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弟有180度的轉變,回到男生的打扮

師父保護我的家人並提升我工作的軌道

(台南)許宛倩

2019-06-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在此分享我入門4年多的心得體悟。
  
   我是許宛倩,來自一個大家庭,小時候家裡並不富裕。以前我的爺爺非常喜歡賭博,所以在外面欠不少錢。爸爸、媽媽在我小時候也常常為了還賭債的事而吵架,所以我小時候的記憶,就是在吵吵鬧鬧的家庭中長大。也因此,我對金錢很沒有安全感,渴望當有錢人,心想不要再為錢的事而煩惱,總覺得有錢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導致長大後有一些價值觀的偏差。
 
 還沒結婚前,我是一個常用物質來滿足自己的人,我總覺得這麼辛苦賺錢,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己,因此成為月光族。這是我非常重的習氣,雖然出社會很多年,但我幾乎存不到錢,甚至還有卡債。
 
 入門前的我,名相心很重,脾氣很大又傲慢,經常抱怨,且不懂得珍惜與感恩。遇到事情,常常在第一時間,總是先看到別人的問題,而不懂得檢討自己的錯誤。這樣周而復始的日子,讓我開始越來越不開心,雖然工作能力好,卻領不到與自己能力相對的薪水。但我從來不會檢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而總是認為自己的付出比較多,別人都看不到自己的努力,以至於我經常抱怨工作、抱怨自己的遭遇,也抱怨所有的不順利!
 
 我的弟弟、妹妹都是自己創業當老闆,有一次妹妹跟我分享 師父,她說有一位大成就明師,可以渡化弟子的業力。而我平常就非常相信妹妹的話,再加上當時弟弟也入門,看到他們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圓滿他們的生活與經濟,而且有很多正向美好的改變,這是令我稱羨的!我心想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真的好想改變,我也好想像弟弟、妹妹一樣有好的工作與收入,所以我決定來入門試看看。
 
 與大家分享入門後,我與弟弟、妹妹的改變。弟弟和我相差9歲,以前在我眼裡是個標準的媽寶,只要他想要做什麼,爸媽總會滿足他,過去的我內心非常瞧不起他。大學時期的他因為讀的是視覺傳達,所以蓄長髮,打扮前衛,而我們家比較保守,每次他從台北回到家,鄰居們看到他的打扮,總是議論紛紛。爸媽好幾次建議他把頭髮剪短,都遭閉門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直到他入門後,有一次我回到家,實在太不可思議,竟然看到家裡多了一個正常打扮的男人,我當下大信 師父是真佛!竟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讓一個這麼有想法的弟弟,整個人180度大轉變,根本就是脫胎換骨!
 
 入門後的妹妹,有一次和大學同學一起出遊玩,當時的她坐在副駕駛座,那天高速公路下著雨,加上車速太快,車子竟然發生打滑而造成嚴重車禍。休旅車的車頭,幾乎是全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家人重業輕償,坐在副駕的妹妹,竟然只有手腳因為撞擊而造成的瘀青。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現在的妹妹不只健康,還生了一個可愛的混血寶寶,家庭圓滿和樂。
 
 我的爸爸是一個主觀意識很強的人,記得小時候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幫我做決定。例如我唸的大學科系,還有我要嫁什麼樣的對象,爸爸總會在關鍵時刻,給我很多建議。雖然說是建議,但說白了就是要我服從。以前我總認為父親對我管教特別嚴厲,而且比較愛弟弟、妹妹,所以出社會後,交了男朋友,我就不回家,寧可和男友同居,也不願住在家裡。而且脾氣暴躁的我,也常因為與父母意見不合,而常常對他們大小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透由依教奉行,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才知道沒有人是故意的。就如老師分享,能成為家人,都是和我們有極特殊緣分的靈性,而且能與我們在這輩子相遇的人,都是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在這一世與他們圓滿的人!我們要懂得珍惜與感恩!即便傷害我們的人,也是過去生過去世所結下的恩怨情仇,一定要向對方懺悔。感恩 師父的清淨渡化與教導,讓現在的我,因為明白這一切,不但和父母親關係親密良好,而且對父母親和顏悅色,只有滿滿的感恩,感恩父母親讓我有人身,才能得遇明師!
 
 2019年4月6日的早上,原本女兒應該是要讓先生載回婆家,可是早上禪定完的我,卻有個想法,堅持自己要載女兒回去婆家。我在9:30左右把小孩載回婆家後,中午就接到先生出車禍的電話。而先生這次車禍,機車是整個摔出去,且車子損傷很嚴重,很難想像如果當時女兒也在車上,傷勢會有多嚴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先生也只是輕微的骨裂和手腳擦傷,感恩 師父讓我的家庭重業輕償。
 
 以前我都是從事門市銷售的工作,工作時間長,薪水卻不高。入門後沒多久,我就向 師父發願,希望 師父能妙轉一份可以讓我依教奉行的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好感恩 師父妙轉目前的工作給我,現在的我在國泰人壽服務,擔任業務襄理,我的收入比以前好很多。我也終於可以體會年薪百萬的滋味,感恩 師父妙轉很多機會給我,讓我在每個月業績歸零的情況下,都可以透由客戶的轉介紹,業績平順且逐年成長,我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 妙禪如來慈悲恩賜給予!
 
 感恩 師父讓我透由這份工作,看到眾生的苦。我知道沒有人不需要大成就明師,而透過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我知道客戶是自己累生累世的家人,我開始真心關懷客戶,接引利他。每次分享 師父的過程,我都能感受到對方靈性的渴望,渴望自己也能夠有 大成就明師的渡化,即使客戶最後沒有入門,我一樣能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與不捨!當然在這個過程中,也有遇到不認同的客戶,但 師父開示:「團結、共心、不對立!」我明白禪行即是生活,無論生活上遇到的種種考驗,也不要起對立之心。 師父真的是如實的真佛!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我體會到 師父所帶領的是「真行實證」的法門,我相信 師父絕對會給弟子最好的!而這些外境的隨順圓滿,只因為我們的軌道被 師父提升所呈現。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試著打開心門,依教奉行,相信您絕對會和我一樣,有屬於自己滿滿的收穫及體悟!
 
 佛弟子許宛倩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宛倩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