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之間的緊繃冰冷關係被 師父妙轉,開始對老公發出真心的感恩

智慧開啟,工作格局提升,所帶領的團隊充滿向心力,業績蒸蒸日上。

(板橋)林嘉慧

2019-08-20


      我叫林嘉慧,入門至今四年八個月,目前在富邦人壽擔任保險業務區襄理。入門前的我可說是一個福報造化很好的人,從小在幸福和樂的小康家庭長大,出社會後就順利進入人人稱羨的金融業,由於一路以來的平順,我總認為若要如何全憑自己,更堅信人定勝天,從來沒想過自己需要修行。也因此,儘管在福智讀廣論長達十幾年的媽媽和姊姊多次邀請我一起去,我總是興趣缺缺,也始終沒有付諸行動。那,我又為什麼會入到 師父座下呢?
 
      說也奇妙,就在103年年底,當時嘉慧去前同事、也是我的接引人芳熙師兄家拜訪時,原本打算要和他聊保險,沒想到芳熙師兄卻開始跟我分享他正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禪行,雖然當時的我聽太不懂師兄在說什麼,只覺得很好奇,就毫不考慮地答應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一探究竟,並在隔天順利入了門。且從入門那天起,我就很願意乖乖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沒想到就這樣,我很快地就收到來自 師父的好多好多禮物。以下就和大家分享 師父賜予嘉慧的種種恩典:
 
      首先說說我最在意的親子關係。從嘉慧一入門只是願意試著照做,每日在家一禪定開始,沒想到,當時讀高職一年級、從小到大都不愛念書的兒子,居然為了準備段考開始乖乖坐在書桌前認真讀書,更神奇的是,他的成績竟還從此突飛猛進,從原本後段班的20、30名進到全班前十名。連對我和老公的互動也開始有了180度的轉變,不僅不再對我們講話大小聲或不耐煩,更變得貼心懂事。再說到女兒藝文師姐,她從小就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孩子,又一路成績優異,但對身邊的人卻總是漠不關心;我入門後,自然很希望已滿20歲的女兒也可以來入門,但無論我怎麼說,她就是斷然拒絕,直到去年六月碰上了一樁異性騷擾事件,才因此主動說要來入門依教奉行,希望讓自己有機會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不再受業力的綑綁。而女兒和我一樣,一入門,就很認真的依教奉行,現在的她不但變得溫暖、有同理心,還會主動關心身邊每一個人,更會法喜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此外,連那從小到大困擾她的嚴重鼻子過敏,也在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後就大幅改善,氣色變得越來越好!其實光是兒女這些不可思議的改變,嘉慧心中就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說說我和老公關係的轉變。結婚多年以來,我雖然知道老公其實很顧家,也沒有外遇的問題,但因為兩個人沒有共同的目標和興趣,常常意見分歧,加上我對他在工作上的呈現總是很不滿意,甚至一度還想過要離婚。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真心懺悔」的無上妙法!感恩老師在去年年初邀請小鳳師姐分享「真心懺悔法」的體悟,嘉慧在當天聽完小鳳師姐的分享後,只是試著照做,向 師父、向老公原平師兄的靈性真心懺悔,從中開始覺知到自己深層的傲慢,這麼多年來,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放大老公的缺點,還覺得他不夠開悟,卻始終看不見他對這個家的付出,完全不懂廚藝的他每天為我們準備健康早餐,從蒸饅頭包子,到練習拿刀子切小黃瓜、弄水煮蛋,搭配鮪魚罐頭,做出美味的創意吐司,更主動包辦所有的家事,只為了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根本就是我禪行上的大護法。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開始對老公發出真心的感恩,嘉慧清楚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渡化了我與老公之間的共業,給了弟子連想都不敢想的圓滿,心中更是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說說我的身體。入門前,自認為自己是個健康寶寶,因此直到42歲才安排了人生中第一次抹片與超音波檢查,結果卻發現我的子宮內有一顆大約2~3公分的肌瘤,但因為沒有任何的不舒服,也就沒特別去理會,沒想到,不到一年的時間,肌瘤竟變成了三大顆,每顆還有7~10公分大,當下我的內心其實非常害怕,但想起 師父曾經開示:「生病要看醫生,業力交給 師父。」感恩 師父不僅安住了弟子的心,更慈悲妙轉貴人醫生,醫生建議嘉慧使用傳統剖腹手術直接摘除子宮,以避免日後一再復發、甚至惡化,不僅手術過程很順利,而且術後恢復神速,連那長達12公分的傷口,即便麻藥退了也沒什麼疼痛感,甚至才出院隔天就能進公司處理公事,事後當我和同樣做過子宮切除手術的同事聊天時,更驚覺自己的恢復力簡直不可思議,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會保護好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家人」,這都是真的!記得在104、105連續兩年的農曆過年,高齡80歲且長期洗腎的公公,突然間反覆發燒送醫急診,更一度面臨生死交關,當時嘉慧只是透過回報輔導組,沒想到公公的狀況竟很快就穩定了下來,不久便順利出院。嘉慧內心清楚明白,這都來自 師父的慈悲護佑,公公的狀況才得以化險為夷、重業輕償!
 
      而在今年年初,我更如實地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的示現,慈悲護佑當時還未入門的兒子。我的兒子雖屬於敏感體質,但從小看不到也聽不到,可是只要去到磁場不好的地方就容易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今年二月,他騎檔車去三峽的山上玩,沒想到回來之後竟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原本個性溫和的他,冒出一筆又一筆鉅額的金錢與物質慾望,若是不滿足他的需求就以死相逼,還揚言要找地下錢莊借錢,開始變得容易情緒激動,辱罵全家人。面對如此強大的靈障襲擊,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的無上妙法-真心懺悔法,嘉慧只是真心向 師父、向兒子的靈性懺悔,並同時與女兒藝文師姐、老公原平師兄共心爭取一切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先後接引了兒子的朋友柏宏師兄和女兒的同學綺臨師姐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想到弟子只是如此真心照做,爭取行最是無量功德的接引利他,兒子就在不知不覺中很快地恢復過往的溫和懂事,現在的他也是 師父的弟子!嘉慧從中如實體會,身為母親的我,儘管再疼愛孩子,使盡全力給他們一個不虞匱乏的生活,但是當個人的業力引爆或受到靈障攻擊時,卻一點也無能為力!唯有接引孩子來到 師父的座下,扎實的依教奉行,才是對他們最深的疼愛!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嘉慧在保險業服務多年,入門前,常因業績壓力大而輾轉難眠;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很快地我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就算事情再多,也都能從容面對。而在入門大約四個月左右,我終於聽懂了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便開始加入了弘法護持金的護持行列,沒想到只是這樣單純的願意爭取之心, 師父就妙轉了我的工作。先說公司對於保險業務主管的考核非常重視人才培育,要求每位主管一年至少要招聘一位正職的新血,而每當嘉慧面臨人力招聘短缺時,很奇妙地,總會出現貴人相助願意來報聘上班,就瞬間解除了我的考核危機。再加上來到 師父座下智慧開啟,高度格局提升,也讓我更懂得如何帶領夥伴,現在嘉慧的團隊不僅人力穩定,還是單位的四個團隊中最具向心力的一個,業績更是蒸蒸日上,真的誠如老師所開示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不是弟子的錢!」弘法護持金真的是機會的爭取,根本不是付出! 
 
      回想入門至今,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護佑與妙轉,更讓我明白了人生所謂何來!嘉慧在此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相信您很快也會有屬於自己不可思議的改變與提升! 
    
      最後想邀請師兄師姐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林嘉慧,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能像 師父一般,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嘉慧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