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媽媽 重業輕償 乳癌切除手術 後續化療.電療進行順利

對前男友的嗔恨不見了 放下對感情的執著 也遇見真正適合的另一半

(豐原)朱思佳

2019-06-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思佳有補行功德分享的機會!
 
  我叫朱思佳,在2014年9月8日入門。真的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思佳家庭、工作和感情,思佳從沒有想過,自己的人生可以變得這麼的不一樣!思佳是由我的高中同學李芯師姐接引入門的,她在我大學畢業工作了幾個月之後跟我分享 師父,因為覺得她很真心,我答應她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她也跟我掛保證,這邊很正派,不是騙人的地方!就在我赴約參加禪行分享會時聽到主持人說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弟子的家人,於是我告訴自己:「就算不是為了我自己,也要為了我的家人,留下來好好的依教奉行試試看!」於是就這樣開啟了我的禪行之路。
 
  為什麼會說是為了我的家人而入門的呢?其實是因為我的媽媽在2014年時發現乳癌初期,要進行切除跟化療,思佳非常的擔心跟害怕,害怕媽媽要是在手術的過程中,發生了什麼意外或是失誤,我就沒有媽媽了!因此,思佳願意試著依照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試試看!但,說實話,剛開始自己的依教奉行是有一搭沒一搭,也沒有做到每日一禪定,透過輔導幹部持續關心護持後,我決定安排時間禪定看看。起初去共心會所因為家人會罣礙,而思佳也覺得交通不是很方便,很不想去。但感恩千手千眼的共心護持,關心思佳的師姐安排師兄護持思佳交通,來到靠近苑裡交通不是很方便的阿嬤家護持我到沙鹿共心會所,然後再護持我平安的回到阿嬤家,這讓一開始很反對我來共心會所的阿嬤,因為師兄已經來到阿嬤家了,不好意思讓人家白跑這一趟,就讓我去了!後來因為回來的時間有點晚,阿嬤要我跟師兄師姐們說,請他們以後不要再來載我了。因此,思佳開始省思自己想要依教奉行是因為想要改變,若沒有做怎麼會有改變的機會?我應該要為自己負責,而且我的入門不就是為了我所愛的家人嗎?都還沒開始認真依教奉行,就這樣放棄了也太可惜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思佳想為自己禪行負責,認真依教奉行的那一刻,真的從此就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在2014年,媽媽的乳癌切除手術,跟後續的化療跟電療都很順利,當時為媽媽看診及開刀的醫生,是彰化基督教醫院具有乳癌權威的醫生,媽媽很信任他,且媽媽覺得這位醫生看診很細心,之後的定期回診跟看報告的時間,醫生也都會為她安排一天就可以完成,省去大甲到彰化舟車勞頓的辛苦!真的很感恩 師父!媽媽身體恢復一切良好,沒有術後的不適,能夠跟正常人一樣做她想做的事。
 
  再來分享思佳的工作,思佳畢業之後,因不想放棄學生時期在化學領域上的所學,在爸爸的建議下應徵了一間藥廠擔任品管專員,負責檢驗原料及成品。很感恩有這份工作,讓我有穩定的收入可以支付女兒的生活費及學費。思佳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體會到心安心定的美好,在工作上,面對大小事情都能處理得很順利,過去曾經不喜歡一位帶我的組長,常常覺得他是我的職場小人,但就在我開始懂得內省、懺悔後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將實驗用的兩台小型加熱板插座標示不清,原本要插110V的插座插到220V時,加熱板燒壞了,當時內心非常擔心害怕,想說一定要賠錢,一台要價八千多,兩台就要一萬六千多!真的很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過去我討厭的組長變成了我工作上的貴人,組長幫我想辦法跟總經理說明而圓滿了這件事情,沒有讓我賠到任何一毛錢!我也從這個事件當中,學習到更用心在每一件事上。
 
  每間公司都有自己的文化,思佳當初在進這間公司時簽了保障彼此的合約三年,在即將要期滿的時候,思佳開始感到有一點擔心,認為當時的公司制度不是很健全,不是自己想要的,不想繼續待在這一間公司,但是要找到離家近又是相關化學領域的工作非常少,除了永信之外,其他的工作都跟原本的公司待遇和制度差不多。後來透過回報,自己也不斷的跟 師父發願,並護持自己持續行出去,只要有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就去爭取,心裡想著: 師父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工作一切就交給 師父來安排!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予弟子的永遠都是弟子最需要,也是最好的安排!思佳大學畢業後,只有三年藥廠的工作經驗,想不到自己竟然可以順利進到自己夢想的公司-永信,過去常聽身邊的人說要進到永信非常不容易,思佳知道這絕對不是靠自己努力可以辦得到的!這份工作真的是 師父慈悲妙轉給予我的!感恩 師父,讓思佳可以在2017年的3月17日工作期滿離職後,3月20日就到新的公司報到開始上班,思佳明白這一切都不是剛好而已,若沒有 師父的慈悲妙轉,怎麼會如此順利呢?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另外,我有一段不想跟別人提起的感情,我在大學一年級時未婚生子,當時為了生下女兒差點放棄學業,在雙方父母支持下,選擇生下小孩,生完小孩後繼續回到大學完成學業,但因為考慮到必須養小孩,而放棄了就讀研究所的機會。後來也因雙方個性不合而分手收場,我必須在年紀輕輕肩負帶一個孩子的責任。我很渴望有一段感情但又害怕受傷害,把自己封閉了很久。就在入門之後,思佳不但放下了對前男友的恨,心中長久以來無法修復的傷痛,竟然只是透過依教奉行就被 師父帶走了!是 師父讓思佳放下對感情的執著,若非遇到 師父,我想自己還在感情的業海中痛苦不已。感恩 師父!在2017年底,我遇到了一位真心對我好,非常包容且疼愛我的男生,我們也在2018年順利的結婚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們不離不棄的護持,幫助思佳留下來開悟突破!若沒有 師父,思佳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會是怎麼樣?佛弟子朱思佳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懺悔並發願,懺悔弟子累世所造諸惡業,發願此生必定好好追隨 妙禪師父,將身、口、意全然交付給 師父引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分享皆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思佳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