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業清償 免於一場意外無常的車禍 找回兒子與家人的圓滿

富貴手 胃食道逆流 睡眠品質不好 肩頸僵硬不藥而癒 師父是大醫王

(八德)詹秀梅

2019-06-03


    我叫詹秀梅,是一位美髮師,入門5年8個月又13天。當初會入門是因為兒子與家人對立像仇人一樣,讓家人頭痛不安!當怡靜師姐跟我分享禪行時就想試試看了,過去曾經參加很多積善的功德會,捐錢做志工,如慈濟公益,義剪團體去義剪,還有送物資團體,就想多行善,積點功德讓家人與兒子都能有福報,平安喜樂,結果都並非所願。
 
    剛入門時總是聽不懂,老師們在說什麼,每次在共心會所都是昏沉的,時間大約半年,但是也很奇怪,不知為何喜歡去會所!
 
    當初護持的師兄師姐都說:師父開示入門3~6月,紮實依教奉行必然開悟。秀梅為了證明是否是真,就願意試著紮實依教奉行4件事一起做。
 
    當滿一個月後,可以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天早上發生了一場意外,一早發現兒子開車出門,不知道在做什麼?秀梅想知道,就急著騎機車偷跟著出門,於是手機,包包都沒有帶,當時早上8點多,路上車輛非常多,跟著兒子的後方騎,因兒子開上東西向快速道路,我騎機車無法跟上,於是轉頭想騎回店裡上班,當時跟著一台大卡車後方行駛,不知道前面是紅燈,跟著闖紅燈,剛好是上班時段,車流量多又超快速,眼見來不及了,心裡想完了,當時都是聽到煞車的聲音非常刺耳,還有聽到有人大聲叫罵,你不要命了,好狗運等等,身無大礙,弟子只有嚇到軟腳,沒有任何外傷,當下覺得太不可思議,機車因為急煞,也動彈不得,只能用牽著到旁邊休息,當要啟動機車時,機車不聽使喚無法啟動,想求救,手機沒帶,只好求 師父幫忙,當下向 師父說:師父只要能讓我機車啟動騎回家,我就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今晚還要去見 師父您,果然不久再啟動機車,居然好了,等回神後才一直說:感恩 讚歎 師父!就趕快騎回店裡告知先生,我差點出一場意外,好可怕。
 
    晚上要上去見 師父時,與接引人李怡靜師姐分享早上的事,師姐才跟我分享是 師父慈悲的救贖一場無常意外,當下也跟師姐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晚 師父親帶的法會結束回家時,更神奇的是,因先生被大姑邀出去吃飯,說是慶生會,大姑常常邀喝酒唱歌,平時的我都非常的不開心,那晚接到先生打電話要我去鶯歌的一家餐廳載他回家,我竟然沒有生氣,還可以坐下來與大姑們喝兩杯飲料,唱兩首歌後,沒有生氣還順利帶走先生回家,當時大姑丈也說我變不一樣了,過去的我可以很臭臉就走人了。
 
    回家後女兒們也很驚訝,我怎麼沒有生氣,爸爸也沒有碎碎唸,我當時也覺得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清淨妙轉渡化,弟子與大姑的恩怨情仇,過去因大姑喜歡邀先生喝酒唱KTV 唰攤,還常說一些沒有水準的話,造成很多的不愉快,所以很不喜歡與大姑有交流。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明白 師父慈悲開示: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我們要『愛』傷害過我們的人,要用愛去包容才能放下仇恨,後來還接引大姑入門。
 
    先生平時朋友多,應酬也多,常常喝酒到早上回家,酒後都會大罵及叫小孩們罰站等,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先生喝酒次數慢慢變少了,也變安靜了,家人感情也變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兒子是三太子神明的代言人,沒有入門,秀梅第一次在家禪定後,兒子就問我說:媽媽您是否有在打坐呢?我當時故意回兒子說沒有啊!第二次禪定後,兒子又再問我,媽媽您老實說是不是有在打坐?我回兒子說:怎麼了嗎?兒子說三太子帶著他看見我在打坐,而且周圍的護法非常的多,比他在打坐時的兵將還要多,當時我還跟兒子說:你是說真的嗎?兒子回:已經兩天都看到我在打坐時的樣子,非常殊勝莊嚴,不可思議!當下才跟兒子坦白說:對啦!我是跟一位 妙禪師父在學打坐,兒子說三太子帶著他親眼看到,是不會騙人的。原來 師父開示都是真的,我們入門當天, 師父就慈悲賜予一尊靈性佛護佑弟子,十方諸佛菩薩也都來護持了,所以禪定時不用擔心走火入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三太子在農曆七月的時候都有辦一場民間普渡法會事宜,去年年初秀梅同學的女兒因意外車禍往生,同學想幫往生女兒超渡,所以也報名三太子辦的普渡法會,因兒子是代言人,也幫全家都報名了,當天三太子一一叫名字,算算信徒的運勢是否需要的祭改或超渡及說明注意的事項。唯有叫到秀梅跟已入門的瑞儀師姐的名字時,三太子說這兩位都有人保護的好好地沒事。當聽到時,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
 
    當時同學往生的女兒也到場,附身在妹妹身上,哭著說,自己死的很冤枉,而且在一個好苦的法界裡受苦,而且身體骨頭都是斷的,真的好苦,當下三太子就說:妳們親人都沒有行功德積善,所以往生的親人是非常的苦難,無法解脫。請同學家人們,多多行善,積功德讓往生者能跳脫苦難。
 
    秀梅體悟到 師父所開示的都是如實的,沒有補行功德哪裡來談條件,自己在原本的軌道中無法跳脫苦難,更不用說要幫助往生的家人,師父開示的如來法則,也是真的!
 
    感恩 師父當弟子願意紮實依教奉行時,兒子也慢慢會與家人有問候說話,再也不像是仇人了,讓秀梅找回兒子,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讓弟子更進一步相信 師父是 大佛是 真佛!
 
    秀梅的工作是美髮設計師,年資有34年,工作時間每天長12~14小時。先生是做汽車美容的工作,與秀梅同一個店面,秀梅也需要幫忙洗車打蠟,因長期都是靠體力與久站,姿勢不良,平均2天必須去推拿一次(肩頸僵硬的症狀)才能繼續工作,長期睡眠品質不好,長期洗頭碰藥水有富貴手30多年,還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5年多,吃飯無法吞嚥連喝水都溢出來,火燒心的症狀,這些症狀都是非常障礙我的生活品質,這些問題都是長期看醫生吃藥,卻無法根治,因為弟子願意聽話照做,師父圓滿了以上的不適症狀。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法妙不可思議。心裡想著  師父是大醫王,比專科醫生更厲害,秀梅明白都是過去生所造諸惡業,今生所受的果報。更體會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佛法難聞的意義
 
    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人身所為何來?宇宙的真實義。秀梅遇 明師才明白,靈性位階的提昇,人世間的圓滿只是附加價值,唯有成佛利眾,才是靈性投胎成為人的使命任務, 明師帶領弟子讓弟子還君明珠,要給弟子最好的圓滿。
 
    入門後的改變,心安心定,身體,家庭,工作都變好了,這是無法用金錢就可以圓滿的,  師父讓我凡事慢一點,不急躁,靜與定中就有智慧圓滿周遭的事跟物。感恩 師父慈悲賜予每項護持任務及歷練的機會,都是弟子最需要突破的,歷經境心,看見自己的無明與習氣,才明白 師父所教導的覺知,懺悔,感恩,謙卑是心法也是妙法。只要弟子願意真心真行,師父便能轉動弟子的逆境跟習氣障礙。行中開悟看見自己的我執傲慢,還有很多的污濁習氣,慢慢被 師父帶走了!心越來越清淨,所做的事物,不再像機關槍掃射般,凡事都能圓滿。就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地剝下我執,傲慢,無明,計較,比較各種習氣。更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大愛,比弟子更了解弟子的需要!
 
    感恩 師父慈悲不斷妙轉渡化弟子的家庭共業,因先生轉行業和無預警買車,每一次可能因為這些原因,會跟先生家人意見不合,透過回報接通 師父慈悲的佛力,交付後因為覺知到家人們都不是故意的,懺悔,感恩,放下後一切就不一樣了,也因為這樣的事,重複幾次,每一次都能圓滿結束,從中看見自己唯有跟緊 師父的大法船回家才是王道,因為有 明師引領的妙法,太不可思議了!逆境中要感恩,懺悔,師父慈悲不捨的轉動弟子的業,過程中的境,是歷經練心,一切都能有突破的機會,要更懂得珍惜。
 
    感恩 師父在各地廣設共心會所,讓弟子不受距離的障礙,有一個溫馨的地方,好好地禪行,並接引在地的親友們入門,讓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財,一切都是因為 明師弘法住世在五濁惡世的人世間,救贖苦難的眾生。
 
    當時只是因為『使用者付費』,沒想太多,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的房貸提早4年還清,太不可思議了!單純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最在意的經濟負擔。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弟子簡單願意的一顆真心,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我的接引人李怡靜師姐無私的開口分享邀約!
感恩我的父母把我生下來!感恩我的元神過去種下的佛因佛緣,今日秀梅才能遇 明師!
回想過去自己的人生命運,像在業海裡的無助,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當弟子淪落在業海中載浮載沉,恐慌無助時,是 師父賜予了浮板和明燈,讓弟子有靠岸的機會,引領一條明路,才得以回家。有 明師慈悲護佑回家真幸福!
 
    秀梅更清楚,靈性經過百千萬劫(遙長苦難),才能得人身,就是要遇 明師解脫無始劫的業力捆綁,也是 師父要給弟子最好的大圓滿,成佛利眾。師父的慈悲大愛,是我重生的父!(此生不能空過)
 
    最後佛弟子詹秀梅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真心行深,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梅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