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變安定又踏實,不再愛操心

珍惜百千萬劫難遭難遇的佛緣,成就靈性的大圓滿

(板橋)何靜嫻

2019-07-16


 
我叫何靜嫻,再入門至今已有4年多。我出生在一個平順的家庭,出社會工作後,在某個機緣下與一位出家師父結緣,從此成為一個佛教徒。結婚後搬到板橋,又透過姊夫的介紹,認識了幾位出家的師父,就這樣開始了我長達三十年誦經唸佛的人生。
 
然而,我雖每天虔誠地誦經念佛,但內心依舊很不安定,不僅常常煩東煩西,身體方面的改善更是微乎其微,深受嚴重胃痛、胸悶,頭痛所苦。直到2011年底,小兒子韋志師兄入到了 妙禪師父座下,從他入門後就一直跟我分享 師父,加上韋志的一再邀約,我便答應入門了。不過,由於當時的我心門很不開,一心執著於只想聽 師父開示佛經,可是卻都沒聽到我想要聽的,又不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所以就退轉了。
 
那我又為什麼再入門的呢?真的很感恩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弟子,也感恩小兒子韋志師兄一直不離不棄地接引。就在2015年1月初,韋志找了當時的輔導幹部幸蓉師姐到家裡再次接引我,一開始我很排斥地說不用啦、叫師姐不要來,但沒想到幸蓉師姐還是來了,過程中師姐跟我分享了很多,但我都聽不太進去,直到師姐跟我說:「阿姨,我看到韋志在 師父的法相前,流著眼淚向 師父真心發願要接引媽媽再回到 師父座下,希望媽媽依教奉行後身體可以變好,連我看了都好感動!」那一刻,靜嫻看著淚流不止的兒子,被他的孝心深深感動,因此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我便在2015年1月27日再入門了!
 
再入門後,有別於前次入門,我開始願意打開心門、試著依教奉行,很快的心就變得安定又踏實、不再愛操心。只是因為過去修行經驗的影響,有一次我還是忍不住跟家中供奉的佛像擲筊杯問問,問說是不是要好好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修行,沒想到到結果竟是三個聖杯,讓當時不開悟的我從此便堅定了要追隨 師父的心。
 
從那一天起,我開始認真的參加共心會及教導會,漸漸地聽懂了佛理,並爭取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還記得當時我看到達摩血脈論,達摩祖師的開示:「佛不誦經,佛不持戒,佛不犯戒,若欲覓佛,須是見性,見性即是佛」,當下我才恍然大悟,是啊!關鍵在於要找到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如今我已有幸成為 妙禪師父座下的弟子,怎麼可以不好好珍惜、依教奉行,從此我更完全放下對於念經的執著。沒想到弟子只是真心簡單地依教奉行,在很短的時間內, 師父就賜予靜嫻全方位不可思議的改變與提升,以下就跟大家分享 師父送給靜嫻的種種恩典。
 
首先是身體方面的明顯改變。入門前,我有長達十幾年的胃食道逆流,每每發作起來,總讓我的胃疼痛不堪,因此我幾乎胃藥不離身,但就在入門簡單依教奉行後,不僅體質大幅改善,胃痛更從此消失不見了!
 
此外,因車禍舊傷,常導致我莫名胸悶、胸口痛的症狀,過去二十年來無論我如何服用中藥調理,卻總是不見效,加上我那嚴重乾眼症的問題,就算看醫生、點人工淚液也不見好轉,也在我只是入門依教奉行後,竟都神奇地不藥而癒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那糾纏我近20、30年的頭痛,初期,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時,我的頭都特別痛,但因為聽懂佛理,知道是 師父如來的力量為弟子清淨妙轉渡化,所以我並不擔心,也很神奇的,每次禪定完我的頭疼就好了,就這樣持續了好幾週,從此頭痛的毛病竟也不再發作了!
 
其實光是這些改變,心中就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但不僅如此,以前因騎車跌倒,傷到的腳和膝蓋,剛入門時,我的腳因此沒有辦法盤坐,更別提坐蒲團,也只是透過扎實的依教奉行,很快地氣脈暢通了,身體就變健康了,現在的我不僅可以坐蒲團,還可以去爬山。記得在2015年5月我還跟老公及朋友去爬中國的黃山,黃山的階梯又陡、又多、又長,當時不僅下著大雨,連纜車也壞了,原本很擔心自己的腳這麼兩光,而且還受過傷,怎麼爬上去?但我不僅爬上去也爬下來了!當時我只是好好觀 師父住位,不疾不徐,心安心定,平安地爬上山,更順利地下山,前後總共走了7、8個小時,都平安順利!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這樣還給弟子一個健康的人身法船!
 
再來談談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體悟。再入門後,因為開了悟,明白了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我從再入門的第二個月就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沒想到才一護持,在海運公司擔任船員的老公,就被調薪1萬元,遠遠超過弟子所護持的弘法護持金,我很清楚,這完全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真的如同老師的開示,「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真心,從來就不是弟子的錢!」
 
隨後我更在短短的三個月內接引了十幾位親朋好友入門,其中包括我姐姐、老公進福師兄及大兒子佳翰師兄。老公長期在海上航行,工作也有相當的危險性,因為我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不想讓老公等太久,要早不要晚,所以那天他一下飛機,我就立馬帶他到會所入門,現在我們一家人都是 師父的弟子,感情更是越來越好,一想到此,心中又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這些都是真的!記得有一次我騎車經過板橋會所附近的巷子,才一騎過去,一塊厚重的大玻璃突然從樓上掉下,碎了滿地,真的就那一秒之差,靜嫻就會被活活砸中,當下不由得發自心中喊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又有一次,大兒子佳翰師兄,車子換輪胎後,開車上高架橋,途中聽到喀喀喀的聲音,下車查看,竟發現輪胎居然沒有上螺絲,真的很難想像如果輪子飛出去或打滑,會發生什麼嚴重車禍!真的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另外, 師父也保護了高齡86歲的媽媽和90歲的婆婆,有幾次晚上,媽媽半夜起床上廁所,因沒站穩而跌倒,婆婆也不小心在浴室跌倒,卻幸好都沒事!其實老人家最害怕的就是跌倒,一般不是骨折就是骨裂,甚至要手術打鋼釘,但我的媽媽和婆婆竟然都只是受點皮肉痛而已,一想到弟子行的這麼不足,但 師父給的愛卻是如此全然無私,不僅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連弟子的家人也都保護得好好的,心中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常常在想,2600多年前,能夠成為釋迦牟尼佛弟子的人,真的是無上福報造化,沒想到靜嫻此生竟有幸成為人身法船還在世間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佛弟子,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靜嫻一定會好好珍惜這百千萬劫難遭難遇的佛緣,成就靈性可以的大圓滿!靜嫻想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請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依教奉行,相信您很快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改變和不可思議的脫胎換骨!
 
靜嫻想邀請師兄姐與我一同合十,佛子何靜嫻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必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能像 師父一般,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靜嫻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