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救渡未入門妹妹的生命,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業績穩定有更多時間依教奉行

(三重)賴淑玲

2019-08-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淑玲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禪行體悟。
 
  我是賴淑玲,國中時,因爸爸賭博欠下債款,有天爸、媽跑路了,房子被銀行查封,有家歸不得,無法照顧我們3個孩子,所以就先將我、弟弟和妹妹送到親戚家寄住,不知過了多久,才知道了爸、媽暫時的住所,從此,我和弟妹就開始每週搭2個多小時的車和父母見面一次,拿每週生活費的生活,長達一年多.對於父親的作為,我沒有時間怨懟,只有趕快讓自己堅強面對及適應,我國中畢業後就沒跟父母拿過錢,高中就開始半工半讀,我常常很害怕沒有錢。
 
  入門前家裡有三位重症病人,媽媽和妹妹都因糖尿病併發洗腎多年,爸爸也中風10多年,生病要花錢,生活中的一切都要錢,我把心力都放在工作上,我只知道有錢才能解決問題,有錢,才有安全感,我從事的美容工作,每天工作超過10個小時以上,我讓自己完全投入在工作,不去想家人生病的事,我無法替他們承受病痛的苦,我只有不停工作賺錢,這樣的生活,不知不覺過了10幾年。
 
  2011年被公司外派上海3個月,回台後媽媽腳上的小拇指有傷口,醫生檢查後竟說小腿以下需要截肢,當時中風爸爸的日常飲食要照顧,截肢住院的媽媽也要有人照顧,因此我決定不再回到上海,也離開任職10多年的美容公司,選擇自己開店創業。
 
  開店半年多認識了我的接引人,當時她也入門不久,有天打電話跟我說有個地方很不錯叫我來看看,並且要我當下馬上出門到現在的台北共心會所,如果我不答應,她就不掛電話,並且說她現在已經在那邊等我了,在拒絕不了的狀況下,我心想只要去過了一次,她應該就不會再來找我了,於是便答應前往。
 
  當天的分享會,說什麼內容我不記得了,但我只記得一句「請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心想騙財我沒有!騙色就更不用說了!於是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當天晚上便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後,我就依教奉行,首先第一個改變的就是我的睡眠品質,長期以來,原本半夜都會聽見中風的爸爸一晚起來好幾次上廁所的拐杖聲,入門後第三天一躺到床上不到幾分鐘就睡著了,直到現在都是一覺到天亮。
 
  入門前,每天在業績壓力和快速運轉的模式中工作,個性急加上凡事要求完美,工作中不合我意,不順我心的事每天都在發生,所以每天也都有生不完的氣,在美容師和店長的眼裡我就是一個工作狂,所以與我一起工作的同事們都非常怕我,壓力也很大。
 
  入門後,有一天買了一杯熱咖啡,才剛提醒兒子說要小心別打翻了,下一秒他立馬打翻,我一邊擦,兒子也趕快拿布來幫忙擦乾淨後,女兒開口問我,妳怎麼沒發火?我回答打翻了就趕快擦一擦就好,女兒不死心又問,還是妳在忍耐?我當下察覺自己真的完全沒有生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安住了我長久以來那顆焦躁不安的心,心安定了就不會處處看什麼都不順眼,因為沒有人是故意犯錯的!
 
  師父開示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這是真的!2013年7月8日妹妹因為感冒引起呼吸困難,那晚她洗完腎後就自己到長庚醫院掛急診,這樣的狀況,在一年中總會有幾次,通常她待一晚就會自行騎車下山回家,但是那次不一樣,我和弟弟隔天一早到急診處去看她時,她呼吸困難一直喘,肺部x光片幾乎全白了,由於一直檢查不出是什麼樣的細菌感染,當天下午就進行插管,進到加護病房,醫生請我們要有心理準備,我很擔心,回報輔導組,感恩輔導組護持我要心安心定,相信一切會有最好的安排。
 
  到加護病房看妹妹時,妹妹仍舊無意識,我知道佛曲有 師父的力量,於是把握探視時間在她耳邊持續撥放還君明珠佛曲,在播放佛曲時,看到妹妹眼角落下眼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天醫生建議可幫妹妹使用葉克膜試試看,並說明裝置葉克膜容易產生併發症,通常第7天起就會陸續出現,時間越長對病人越不利,有可能會四肢壞死需要截肢或成為植物人,最後我和弟弟決定試試看,因為這是妹妹能夠活下來的最後機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本來一直檢查不出是什麼病因,就在妹妹裝葉克膜後隔天,細菌培養出現戲劇性的變化,是H1N1就是流感病毒,醫生對症用藥後,11天後妹妹順利拆除葉克膜、拔管、順利出院回家,但回家後還有一項需要克服的就是需要一直裝著氧氣罩輔助呼吸,並還要練習呼吸,因為妹妹一週還要洗腎三次,我們很心疼她出門洗腎還要揹著氧氣筒,但醫生也無可奈何,只說這要看個人恢復的狀況,無法一概而定氧氣筒要揹多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妹妹回家2週後就完全不需要靠氧氣筒,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呼吸,長庚醫院在追蹤妹妹恢復狀況時,說妹妹是使用葉克膜恢復狀況最快也最好的病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跟兩位合夥人一起開店,但業績不甚理想,每天都在煩惱,長期下來,心中像有塊大石頭壓著,喘不過氣來,心一直都是悶悶的。入門半年內,2位合夥人紛紛提出要拆夥離開,我把這件事告訴我的接引人,我的接引人要我別擔心,好好依教奉行,一切 師父會慈悲妙轉,緣分盡了要自在,這時候我才驚覺那個悶悶的感覺早已不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大智慧,成立各地地方共心會所,感恩師兄師姐們長期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我們可以就近在共心會所禪行,與師父佛心印心。入門後,我也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行列,補行無量功德.自從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店裡的業績變得穩定,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調整改變營業方向,來客量雖然沒有增加,但客人的質與消費力提升,非常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減少工作體力的耗損,還有精神時間可以好好依教奉行,現在我一個人做,但業績遠遠超過當時三個人做的營業額,而且是逐年成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帶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在此鼓勵同修們一定要給自己機會好好依教奉行,真行實證,相信您一定也會有自己的體悟與改變。
 
  佛弟子賴淑玲 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修心利他,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 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