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讓弟子在車禍中重業輕償

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生活、家庭、工作隨順圓滿

(八德)曹巧玟

2019-08-21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奇蹟與聖蹟。 
 
 我是曹巧玟,從小和家人間感情很好,無話不談,但有次與同學發生爭執向父母抱怨,反被父母訓話,覺得不被認同,便將心事及想法意見都放在心中,變得容易悲觀、負面及鑽牛角尖,卻還自認脾氣很好。國中時就不易入睡、淺眠,再加上嚴重過敏性鼻炎,讓我噴嚏鼻水不斷、離不開衛生紙,除了這些小毛病以外,我沒有太多煩惱。
 
 感恩  師父慈悲將弟子找回來,感恩我的好友薇珊師姐為我堅持不放棄。大一參加了三場在校園舉辦的禪行分享會,儘管我表態我不會來,師姐依然與我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感恩  師父安排許多千手千眼護持我,2011年12月聽了德維師兄分享『  師父開啟他的智慧,雖是理工背景出生,卻也參與設計團隊工作』及『  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及弟子的家人』而願意入門。入門後,有了許多收穫改變,剛開始只覺得巧合,但多次的幸運「巧合」,都如實驗證一切美好開悟與改變都在與  師父佛心印心依教奉行中發生!
 
 入門三個月後的一場車禍,是我留下來禪行的關鍵,親身見證  師父如何護祐祂的心肝寶貝,對  師父升起相信。那晚回家路上,車速30的我竟撞上停放路邊的汽車,掉了兩顆牙齒、三顆牙齒位移、口腔面顎骨骨折、嘴角兩處撕裂傷,儘管當時薇珊師姐不斷安撫我,告訴我要相信  師父都在,但無明的我起了很大的負面,認為  師父根本不在,沒有保護我,不然我不會這樣,才21歲的我,萬一變醜了怎麼辦?車禍地點剛好在醫院對面,沒有延誤就醫時間,回報輔導幹部後,淑貞老師與師兄姐立刻前來醫院關心,告訴我們  師父知道我們受傷,要我們心安心定,  師父慈悲依弟子心行在法界妙轉渡化。急診過程開始變得非常順利,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無明的我!撞掉的牙齒竟能裝回去,不用開刀、不用另裝假牙,更不用住院觀察,我坐在床架上雙手合十深深懺悔感恩禮佛!巧玟非常懺悔,直到那刻才驚覺,若不是  師父慈悲護祐讓弟子重業輕償,情況該會多嚴重?原本骨折處需要六週恢復期,不到三週就復原了,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傳給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同修觀  師父住位的妙法,要弟子能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每日禪定讓我心安心定,課業上抓得到老師要的方向,設計草圖很快通過審核,發表設計理念不再緊張,口齒清晰、有邏輯,觀  師父住位後,能安定有智慧的回覆老師、同學提出的疑問,得到大家肯定!我的睡眠品質也大大改善,竟能三秒入睡,不再飽受失眠困擾,過敏狀況也大幅好轉。四年多前,巧玟聽從醫生建議動了鼻息肉手術,在手術室裡觀  師父住位後不再緊張害怕,相印  師父很大的證量,手術在  師父滿滿的佛愛中順利完成。
 
 入門前父母時常因小事、意見不合而冷戰,我又因感到不被認同,很少將心事與生活課業大小事與父母分享,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族共業,恩賜弟子內省懺悔妙法,看見小時候的自己很傲慢,因不合己意就無法接受父母的建議與調整,有次因自己對父母態度不佳,經妹妹提醒,真心向父母懺悔,現在我們會一起運動、聊天,互相關心。入門前雖與妹妹感情好,但從小到大我們都直呼對方本名,入門依教奉行後,某天妹妹竟然主動叫我一聲姊姊,互相護持彼此行在  師父中道上,真正成為生活、禪行上的好姊妹!
 
 大學畢業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我,很天真的想著工作地點要在永康、不加班、薪水不能太低,還要週週休。初期因這些條件而處處受限,有天回家的路上突然覺知『如果凡事都如我的意,要拿什麼來突破?』真心懺悔將這一切全然交付。沒多久就找到現在的工作,條件完全符合,至今已任職四年,過程中深刻體會什麼是『讓  師父成為我們的主!』感恩  師父開啟智慧,我很快進入工作狀態,領到第一份薪資時,老闆娘說『妳顛覆我們對時下大學生的想法』,巧玟清楚明白這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的慈悲恩賜。
 
 開悟後很感恩社會同修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可以就近在地方共心會所依教奉行。記得有次聽到延旭老師分享,能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我們莫大福報造化!靈性必須投胎擁有人身,還要能成為明師座下的弟子,才有機會可以護持,十方靈性眾生多麼稱羨我們,不是選擇,而是為自己爭取!我開始想著如何每天多存一點錢,從原本護持1000元,發願調整護持2000元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弟子才動念發願,  師父就慈悲妙轉,讓工作不到半年的我當月調薪3000多元,連存錢都還沒開始就能護持!
 
 感恩  師父讓巧玟體會身體法船的重要性。我很挑食,喜歡吃的蔬菜很少,也常因沒吃過的蔬菜,覺得第一眼看起來沒那麼好吃而不願嘗試,內省後看見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在浪費食物,我開始調整飲食,才發現原來紅蘿蔔、香菇、洋蔥等蔬菜很好吃!我的牙齒排列不整齊,爸爸曾建議我接受矯正治療,但我害怕疼痛沒自信,逃避好久,直到去年醫生護持我正確觀念,讓我明白牙齒的排列整齊跟健康是相關聯的,巧玟懺悔常因自己的頭腦意識與習氣沒有愛惜人身法船,因為這是靈性追隨明師、成佛利眾的唯一交通工具!
 
 感恩  師父引領弟子真心懺悔、內省覺知,懺悔入門多年,一路領受  師父慈悲恩澤,但禪行始終起起伏伏,曾安逸不復往前,任由習氣脾氣頭腦意識做主,當巧玟願意懺悔面對自己時,才更體會到,「若我都不願交付臣服  師父,  師父也拿我沒辦法!」真心向  師父懺悔我的不受教,巧玟開始更堅定持續內省覺知,勇敢承認面對不紮實、不想成佛的自己,從中再次交付,要真正突破,不再只是進步一點點,我要拿出我的真心誠意,因為唯有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在護持任務上更體會到護  師護法的重要,真心懺悔之前的護持都在做事,不是為了成就佛道而行,更體會到「  妙禪如來 佛恩浩蕩」佛曲裡一字一句,明師弘法的艱辛與慈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知道過去生過去世祈求多久,靈性才得以在這一世擁有健康人身法船,追隨明師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曹巧玟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如來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曹巧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