了10幾年。入門之後明白這就是業力病,只有 師父能救,於是跟 師父發願我要大願大行,希望婆婆可以不要再住院了,我接引婆婆入門那一年開始,婆婆再也沒有住院過,直到她往生都是!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1998年921大地震,那一夜是我永遠的惡夢。當時家住七樓,地震發生時我一個人帶著三個小孩、婆婆、還有媽媽衝下樓,整棟大樓半倒傾斜,鄰居的房子有半倒的、全倒的、壓扁的,學校操場裂開隆起一座小山丘,附近酒廠爆炸、汽車防盜亂響、到處尖叫聲、哀號聲,我家斜對面的省立醫院,前面排著一排又一排幾百具的屍體,像人間煉獄一般,深刻體會到人生無常。
 
  從那天起,我就再也無法安心入睡,常常夢見地震場景,被嚇醒就整夜睡不著,也不敢坐電梯,半年不敢回家。之後只要一有地震,我一定會驚恐地大聲尖叫衝下樓,而先生在大陸,始終不聞不問我真的非常恐懼害怕無助。一入到 師父座下,我就不再因為地震而恐懼,卻不覺不知,直到2016年台南大地震,一樣在凌晨發生,女兒大叫:「媽,地震耶!快逃」我竟然沒有尖叫也沒有跑定定的說:「觀 師父住位,安心睡覺!」那時我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中永遠的惡夢不見了! 師父給的心安心定真美好!
 
  師父不但給了我心安心定的力量,還讓我變勇敢了, 師父曾開示「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以前超怕先生的我,他的要求我從來不敢違抗,入門後,竟然能夠堅定的告訴他我的想法。還有過去總是對我頤指氣使的大姑,在我入門後依教奉行中,因為 師父提升了我的靈性位階,大姑竟然開始會尊重我,也不再使喚我了。 師父也在我紮實禪定後,給了我健康的身體:入門短短的時間,困擾我40年的偏頭痛不藥而癒,因為長年作手工,左手五個手指不能彎曲6年了,變正常靈活了;右膝關節退化疼痛十多年,醫生說沒有更壞就偷笑了,卻在入門後不知不覺就不痛了。還有腎臟腫瘤、血尿、轉身就痛,入門三個月兩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兩次都大血尿,好像排出了什麼東西,醫生檢查一切正常,就這麼完全好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我的接引人,以前傲慢冷血又小氣的酒鬼女兒,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再喝酒了,也變得謙卑又溫暖。以前她的錢是她的,我的錢也是她的,從來不敢指望我老了她會養我。現在她會每個月給我生活費、付房貸、噓寒問暖關心我、帶我出國玩,也變漂亮有氣質了,簡直判若兩人!感恩 師父送我一個貼心女兒!
 
  以前總是嫌棄我罵我,甚至動粗常把我趕出去的先生,在我入門第一年的某天,突然眼眶泛淚的跟我說:「這些年妳過得很辛苦,謝謝妳。」我簡直嚇壞了!這真是天方夜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真佛,佛之所說言不虛妄,真的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
 
  2014年底先生突然音訊全無,人間蒸發,輾轉得知他出事了,被逮捕,原來他從事非法事業,甚至還另組家庭,剛生了一個女兒。真是晴天霹靂,我每天以淚洗面,沈浸在被背叛的委屈中不甘心,哭了整整一個月,清楚知道只有 師父能救我,唯有紮實依教奉行才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在一次禪定中,相印到 師父很慈悲很慈悲很大的力量。 師父讓我明白這是自己生生世世欠下的債,如果不是 師父,不知道還要還多久!禪定中彷彿聽見 師父跟我說:「我的寶貝,不要哭了,沒有什麼好委屈的?這都是過去生過去世的業。以前妳都是為了別人而活,現在終於可以為自己、為眾生而活了!」從那一刻起,我醒了!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提醒!從小到大,我沒有一次是為了自己;被送養是為了讓生母生兒子;結婚前工作是為了還哥哥的賭債;結婚後為了老公受小叔、大姑的氣、還要照顧公婆;當了媽媽,為了小孩忍受先生的家暴,扛起債務扛起家。那一刻,明白了累世的恩怨情仇,累世的債, 師父都替我扛起、替我還, 師父讓我重生了!
 
  原本我要和收押在大陸的先生離婚,是困難重重的,但若是不離婚, 接下來要承接的債務和連帶的刑責,是無法想像的。正因為我自己苦不堪言,明白每一個人早晚都會被業力傷害,所以我拼命接引,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跟我一樣苦。沒想到就在持續依教奉行、全力接引的過程當中, 師父慈悲的妙轉,讓我的離婚官司在很短的時間,突破重重的障礙,不可思議的順利完成!
 
  就在我下定決心要搬到高雄跟女兒一起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弘法的同時, 師父就提升了我的靈性位階,在短短一個月內,就處理掉兩年都賣不出去的南投房子和漏水的老房子,在共心會所的附近,為我準備了一個溫暖的家。
 
  感恩 師父的引領,讓我明白真正的我是靈性,靈性投胎,就是為了要追隨明師回家的,我這一世就是為了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利益眾生而來!
 
    佛弟子包美瑩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將身口意全然交付給我的 佛父,紮實依教奉行,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