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依教奉行懂得覺知懺悔打開心門,變得熱情與溫暖了

師父安住我因父親意外車禍而往生的心,讓悲痛轉為慈悲心向身邊的親友行接引利他

(中和)林君韋

2019-07-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林君韋,目前是南山人壽的保險業務員,入門至今已2年5個月
 
在我5歲那年,爸媽因為個性不合而離婚!從小我就跟著爸爸、哥哥相依為命,也因此被迫提早長大,國中畢業後我就得為自己的學費、零用金盤算,對一個十多歲很早熟的孩子來說,沒有人會發現我變得越來越勢利,不僅很懂得看人臉色更知道如何防備人來保護自己,那一切都得靠自己的孤單,常讓我在夜裡會不自覺為自己的孤單流下淚,我更認為人活在世上就是要靠自己,所以在我19歲時我就開始擺攤做章魚燒的生意,而生意也還滿好的,但每天超過15小時的工作,常常讓我忙到忘了甚麼是生病?但長期下來卻變成怎麼睡也睡不飽,而且睡中頻現夢境、心變得很不安,我開始發現有了經常性的疲憊而且越來越嚴重,讓我不得不把攤子收起來了。可是在沒有背景、也沒有傲人學歷、更沒有富爸爸的條件下,我不禁為我的未來感到徬徨,怎麼也沒想到,卻也是我人生轉機的開始,2017年我的新竹客戶陸衛東師姐跟我分享她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的改變,希望我也能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老實說對於一個一向不相信人的我來說是個大挑戰,但有礙於對方又是我的客戶,為了讓她滿意,於是我抱著多種盤算的心態入門了,萬萬沒想到即便我如此現實,竟也開啟了我與 師父這一世難遭難遇的佛緣!
 
首先分享我身體的改變:入門大約三週還沒真正依教奉行,我發現身體的疲憊感竟已然漸漸消失,原本每夜多夢讓我一晚常常驚醒多次的情況也大幅改善、變得可以一覺到天亮,連我那莫名會長病毒疣的食指,原本每週必須做一至二次的冷凍治療,甚至醫生還明確告訴我:這個病只能持續做冷凍治療或是選擇開刀挖掉,只是日後還是會復發,可說是一個令人相當困擾的毛病,竟然也在入門的這幾週不見了,現在,我的食指再也沒長病毒疣了!更別提,入門前我的臉經常長出大大小小的面皰,嚴重時還會有膿,表面上我不在意,其實內心卻很怕別人因看見我潰爛的臉,感到噁心而感到自卑!甚至還偷偷跑去做雷射,但卻怎麼都無法根除,也在入門三個月依教奉行後大幅改善了。現在的我除了恢復本有俊俏的臉而且更有精氣神了。好感恩 師父的清淨渡化君韋,讓君韋不僅恢復了自信,更重新獲得更健康的人身法船!
 
再來談談到 師父是如何慈悲不捨地不放棄的護佑君韋這一世難得的佛緣?入門前我早已預訂機票前往大陸發展,在等待去大陸這三個星期中,我卻被輔導組追著跑,常要我到會所,要我一定要依教奉行,說真的,對於從小就不信任真的會有人不計較的去關心一個人的我,當時我還傲慢的想:我就給「師兄姐一個機會吧!」來到會所,我那不耐煩的臉總會經常出現,還老提出充滿挑釁的問題想刁難師兄姐,但師兄姐還是熱情對我,陪我參加會所的活動,然而就在我真的開始想融入大家時,大陸的行程卻要展開了!透過幹部回報:我的輔導組長第一時間跟我懇談,要我想一下:能不能先緩一緩這個計畫?只是君韋還沒開悟,加上對於新的發展又充滿了期待,於是,我的輔導組長帶著我看著 師父的法像,並且跟我說了一段話:你記住!這是妙禪 師父,一定要在心中牢牢記住 師父的法相,一有機會就要恭聆佛曲還有恭讀禪行週報,而那期間每天都有師兄姐關心我,就在我已安頓好在大陸的一切時,台灣的家人卻突然打電話來通知我:爸爸意外車禍被撞了,非常嚴重要我立即回台灣!
 
當時無明的我心裡想:我不是已經入門了嗎?爸爸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還是大家騙我?只希望我回台灣?種種想法在我回台灣的路途不斷交錯著,想到一個月前我才拿著爸爸的紅包出門的,現在卻看到滿身重傷的爸爸躺在加護病床,我幾乎崩潰了,那段時間真的很感恩輔導組的師兄姐的堅持每天陪伴君韋、甚至連懇談都帶著君韋,不讓我孤單,也打開了我長期來冰凍的心門,當我在加護病房時,我還會牽著爸爸跟哥哥的手聆聽佛曲,一週後爸爸離開了!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而同時,在這段期間我也能爭取到了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在那一天,我心裡跟爸爸說:爸爸,我見到妙禪 師父了!請爸爸安心!我會更好的!我感恩恭謹的參加完法會後,傷痛的心也突然鬆開了,那難以形容的難過與不捨全被 師父帶走了,感恩 師父總是知道弟子心中真正的苦!
 
然而,人總是健忘又無情的,一個月後我敵不過業力考驗,一心又想再到大陸打拼,又把 師父對我的愛全忘了,離開台灣後沒想到因為爸爸的車禍官司一再的來,肇事者反而還要求我們要賠償他所有的損失,哥哥獨自在台灣處理,弄得身心俱疲也無法正常工作,這時我想起了 師父的法相,我靜下心來想這段期間 師父與師兄姐如何的關愛君韋,心裡不禁升起真心懺悔,我下決定回台灣要好好依教奉行,奇妙的是只是在我願意接引、陪同懇談、參加護持任務融入會所後,爸爸的官司竟然在的在3個月後由對方主動提出不再提告,這場官司就這麼順利圓滿了,也在聽懂佛理後,君韋更明白了這完全是 師父慈悲妙轉我們與肇事者過去宿世的恩怨情仇。
 
感恩 師父的無上妙法,雖然君韋一開始只是為了接引而接引,沒有真正明白 師父的開示接引利他最是無量功德,接引利他最是深遠慈悲的意義,在我明白後,突然讓我想起了媽媽,因為在5歲那年爸媽離婚後,「媽媽」這兩個字在我心裡只是個名詞,完全沒有角色。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我也希望媽媽可以得到 師父的大愛,那一天我向媽媽真心感恩讓我因此擁有這艘珍貴無比的人身法船,若不是媽媽把我生下,我就不會遇到 妙禪師父,更不可能擁有現在圓滿的幸福,後來媽媽雖然沒有入門,但我們母子現在變成會彼此關心遇到困難更也會彼此照應,我現在可以很幸地福叫媽媽了。
 
過去我的個性不夠圓融,經常語帶利劍咄咄逼人,因此只能靠自己的蠻力四處亂闖,得不到貴人幫助。感恩 師父,透過我護持任務化妝室清潔,我那原本容易傷人的個性被妙轉了。我也開始對曾經被我中傷害的人真心懺悔,透過這個護持任務讓我從中覺知自己過去是多麼的自私自利,現在的我不僅懂得看見別人的優點,更透過時時觀 師父住位無上妙法,讓我能心安心定智慧提升,也讓工作更有效率,還因此多了許多貴人相助,這一切的改變,君韋知道都來自於 妙禪師父!
 
君韋要鼓勵所有的師兄姐一定要聽懂佛理,相信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並且要爭取一切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當初剛入門的君韋,在大陸工作,沒辦法時常聽懂佛理,讓自己開悟,要不是當時師兄姐鼓勵聽懂弘法護持金的真實意,讓我在我去大陸上飛機前的那一刻我爭取了護持半年弘法護持金的機會,我相信到現在我仍然會是那個在原來定調命運軌道中苦難的林君韋。
 
最後我要邀請大家與我一起合十真心向 師父發願:此生願每天真心的去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依著 師父的開示,當個純真善良的修行人,並學習做好一個禪行者,成為 師父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