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不斷打開我的心門,開啟我的慈悲心

心安心定不易受情緒影響

(嘉義)陳威志

2019-06-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威志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陳威志,入門至今5年10個多月。家住中埔從事紡織相關行業,事業是由爸爸與叔叔一同建立,家裡雖稱不上富有但衣食無虞。畢業後會選擇在家工作,只因從小就看著爸媽做著辛苦又粗重的工作,現在父母身體、體力已漸漸無法負荷,自己應該接手下來。
  原本的我其實並不相信也不想要,只因看到身邊親友雖然在其他法門修行,但完全沒有修行人該有的呈現,即便被邀約也不曾想要了解與接觸。因此當接引人書帆師兄在101年第一次跟我分享時,內心只覺得他用他業務的話術在推銷 師父,尤其當他說到 妙禪師父會渡化弟子業力的時候,心想過去只聽過自業自擔,從沒聽說過業力可以被渡,直覺他遇到宗教斂財的江湖術士還執迷不悟。但師兄始終不放棄,多次與我分享其他人的心得見證後,心裡漸漸對於他口中這位 師父產生好奇心。真正打動我,讓我想入門的原因是因為接引人告訴我:「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保護弟子的家人。」那是我最想要的:因為心裡其實對母親有一份虧欠,所以就答應了他的邀約,只是當時嘉義並沒有共心會所,我就這樣一直等到隔年的7月24日才正式入門。
  剛入門,會禪定、出席教導會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但是接引利他遲遲沒有行出去,總認為自己都還沒有任何改變,要如何分享接引?真心懺悔弟子行得如此不足,   師父還是慈悲妙轉渡化,改造這個駑鈍的弟子,給了滿滿的禮物。
  入門後,很快就感受到心安心定。我其實非常怕熱、容易流汗,但是我的工作就是會在外面曬太陽,身體更容易燥熱出汗,情緒也就跟著不安定,總是想趕快完成工作回家,但是心越急就容易出錯,常為此生悶氣。如果看到家人或員工出錯,總以情緒來面對這一切,但是脾氣發洩後,心裡總是充滿愧疚,我想改變,但是無能為力。不可思議的是,入門大約三個月左右的時間,一樣是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流著汗,可是心裡卻是安定的,能按部就班完成份內工作,就算看到別人出錯,也不再輕易的發脾氣,我的心被 師父安住,暴躁易怒的個性也隨之被轉動了。
  在穩定出席禪行教導會時,常聽老師說,弟子只要願意依教奉行,業力就交給 師父!我的工作需要開著大貨車南來北往運載貨物,曾被爸爸身邊會算命的朋友提醒,會有不少車關,甚至攸關生死,家人常提心吊膽擔心我開車的安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5年多來,我還是會遇上車輛爆胎、馬路三寶等等車禍事件,但最後都能夠化險為夷平安度過,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弟子何德何能,只因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妙轉!更體會到   師父要引領弟子成佛利眾,非常重視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
  此外,威志如實見證, 師父除了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也會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大約4年前,媽媽有次用餐時不小心讓魚刺卡在喉嚨,後來雖把魚刺咳出來,但弟媳發現媽媽臉色異常,有些怪異。我將媽媽的狀況回報後,輔導組長要我好好觀 師父住位,並播放佛曲給媽媽聽,隔天再帶媽媽去醫院詳細檢查。隔天媽媽說昨晚夢到 師父面帶微笑並慈悲的開示,請她不用擔心,只要好好依教奉行,剩下的交給 師父。我聽到這段話,內心無比懺悔與感恩。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這樣的疼愛弟子,真心懺悔行得不夠全然,可是慈悲的 師父卻不斷圓滿弟子最需要的!
  另外一位被 師父保護好好的是我的岳父。岳父在今年年初因為肝癌辭世,可是從發現癌症到離開的這段時間,沒有受到一點點病痛的折磨,連看護都覺得不可思議,她說癌末病人因為身體的病痛都需要大量的止痛藥,可是岳父卻一顆都沒有服用。而且岳父師兄還不斷提醒這位看護師姐,一定要更紮實依教奉行,因為岳父的示現讓看護師姐開始升起信心並護持自己要開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懂得內省覺知,看到自己不是因為沒有收穫體會而不去分享接引,而是自己根本就是因為心門不開對其他人都漠不關心,對   師父也不夠相信,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懺悔。可是當自己發願突破並行出去時,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三位好接引的親友讓我有了信心,並且因為媽媽的願意入門,讓我更無後顧之憂的行出去,因為媽媽不只是我最在意的,更是後來讓我能夠禪行的大護法。透由之後一次次的分享與關心, 師父不斷打開我的心門,開啟我的慈悲心,從原本對人的漠不關心到現在能主動關心親友,與他們分享「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一切的苦難因為 師父而有了出口,看到每個人都能夠發自內心法喜的笑出來。
  在此,與大家分享在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深刻體會。因為我是嘉義共心會所成立後,才願意來入門的,即使早有佛緣,卻因為距離而心有罣礙,障礙了與大佛的佛因佛緣。很感恩先入門的師姐師兄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嘉義在地成立共心會所,讓我沒有距離的障礙,在安定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留下來開悟。禪行路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明白一切都來自 師父。 妙禪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抱著正法永續流傳的心與願,堅定地告訴自己一定要參與護持,不是只想到自己的方便禪行,是更深遠想到還在外頭流浪的有緣佛子,這是身為佛弟子要共同肩負的使命任務。
  最後,想鼓勵今日入門的新同修及在場的師姐師兄,既然您願意相信帶您來的接引人,也願意給自己機會來入門了,一定要敞開心門,先試著相信 師父,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紮實的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必定會讓您體會到『開悟』的美好,因為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是一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
  接著要邀請各位師姐師兄,跟威志一起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佛弟子陳威志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此世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期許自己不斷開悟,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