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氣神變好、每天都很法喜!

先生火爆的脾氣改善、爭執變少,媽媽也不需再服用高血壓、中風的藥了!

(三重)靳暄筑

2019-08-09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暄筑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我出生在很貧窮的家庭。上有哥哥,下有弟妹,因為家境貧困,學費付不出來,自己覺得不想增加父母的負擔,決定把讀書的機會讓給哥哥。13歲開始幫忙當保母,16歲就去廣州工作。19歲在廈門認識前夫,因此嫁來台灣。第一段婚姻因為先生工作沒責任心,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又愛賭博,猜疑心又重,後來又外遇,我忍受不了,七年後結束第一段婚姻。離婚後內心常覺得很痛苦,朋友就介紹我去宮廟拜拜,遇到每個宮主都說我需要修行。我就在土城的宮廟修行打坐一段時間。那時開始有了修行觀,也有接觸基督教跟一貫道。後來朋友介紹認識現在的先生開始第二段婚姻,就跟著先生在龍門市場賣豬肉到現在。
 
  市場的同行秋媛師姐在半年間,遇到我就會跟我分享師父,但是她分享的內容不太清楚,只是說她有遇到一位很棒的 師父。我以為是一般的宮廟,就沒興趣。有天在秋媛師姐的攤位遇到淑英師姐,淑英師姐分享了她與先生的心得見證,因為她先生也是賣豬肉,她先生跟我先生一樣愛賭博,後來有了妙轉。因為這樣的見證,讓我升起了興趣。
 
  分享會當天,我一進到會所看到 師父的法相,就莫名的很感動,落下了眼淚。入門當天傳完法,當下就覺得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入門的日期,好像就是我的重生日,所以絕對不會忘記。入門完當晚去送貨時,就很法喜馬上跟客人分享 師父。
 
  感恩淑英師姐的用心護持,我也很願意練習禪定。當時因為淑英師姐說一個月後若有每日一禪定、參加3場共心會就可以見 師父,因此就想試著認真依教奉行。
 
  入門一個多月有天被絞肉機攪到手。當下覺得心很慌,突然想到可以觀 師父住位。很神奇的是,當下覺得心馬上就定住了,到了醫院縫三針,還好無大礙。手術後隔兩天參加旅行團遇到同行,她曾經也被絞肉機攪到手,但是她骨頭斷掉兩指。我聽了當下心中好感恩 師父,我的傷勢比她輕多了。開始覺得 師父好像真的很不一樣。自己更加有了信心,就更願意依教奉行,也更願意行接引利他。
 
  以前跟先生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每月一打架。全龍門市場都知道我們夫妻經常吵架、打架。第一次本要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跟先生吵架,沒去成。第二次本要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又跟先生在車上打架,但是晚上還是前往參加。要參加前本來心情很鬱悶,腳步很沉重,但是參加完之後好開心,還跟淑英師姐主動回報中午跟先生打架的事。我越來越喜歡參加會所的禪行活動。即便有時候工作忙,還是會趕去大法會參加第二座禪定。
 
  當時不知道什麼是法喜,只覺得每天都很開心。也開始漸漸發現自己有很多改變。
 
  身體方面,入門前常常感冒,氣管不好。往年每年過年工作忙,睡眠不足,容易燒聲。但是入門後第一個過年就發現不會燒聲,精神也比較好。入門前因為工作忙碌,全身容易酸痛,需要兩週去spa館按摩一次。有一天我才驚覺我竟然入門後spa館一次都沒去過了。感恩 師父! 客人也常誇我說越來越漂亮,我就會跟客人分享是因為跟著一位很棒的 師父學禪定,因此精氣神變得越來越好。
 
  以前講話很大嗓門。個性大喇喇的長忘東忘西,甚直還會忘記常客的模樣。入門後頭腦變清淨,記憶力變好了。
 
  先生以前脾氣超級火爆。我不管做的好與不好,他都要罵,我做什麼他都看不順眼,都要唸。以前被老公一念無名火就上來,很容易頂嘴。現在既使被唸,心裡雖然有點不舒服,但是我會觀 師父住位,心馬上就定下來,可以和平溝通。雖然先生沒有入門,但是他的脾氣也得到了妙轉,連客人都看得出來先生表情、個性都變溫和了,不會再失去理智,當著客人的面前罵我。因此跟先生的互動變得越來越好,現在幾乎很少吵架了,也沒再打架過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夏天的時候因為天氣炎熱,生意不好,常常賣不到本錢。我們做早上和黃昏兩市很忙碌,通常收完攤都要九點。現在我不用再忙到那麼晚,晚上可以來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工作時間變短,營業額卻增加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前年把中風的媽媽接來台灣住短短兩個多月。媽媽曾經三次中風過,第三次比較嚴重,有語言障礙,需藥物控制血壓。很神奇的是,媽媽過了兩個月後,居然不用吃高血壓、中風的藥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而我小二的女兒本來不喜歡念書。從我入門以後,睡前女兒都要求一定要聽佛曲才要入睡。入門後,女兒變乖了,也會自己主動唸書,溫習功課,考試成績進步了很多。
 
  我入門一個多月就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覺得會所的一切開銷很多,我既然使用,應該也要分擔。就在第一次護持的當下。心裡有種莫名說不出的感動。過去家裡常堆了一堆完全用不到的東西。有一天,我發現我不會再衝動亂買東西。
 
  雖然一入門我就一直在分享接引,也接引很多朋友入門,但是很可惜,親友都沒有留下來依教奉行。雖然師兄師姐都說是個人佛因佛緣。但是隨著自己越來越開悟,我回想當初淑英師姐總是每週關心邀約我參加共心會、教導會,我才覺知到以前我是有把人接引進來就好了,也覺得自己很忙沒有時間護持同修,才覺知到過去是自己不夠真心得關懷他們。越接引越發現每個人內心都有不同的苦,都很需要明師的護祐。有 師父真的好幸福。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入門兩年半來,真的有說不完的心得見證,心裡只有說不完的感恩、讚歎。
 
 
佛弟子靳暄筑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暄筑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