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我的個性不再急躁,能有智慧與家人溝通,改善了與家人間的關係

(中和)張鳳綢

2019-08-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體悟。我的名字叫張鳳綢,入門至今已7年7個月。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全方位的圓滿,因改變實在太多,為免有所遺漏,請容許我拿著大抄跟大家分享。
 
我目前在亞旭電腦擔任採購處長一職,當初會來入門是因為我想要順利退休。那時的我已經在亞旭電腦工作了22年,從公司還在草創時期員工才只有7個人時,我就從一個小職員做起,到後來升任高階主管,期間歷經了公司從上市到下市,而後公司的經營權又轉手,我自認為是一個負責盡職的員工,但公司在營運上的種種震盪,常讓我害怕會因此而被資遣無法順利退休。感恩我的美髮師春幼師姐慈悲地邀請我和她一起來跟著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禪行,她表示 師父可以讓我得到心安心定,不用再擔憂沒工作。於是,我就跟著她來入門。而一入門我就願意留下來聽話照做,簡單地依教奉行,沒想到 師父就送給了我第一個禮物,不僅讓我從此可以心安心定地工作,而如今也已邁入工作的第30個年頭,更到了可以安然退休的年資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面對工作我除了不再恐慌害怕之外, 師父還給了我好多意想不到的改變;
 
首先, 師父妙轉了貴人來護持我的工作。由於公司經營權轉手,母公司派了主管來管理我們,而一般來說,從母公司派來的主管都會對子公司的員工要求甚多,或是一來就會做人事上的大幅調整。感恩 師父,這位貴人主管不但沒有太多的干涉,反而先了解我們的作業方式,進而還協助我們解決困難,幫助我們的工作更為順利。再來,入門後的我,在面對工作的心態上也有了很大的轉變,過去的我非常在意老闆對我的看法,所以會很注重自己在他面前的表現,只要老闆說了一句我哪裡沒做好,那句話就會在我腦海裡盤旋至少2到3天。入門後, 師父讓我能夠放下得失心,更放下覺知到的名相心,不再執著於老闆怎麼看我。因而可以更真心地面對自己的不足,更能拉下以前無法拉下的面子,謙卑地和別人請教我可以怎麼調整。除此之外,我只不過是透過簡單地依教奉行, 師父就給了我一顆能安能定的心,不會再輕易地隨著工作中的好好壞壞而情緒起伏。更感恩的是 師父還開啟了我的慈悲心,讓我有真正的感恩心和同理心來體會老闆經營公司的辛苦,不再只會抱怨公司和老闆,更提高了我的視野與格局,讓我可以更有智慧地去面對工作上的各種困難,並用積極地態度想辦法解決問題。而這一切都是我入門前想都沒有想過可以有的改變。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和大家想分享我身體健康上的改變,入門前,我時常感冒,而且每次只要一感冒就會咳嗽,一咳就咳很久都不會好,加上我一向是要拖到病情很嚴重才會去看醫生,還會因為看一、兩次沒好,就會自己當起醫生,不再去醫院看病,所以每次只要一感冒都會至少拖兩三個月才會痊癒。感恩 師父,入門後因為聽懂佛理,明白了靈性只有投胎到這個人身法船才能修行,而且,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才有機會追隨 師父禪行成就佛道。因此,我現在會開始重視人身法船的健康,只要一感覺快感冒了,我就會趕快做防範措施多喝水和多補充維他命C,也會趕快去看醫生把身體照顧好。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不重視自己健康的深重習氣,讓我開始懂得珍惜人身法船照顧好自己。 
 
再來說說我個性上的轉變,我的個性一向很急躁、說話也又急又快,常常會一不小心就傷到別人,特別是和我愈親近的家人們。我跟我的先生認識了40年,結婚33年,雖然他的個性比較溫吞又固執,但是他是個很善良的人,對家人還有對我可說是全然的付出。我們也陸續生了三個孩子,而且從第二個孩子出生開始就是先生在幫我坐月子,而小孩的大小事像打預防針或生病看醫生等也都是老公在處理,連平常買菜、煮飯和洗衣服等家事更都是他一手包辦,而我只要負責上我的班就好。他卻除了打理家裡外,他還會每天送我上班。但儘管他是如此盡心盡力的付出,我還總是不滿意,常常挑剔他,更會把工作的負面情緒帶回家丟給他,從來也沒有感恩他對家裡的付出,更把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沒想到入門後,只是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就讓我開始懂得真心感恩先生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並且覺知到自己的傲慢,真心地向先生懺悔。除此之外,現在的我更會時時注意說話的語氣,不再急躁,也會用 師父開啟給我的智慧,和他好好溝通。
 
此外,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和孩子的關係也大大地改善。在孩子的成長時期,我因為要上班,不得已只能選擇把他們送到安親班,從安親班回來後,又只會催他們趕快洗澡上床睡覺,沒有很多時間和他們好好相處,造成了我跟大兒子之間的關係一直很緊張,彼此常有摩擦和不愉快。即便我為了他的學業花了很多的心思跟金錢,但他不僅對我沒有半點感恩心,還對我有種種的不滿,到後來我們的關係不好到只要我一跟他說話,他就會很不耐煩。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更改變了我急躁的個性,我不僅變得能靜下心來聽他說話,用智慧和他溝通。在一次他又要與我爭執時,我竟然跟他說:「對不起,因為我們沒有當父母的經驗,所以不知道要怎麼當父母,不好意思造成你的不舒服,但請相信我跟爸爸絕對是愛你的。」沒想到兒子聽了後整個態度柔軟下來,竟回答我說:「有妳這句話就夠了。」我知道如果不是有 師父的慈悲引領,我是絕對沒辦法用如此柔軟謙卑的態度面對兒子,更不可能如此容易就表達出我對他的愛。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度化我和大兒子間的共業,現在他不僅變得願意和我們溝通他的想法,甚至,他還主動告訴我:「我很感謝你們把我生下來,把我養的那麼好!」當下我聽了更是感動地淚流滿面,心中只有無比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我要和大家分享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和他的家人,這都是如實的。我86歲的父親在三年多前得到了肺癌,我在照顧爸爸的期間,為了為他的靈性播下千秋萬世不滅的佛種,不斷播放佛曲給爸爸聽,和他分享靈性投胎為人一定要找尋大成就明師修行,而我的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記得有一次當我觀 師父住位幫爸爸拍背時,爸爸跟我說他感覺到我的手有電光,隔兩天爸爸告訴我他觀到了 師父, 師父整個身體都是亮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讓爸爸沒有被癌症的病魔拖磨太久,從確診到離世只有短短半年的時間,而且這期間只進出了醫院兩三次,不僅如此,整個過程爸爸幾乎沒有太多的病痛,他在離世的前10天才開始有因為癌症所引起的疼痛。更感恩 師父的是,在爸爸離開後的頭七,我夢到爸爸恢復到50多歲的樣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把爸爸渡到天界了。
 
鳳綢在此要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試著相信聽話照做,依教奉行,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您一定也有屬於自己說不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現在鳳綢要跟 妙禪師父發願,邀請師兄師姐與我一同合十;
 
佛弟子張鳳綢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然的交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紮實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