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受靈障干擾,一覺到天亮

感恩 師父!圓滿為人子的心願,護祐母親安詳圓滿此生

(台中)黃和裕

2019-08-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老師讓和裕有補功德的機會,分享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四年又六個月的心得體悟。
 
和裕目前在運動用品店擔任店長的職務,內容是處理買賣團體批發採購的工作。和裕在十八歲前因為叛逆愛玩,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自己去處理,從沒有跟家裡要過錢,養成獨立自主的個性,相信人定勝天只要我比別人努力就能有好的發展,但和裕並沒有因此過得更好,爸爸在我十九歲因為賭博、加上現金卡的崛起,很快家中就陷入一片負債的愁雲慘霧之中,媽媽也因為受不了打擊而生病,和裕因此必須擔起家中的重擔,常常自怨自艾為什麼大家都能過的那麼開心,我這麼年輕就要扛起家計,而還錢情況一直都在重複的上演,只要一發獎金就要繳給銀行,只要有加班費就要付房貸,有天下班騎車就告訴自己遇到了只能面對,沒人可以幫我,能撐就撐,就撐到不能繼續吧。
 
媽媽因為生病長時間住在嘉義,所以我一個人住在一間透天厝裡,很慶幸我還有遮風蔽雨的家,經常一個人開著小燈想著如何扭轉局勢,想破頭還是沒方向所以經常的失眠、頭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覺得人生很苦。當初一個人被公司外派到桃園,一個人到了陌生的環境,一個人住在一間公司租的宿舍,想說脫離了高雄家裡的環境一切會有了新的開始,可是還是沒有因此而脫離命運的枷鎖,更是因為新店的壓力讓我每天都睡不好,一休假就往台中跑逃避現實。
 
直到有一次我家師姐來我宿舍參觀我上班的地方並住一晚,居然被鬼壓床,心想難道我的直覺是真的,因為在睡覺時都感覺有人在看我,所以睡覺我都會包的只剩下可以呼吸的臉,但我因為鐵齒不相信並沒有搬離那個地方,後來發現自己越來越累,越來越覺得這房間不只有我一人,睡眠障礙越來越嚴重。
 
記得有一次到台中,岳母看到我說:「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累?」於是我帶了一件睡衣請當時還有在祭改的岳母幫我用了一件,我之後都穿那件睡覺,沒穿我都睡不好,日子久了就變習慣,每次都一定要帶一件衣服下來。
 
直到一次岳母說她跟了一位 師父,說 師父可以改變我的睡眠問題還有可以渡化弟子的業力,還可以保護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只要透過做簡單的四件事,當時和裕心想死馬當活馬醫,便半信半疑的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後第一次回到宿舍試著禪定,才十分鐘,我突然覺得一直有聲音在干擾我,因為擔心害怕將眼睛張開,第一次覺得宿舍好亮好亮,全身起雞皮疙瘩,但心裡還是擔心害怕就先下座休息,神奇的是一覺到天亮,昨晚也忘記穿祭改過的衣服,到公司還是覺得很神奇,下班後心想還是洗完澡再試看看,一樣都有聲音在干擾,心想可能是 師父在渡化吧,沒想很多,後來因為想睡就下座了,也不知道禪定多久,一樣一覺到天亮。
 
不知不覺過了一段時間,來到台中岳母說:「嗯,看起來有比較好了」但心門很關的我,還是鐵齒抱著小心求證的心態在面對我的禪行,但每次參加完會所活動,都睡得特別好,慢慢的我也就不排斥去會所。
 
還記得印象很深刻在宿舍洗澡時忽然廁所門把自然的轉動起來,第一時間和裕並沒有害怕,而是用手把他抓住約幾秒再放開,依然轉動,但很奇妙的我一點都不害怕,當下想到的是 師父,心很安定的告訴自己我是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不需要受到外在的影響,和裕在這次事件中才體悟到原來在虛空中真的有靈性存在,但遇到了我就要面對,便護持自己依教奉行,我更願意去會所也開始願意接師兄姐的電話,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心越來越安定,睡眠越來越好,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帶走了這一切,不然我被靈障攻擊卻還傻傻的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入門前的我是一個問題兒童,對於每件事都要問到結果,所以容易想很多也睡不好,在工作或是其它事情上,也因為自己好強不服輸的個性,讓我不知不覺中給自己很多的壓力。
 
當時會入門其實我也莫名其妙,只因休假在桃園太無聊沒地方跑,就來台中找我家師姐和岳母聊天,不知不覺就聊到禪行,雖然突如其來的分享讓當時的我有種不能說不的壓力,對於沒有任何修行經驗的我,只好先相信我的岳母麗敏師姐,當天也就被帶去聽分享會,也因為時間有點晚,就直接由欣璉師姐主談直接上樓填單入門了。
 
入門當天我跟著大家禮佛,內心小劇場也跟著上演,為什麼 師父是有頭髮的,是不是放錯,我一定要用最快時間見到 師父本人,看看 師父是不是跟法相長得一樣。但當時的我還蠻喜歡會所這樣的環境,燈光通明,師兄師姐也都很親切很熱情,還記得老師帶禪定時感覺到身體莫名的燥熱,覺得是不是冷氣沒開,腳也開始麻了起來,感覺怕怕的眼睛就微微張開看大家,突然觀到有一道光,而 師父忽然離我好近,一下又好遠,禪定結束後不敢說,心想怎麼會這樣,當時什麼都不懂只是覺得眼花了,直到回家後才跟大家說。師姐鼓勵我,與 師父有緣才有如此的體悟,叫我好好跟著大家禪行,心中還是充滿疑惑但沒有說,回到桃園工作後,忙於工作禪行自然二二六六,每次來到會所一定會變身成為啄木鳥頭一直點,對於關心我的師兄姐也都不太熟悉。
 
在工作上我一直都是拼命三郎,不斷的努力把每天當作是最後一天,把工作當成是一切,入門前的我相信人定勝天,當入門後才了解一切不是我所想像的這樣,便從一個月來一次會所,變兩週就來一次。
 
因為桃園到臺中有距離的罣礙,讓我對於禪行沒有很願意,直到聽說沙鹿要成立新的共心會所和裕就自告奮勇,第一想說離老婆更近離家更近,第二可以換個環境換個心情,第三繼續挑戰自我,接下這百坪大的店面,但好事沒有發生,卻一再的延遲,等了半年還在因為設計圖改來改去而延誤。我家師姐跟我說:「要相信 師父, 師父會給你最好的安排。首先先試著禪定、恭讀 師父的三聖教和同修的心得見證。」
 
試著照做也沒想太多的我,就在我願意的開始做的當週接到經理的電話說老闆答應讓我外調,但只有三天可以整理物品,三天在太平應徵人員,我心想好趕好急,不過還是硬著頭皮接受挑戰,剛開始邊監工邊禪行,每次到沙鹿會所都在度估,這裡彷彿休息站一樣,共心會一結束我就像充飽電一樣,一尾活龍。
 
但還不懂得感恩的我,依然喜歡扛著業,傲慢的覺得自己是公司的當紅炸子雞,懺悔弟子這麼無明, 師父仍慈悲妙轉我的店業績好的不得了,在中區業績有排名前三的愛迪達稱號,公司也因此賺錢買了新的辦公室,但傲慢的我還是依然故我,不夠融入會所,也不夠謙卑,忘記一切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的圓滿。
 
當我有一天開車要回家時忽然驚覺到,我在台中不知不覺半年了,禪行也過了一年半了,但好像沒有好好面對過禪行,便想說試著多到會所,才發現原來這個大家庭那麼溫暖,也因此認識了幾位師兄師姐也更願意來會所,慢慢的發現我對業績不知道在哪一天放下了,不會在休假人在會所還打回店裡關心業績,原來我開始懂得工作就是托缽的工具,帶也帶不走,再厲害還不是只是個虛名,這是和裕第一次深刻體會到 師父的開示。
 
在兩年前和裕遇到人生一個很大的挫折,也因此開啟了我新的人生。當時我最愛的媽媽生病了,從發病這段時間,和裕在過程中試著更相信 師父,也更願意禪定、護持,也會經常的回高雄放佛曲給媽媽聽,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媽媽的病情好多了,也變得開朗許多。媽媽很害怕化療,前一次化療呼吸不過來,還因為藥效關係忽冷忽熱,就在一次我跟我家師姐陪她去,護士小姐全副武裝待命,我們全程播放佛曲陪伴在她身邊,神奇的是這次媽媽的身體無任何反應也沒有不舒服,就連護士都嚇到。
 
雖然媽媽後來還是圓滿了此生,但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媽媽圓滿時因為生病臉黃黃的,但是入冰櫃前和裕再看一次媽媽臉上紅潤像是睡著了並帶著微笑。當下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 師父真的圓滿了我心中對於母親的罣礙,和裕當下跟 師父發願,要追隨 師父禪行,此生一定要追隨 妙禪如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和裕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