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一切都能看到 師父的慈悲示現!

變得好睡不多夢了、心安心定不再暴躁易怒,也因願意付出而得到更多!

(台中)曾秀珠

2019-08-02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讓秀珠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自己入門後的心得體悟。我的名字叫曾秀珠,於二0一五年八月十七日在沙鹿共心會所入門。當時入門的原因是因為兒子與會所師姐們的共心分享及邀約,也好奇到底是什麼法門令很少拜拜且鐵齒兒子去入門,因而想要到共心會所來瞧瞧。感恩 師父將弟子找回來,也感恩自己能順利的入門。到會所時發現會所怎麼大部分都是年輕人,跟平常接觸的修行團體大不同,而且會所氛圍感覺非常祥和、清淨,每個師兄師姐都非常親切、熱情,讓我感到很自在,有回家的感覺。
 
 入門前的自己,因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在成長過程還蠻平順圓滿,但卻有一段遇人不淑的婚姻,長達近二十年才結束,回想當初只問我前夫:「只要你給我安定的生活就好。」但仍求不得,整個婚姻過程身心俱疲,每天忙、盲、茫,經濟及小孩教養的重擔都壓在我的身上,真的不知道人生到底有何樂趣?外表笑容滿面的我,其實內心負面想法很多,有時內心總會想著為何自己會遇到不好的人,自己人相上也不輸別人,為何別人可以輕鬆得到美滿婚姻,而自己卻眼睛黏到蜆肉。我年輕時也去過很多修行團體,但即便這樣的求神問卜,卻都得不到心安,每當夜深人靜就會浮現以前種種不好的感受,因此睡眠品質不好,常常做夢。但,當時卻又自覺福報造化不錯、貴人很多,真的是身在苦中不知苦。
 
 入門前,自己自認是善良、脾氣好的人,忍功一流,但遇到不舒服的事忍到自覺吞不下去時就會爆發,這樣的無名火一起,真的傷人又傷己,且自己事後又會感到小後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才明白這是前世因今世果,需要自業自擔,真的很辛苦。感恩 師父!儘管弟子依教奉行二二六六, 師父仍平等給予渡化並且從未放棄過弟子,在弟子稍微脫離 師父中道行偏時, 師父就會派千手千眼來護持我。感恩 師父,禪行教導會上老師說 師父給弟子很多可以接通 師父的力量的方便法,例如:聆聽佛曲、恭讀禪行週報、點閱同修心得見證,這些都是讓弟子可以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只要弟子願意去做就會得到。記得自己開悟的契機是從聆聽佛曲開始,在聽話照做的過程中與 師父印心了!當時在聆聽佛曲的過程中,自己的眼淚竟然無法停止,而從心中升起對 師父第一次的信。還有記得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一進入禪堂聽到佛曲時心中感到非常殊勝、清淨,也在禪定時感到很舒服且明心輪處有股安定感,這一切都更加深了我對 師父的信!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心安心定了,在生活各方面也都改善了。第一:睡眠品質不知何時開始,變得很容易入睡也沒什麼夢境。第二:人際關係方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開始懂得覺知懺悔,原來自己內心有個小宇宙一觸即發,並不是自己所想的脾氣好,現在的自己變得不易發怒且不須忍耐,也不會得內傷了!第三:家中磁場方面,原本剛搬入新住處,常常感覺磁場不好,因為自己有一點點敏感體質,到不乾淨的地方都會感覺頭暈。透過每日一禪定 師父慈悲妙轉了住家磁場,現在回到家都感到很舒服、自在,不再感覺怪怪的了。第四:經濟方面,自己以前是月光族,根本無法有存款,因為每當有存到一點錢時,家中便有什麼必備用品壞掉,例如:電視、熱水器。甚至車子維修就有零件必須換掉,根本存不了錢,屢試不爽。來到 師父座下才知道這是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入門後不久,當時的我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心態,而開始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及不定期的護持隨喜功德金,就在有天翻開自己存款簿時,發現錢竟然沒有減少,反而還有一小筆存款餒!這是以前被錢追時的我無法想像的。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每一個護持的過程當中,真的得到最多的都是自己, 師父將我們護持的人間財轉化成為法界的無量法財,甚至給予弟子功德、累積功德,試問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在生活中的一切都能看到 師父的慈悲示現,每當自己禪行上有疑問時,在禪行教導會上老師就會提到,讓我隨即得到解答,我知道這也是 師父要給我的別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明白今生所為何來,佛為大覺知者,我終於懂了以前經典上所說的自性即是佛,因人人本自俱足如來!現在的我心安心定,因為我知道一切有 師父的引領,人世間計較得失轉眼成空,真的要知足常樂。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沒有很扎實依教奉行下,仍愛護弟子、保護弟子。 師父的無上妙法:時時觀 師父住位、覺知、懺悔、感恩,弟子會謹記於心。佛弟子曾秀珠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以 師願為己願,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曾秀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