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所言,言不虛妄!

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護佑弟子及弟子的家人

(嘉義)王麗紋

2019-06-12


師父、老師、各位師姐師兄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給予麗紋補行無量功德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禪行體悟。
 
  我叫王麗紋,入到 師父座下七年多。家庭小康,自有記憶以來,父母常騎車帶我去看醫生,並不知道得什麼疾病,只曉得右下巴會不斷的腫大,當時醫學沒有很發達,只能靠抽出下巴囊腫內的液體,來恢復正常的臉型。因此,從小就不喜歡別人看我的眼光,總覺得自己是奇怪的人,因而沒自信、不多話、閉俗、自卑。幸好,上幼稚園前找到一位整型外科醫生,手術解決了我長期以來的困擾。
 
  因為從小的自卑性格,加上牛脾氣,媽媽說我是『姓張的』。讀五專時曾因媽媽的一句話令我不高興,就離家出走跑回學校宿舍。在大四那年認識先生昭平師兄,之後工作、嫁人、生了一對子女,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很清楚自己的脾氣並不會因為結婚而改變,脾氣來了就大小聲,小朋友怕得離我遠遠的,我也不想這樣,但真的是無法控制。一次,先生公司的助理惠玲師姐得知先生有腰背疼痛問題,就跟他分享入門禪定可以改善這問題。或許先生怕我不讓他入門,就請師姐在一次員工旅遊時先跟我分享。師姐真誠的分享,是 妙禪師父拯救了她近乎悲慘的身、心、靈,讓我感動的掉下眼淚。我好奇,是什麼樣的人,可以讓師姐有這些不可思議的轉變?心想賣她一個面子吧,若3~6個月沒什麼改變,離開就好了。於是,我和先生昭平師兄參加了分享會,一起順利入門了。
 
  入門初期,我並沒有依教奉行,但會每日一禪定,並要求先生開車載我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接引分享方面,會很自然的跟要考大學的同事分享,問他要不要抱佛腳試試看!同事入門後,在依教奉行中,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唸書,卻能心安心定的考上大學。這個成功的例子讓我對接引分享更有自信心。當時在心中浮現一念,跟 師父真心發願,希望在這一年中的每個月要接引一位朋友入門。自己真的很認真規畫分享,連續11個月都達標,但第12個月的分享朋友並未入門,我有點失望,後來持續參加教導會才知道,其實只要是真心分享就是成功接引,因為,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當我們真心分享接引時, 師父的靈性佛就與對方佛心印心,他們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都法喜無比,非常感恩讚歎。就在這樣行的過程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麗紋開了悟,發現自己的脾氣改善了,老公形容:從負10分進步到負2分。雖然仍是負的,但真的進步很多,而老公的腰背疼痛也改善了許多。
 
  四年前昭平師兄決定要搬回嘉義陪爸爸,因為我的父母都在北部,我不想離開,跟老公抗爭將近一年,埋怨的想:為什麼是我們,而不是大伯呢?經過先生鍥而不捨的溝通,後來靜心想想,老公也是基於孝心想要陪伴年邁的父親,固執的我才答應回嘉義,但有一個條件,就是嘉義要成立共心會所後,我才要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發心同修慈悲無私,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大台北以外的其他地區,能夠在 師父的慈悲引領下,陸續成立共心會所,讓有緣佛子、有心禪行的佛弟子,能夠就近有聽聞正法、共心護持的機會,這些,真的都是大成就明師的慈悲恩賜!
 
  爾後一切就在計畫中進行,我們舉家搬回嘉義。初期,人生地不熟,加上沒有好好依教奉行,我又掉回自己原來的軌道,壞脾氣復發,直到加入共心會所護持團隊,開始穩定的行,才漸漸發現自己發脾氣的頻率減少,生氣前會先好好觀 師父住位,心就安定下來了。我體會到慈悲的師父教導我要內省懺悔,明明是最愛的家人,何苦要傷害他們,也苦了自己呢?內省懺悔真的是 師父恩賜的無上妙法,只有大成就明師才能在法界度化我們的深重惡業,幫助弟子「懺悔就過了」。開悟後更明白這些苦是自己累世造就的業,只有大佛 妙禪師父可以妙轉渡化業力綑綁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時時護祐及圓滿家人。女兒盼雲師姐,從國小學習低音大提琴,因為長期彎腰彈琴,一直有背部酸痛問題。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們找到適合的治療方式,女兒說:背部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女兒國中就入門,乖巧善解人意,品學兼優,沒有青春叛逆期的問題。兒子國中時騎腳踏車摔倒,急診後發現左手尺骨有小裂痕,僅打石膏固定一天,隔天醫生就改用簡易的手肘護具固定。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提供中藥處方,我們只是照著醫囑及補充中藥,不到兩週,兒子的骨頭裂痕就癒合了。
 
  除了子女,慈悲的 師父也護佑我年邁的雙親。107年父親在自家山上菜園種菜,回家路上發生車禍,輕微外傷;同年8月母親在菜園中昏倒,隔了2天才就醫,發現心臟主要血管已阻塞60-70%,進行緊急心導管放置手術,一切順利,後續只需藥物控制及注意日常保養即可。這些事發生時,父母怕我擔心衝回台北,特地交代兄弟姐妹不要告訴我。當我事後知道時,內心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真心懺悔!自己行得這麼不足,但慈悲的 師父一點也不與弟子計較,默默保護麗紋的父母。此時想到 師父曾慈悲開示: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護佑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如今驗證大佛所言,言不虛妄!
 
  過去我只有逄年過節才會回北部看父母,現在因為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改為五週一次在台北舉行,親見 師父的次數減少了,我的心,更加堅定與珍惜每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同時也可以順道回家看父母,非常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這樣的方便圓滿。
 
  我與師兄在入門三個月後,便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行列至今。同修們以有限的人間財,護持台灣各地成立共心會所,利益十方眾生,我與家人也因此才有機會可以加入在地共心會所禪行,這是 師父大佛給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麗紋也護持供養 明師隨喜功德金,體會 師父不分日夜護佑著弟子與我們的家人,身為弟子者能有機會護持及供養大成就明師,是前世修來的福報造化。
 
  麗紋有幸可以加入恭迎恭送 師父團隊,初次近距離看到 師父時,心裡突然一陣感動,眼睛泛淚,這是本尊靈性累生累世分段輪迴、受苦受難渴望解脫的乞求,懺悔自己累世所造的業,是如此的垢重污濁,而慈悲的 師父不嫌棄我,依然賜予弟子恭迎恭送 師父大佛的機會。麗紋深深懺悔,內省不足,覺知太慢,懺悔太少!無比感恩大佛的慈愛眾生,透過千手千眼把我從業海中找回來!
 
  回首過往,麗紋真心懺悔! 妙禪師父是這麼慈悲、無條件的救渡及圓滿弟子,殷切不捨地等待弟子不斷開悟,邁向成就佛道。我從入門前超級傲慢無明,入門初期超多的意識心,到現在五體投地大信 師父是真佛、是如來! 師父若非大佛,怎可能讓我有如此脫胎換骨的改變?怎能示現這麼多聖蹟呢?麗紋真心鼓勵今日入門的新同修,以及在場全體尚未開悟的同修,給自己3~6個月時間,真心感恩的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入寶山,絕對不要空手而歸。
 
  最後,麗紋真心懺悔,也誠心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子王麗紋以及在場全體同修,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與發願:誓願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紮實依教奉行,佛心印心,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麗紋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