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受到低層靈性干擾,不再容易昏沈,精氣神變好

個性不再孤僻,課業突飛猛進;看懂家人對自己的關愛,家變得溫暖了

(板橋)姜禮銘

2019-08-13


      我叫姜禮銘,今年26歲,從大學畢業已兩年,成長在小康家庭,在四個兄弟姊妹中排行老大。從小爸媽因工作忙碌沒辦法陪伴孩子,而我也習慣於獨來獨往,因此漸漸造成我不愛跟人互動、孤僻封閉的個性。更別提與爸媽之間的溝通,我老覺得他們不但聽不懂我所要表達的,又愛管東管西,因此我常對他們動不動就亂發脾氣,就連摔東西也成了家常便飯。上了大學後,我更不願與人來往,當然更拒絕參加學校、系上所有活動及排練,如果學校有傳說中的謎樣人物,那,我就是!但也因此我有很多科目都被當掉。那,這樣孤僻的我,是如何入到 師父座下的呢?
 
      在大一時,我認識了姝秀師姐,當時師姐覺得我太孤僻而且怪怪的,還帶我去宮廟收驚,但就算收了驚,我也沒甚麼改善,後來師姐又認識了一位通靈的說低層靈性比較喜歡靠近我,但說歸說卻也沒有方法可以徹底解決。直到姝秀師姐入到 師父座下後,便與我的同學懋杰師兄一起跟我分享禪行並邀請我來試試。當時我相信他們不會騙我,於是就答應來參加分享會。只記得在觀賞影片時,看到「上帝、如來本是同一」時,不僅讓我很驚訝,也覺得這位 師父的境界一定不凡,因為這絕不是瞎掰就可以說出來的,就這樣,在沒有其他想法下,我填了報名表也順利入門了。沒想到我僅僅是願意照著做做看,就開始收到 師父賜予我一個又一個的恩典。
 
      首先是我的身體部分。前面說到,我很容易受到低層靈性干擾,小時候還被媽媽帶去收驚。入門前,有一次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卻被媽媽的算命師客戶告知這是卡到陰,仔細回想後我當時確實接了一場告別式的樂師,而我一踏進告別式門口就被一股力量壓到動彈不得,身體也開始不舒服。後來還持續接了很多場告別式,狀況也越來越嚴重甚至睡不好。之後,在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禪定中身體是又癢又熱,還痛到真的很想跳起來,後來想起在共心會中老師的開示,這是 師父的力量在清淨渡化那些不淨的所導致,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禮銘也從中體會,知道不能再糟蹋人身法船,於是決定不再到磁場不好的地方工作。也在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現在不但不會再受到低層靈性干擾,精神也越變越好不再容易昏沈,連氣色也變好了。
 
      接著說說學業部分。我從小就成績差因此常受責罰,也因此還覺得自己很笨沒什麼用處,更變得沒自信甚至放棄課業。考大學時很多科目根本都是用猜的,上大學的成績單可想而知也是滿江紅,心中常有莫名的恐慌與不安,更不敢面對考不好的自己,因而選擇把心門關閉,不僅不想去學校,也不敢跟同學老師開口討論報告,甚至不想面對課業與考試。沒想到來到 師父座下,只是僅僅簡單依教奉行後,我變得開始喜歡去學校上課,更發現同學及老師變可愛了,而同學也發現了我的改變,開始在課堂上會跟老師同學有說有笑,心門一打開,不僅上學有信心,能夠心安心定,成績也大幅進步,後來我更順利畢了業,從前,走往學校的每一步,只覺得都好沉重,後來,每一步卻都變得輕鬆而踏實了。
 
      接下來說說與家人關係的改變。入門前,家就像旅館而我只是個過客。不僅爸爸的期望讓我倍感壓力,又常因考試不及格讓爸爸生氣失望,以及接下來的教訓與鞭打,而這樣的怨氣累積久了我就開始亂發脾氣破壞家具,這樣化不開的怨懟,一直持續到我入到 師父座下開悟後,才明白那原來只是爸爸對我的愛。更在某天禪定後,突然浮現起,從小爸媽為了照顧我們的生活大半輩子都在農場工作養家禽家畜,每天汗流浹背幾乎沒有休息。而如果不是為了養育我們兄妹,也不需要如此操勞,但過去的我卻都視而不見;直到現在我才看懂爸媽對我的愛,也才學會感恩爸媽的辛苦。而開始真心關心爸媽後,現在爸爸已不再用命令的口氣要我達成目標,而是用鼓勵的方式要我加油,而且不僅可以好好溝通,甚至還會買我愛吃的,這些都是過去我怎麼都無法想像、也求而不得的。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說說我所接引的大妹佳欣師姐。以往與佳欣師姊即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猶如兩個陌生人,跟她的互動僅僅只是平常打招呼,就真的都沒了;入門之後,佳欣只是開始依教奉行,從中我發現她笑容變多了,不僅漸漸願意開口說話也變得更加活潑,現在不僅會跟禮銘說好多話,分享她生活、工作上的點點滴滴,也分享禪行體悟的法喜,更可以心安心定地與校方溝通,而那每次遇到同事就愛亂發脾氣的園長,遇到佳欣卻對佳欣格外溫和,讓同事們看在眼裡都難以置信。甚至還會在我求職時提供我工作資訊,並關心後續的狀況。或許在別人眼裡,這只是一般的兄妹互動,可是對禮銘而言卻是過去20多年完全沒有領受過的兄妹情誼。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時因為是學生還不能護持弘法護持金,但常聽到老師在教導會上說明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心中很想來護持,後來出了社會還沒有穩定的收入,心中還是有點躊躇,但一想到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是事實!更是千金也難買,弟子本無以回報,有可以護持的機會,心中滿滿的感恩,便直接護持上限2000元,沒想到,一切就開始被妙轉,雖然我是個兼職音樂會工作人員,但總會不斷有貴人介紹到新的廠家去演出執行,像是臺灣國樂團、臺北市立國樂團,有時還會提前告訴我,不僅不用跟別人搶工作,還能即早安排時間,不障礙禪行,更增加了我的收入,一切隨之而來不可思議的改變,真的如老師經常提醒的, 師父真正要的,從來就不是我們的錢,而是我們的真心!
 
      最後想邀請大家與我一起合十,佛弟子姜禮銘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有機會與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禮銘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