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太太師姐懷孕過程種種不可思議的巧合而相信 師父!

能留在台灣跟隨 大佛修行,真的是非常殊勝的佛緣!

(基隆)楊叔豪

2019-08-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叔豪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自己的心得見證。我叫楊叔豪,入門至今2年8個月,出生在哥倫比亞,初中、高中、大學都在大陸完成學業,直到當兵才回來,當時一出生就受洗,但並沒有信仰,受洗是他們的習俗。媽媽篤信佛教,信仰對我來説只是抱持著有拜有保佑的心態。
 
小時候做夢會夢到自己漂浮在半空中,很像電影劇情中靈魂出竅的橋段,雖然很好奇是怎麼回事,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想一探究竟人生所為何來的念頭,就被人生階段性的目標壓力給衝淡了。獨自在海外生活的日子很長,為了要保護自己,常裝作紳士,平時看起來很Nice的樣子,讓人有暖男印象(老王賣瓜),但其實本身EQ很低,性格暴躁,國小時還曾因爲家中的車停在家門口,其他人的車停的太靠近,而把別人家車刮花。
 
我的接引人是當時的女友文茜師姐,她們家是個禪行家庭,但禪行對那時候的我來説是不需要的,心裏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甚至在入門前陪文茜師姐參加禪行活動時,一旁的我滿腦負面意識,認爲這都是騙人的,不是詐騙集團就是老鼠會,只想置身事外,以明哲保身。現在的我開悟了,才發現當時自己是多麽無智無明的衆生! 
 
跟大家分享我從不信到信的過程,是從我覺得生命中的第一次巧合開始,太太文茜師姐一年前的子宮外孕,我印象中的子宮外孕,都是直接叫救護車去掛急診,而在兩週內我陪太太師姐跑了5家醫院,直到松江路的李木生婦產科才找到外孕的地方,週五找到,預約週一開刀,就在傍晚返回基隆路上,媽媽師姐提醒還有掛長庚陳芳萍醫師的號,本想說約好了就不去看了,畢竟看了一天醫生都還沒吃東西,再看下去,就要去吃宵夜了。但最後還是去了長庚,陳醫生說要立即開刀切除一邊輸卵管,也正因為沒吃飯,才得以順利開刀,在回報輔導組之後,我在手術室外等待,突然護士請我換裝進手術室,突然覺得不妙,進了手術室才知道,原來盲腸也被感染,經婦科與外科醫師會診後,建議一起將盲腸切除,不然之後還要再開一次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試想如果沒有 師父的護佑,可以拖到兩週的時間嗎?還看了5個醫生?如果沒在長庚開刀,盲腸是否還要再開一次呢?這一切好像都被安排好的樣子,我開始對 師父比較相信。
 
第二次巧合是與師姐計畫好的曼谷自由行,在班機的前五天師姐因泌尿道感染,為了不耽誤行程而去住院5天,連續打5天抗生素,在曼谷更是照三餐泰式按摩,回台在無意間發現想吐,一驗才發現懷孕了!原來只剩一半的受孕機會,又一直在按摩,在種種不適合懷孕的狀態下,仍然有了小佛子。
 
第三次是師姐回診長庚的時候,發現受精卵著床位置太過邊角,醫生提醒可能是宮角妊娠也可能又是子宮外孕,(我與師姐還天真的問護士是不是睡覺的時候換邊側睡,可能會跑到比較中間一點?護士只說:去拜拜吧!)回報輔導組之後的連續三週檢查,直到第三週醫生才笑著說,著床位置在子宮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一次,兩次,三次是巧合,有這麼多巧合嗎?而且這樣的妙轉還在持續中,師姐的懷胎過程中,是子癲前症高危險群,而她的生產過程更是高潮迭起,都可以出書了!現在小佛子已經六個月了,平安健康,師姐也有寫下自己的心得見證,再愚鈍的我也無法認為是巧合,更覺悟到真的要依教奉行,要持續突破提升!
 
而在工作方面,雖然入門兩年多,但期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都在内地工作,在蘇州的工作也很穩定,是準備上市的公司,前景可期。但因與文茜師姐聚少離多,感情岌岌可危,瀕臨破局。叔豪那時説好聼的是順其自然,其實就是擺爛,就在8月回台休假的第一天,參加完法會後,文茜師姐跟叔豪攤牌,希望我不要再回内地工作,不然就分手!叔豪當時也是天人交戰,一邊是8年的感情長跑,一邊是事業的發展,但是最主要還是自己還不肯面對自己的習氣,一顆不知道何時會爆炸的未爆彈,為什麽要違反自己的原則去遷就文茜師姐。沒想到有修行後我已經跟以前不同,可以跟師姐好好溝通,經過了兩小時的團結共心,叔豪體會到文茜師姐的改變,感恩 師父的妙轉,叔豪決定留在臺灣!
 
在回家的途中還巧遇老師,暗暗覺得 師父的千手千眼還真的會在需要的時候出現!也就是這個決定,叔豪才真正開始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並開始正視自己的習氣,雖然還是會起負面意識,但在觀 師父住位,懺悔自省之後,心安心定,當時的狀況也會隨之轉動,屢試不爽!而且覺知的速度越來越快,叔豪發現自己處裡脾氣的時間越來越短,原本可能要大吵一架,變成冷戰一個月、3天、兩小時,甚至幾分鐘,真的是先懺悔覺知的人先突破!
 
雖然放棄了内地有前景的工作,回台從事新工作,因開啓智慧,學習時間縮短很多,也因心安心定,不會因爲突然的變化與逆境而做出錯誤決定!同時練習回報輔導組,一回報 師父的力量就在法界妙轉, 師父千手千眼總在適當時機出現!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叔豪真心懺悔,還沒有相信 師父時, 師父就把弟子照顧的好好的,給了我不擔心的幸福,而叔豪懺悔自己行得太慢,卻領受這麽多!也鼓勵師兄姐,依教奉行,能早就不要晚,尤其是接引利他,看起來是在幫助別人,其實領受最多的是自己!
 
關於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在入門前,只是幫文茜師姐轉帳2000元護持金,隔天統一發票就中了人生中的第一次4000元!真得太神奇了!而叔豪一開始也是抱著使用者付費的態度,之後開悟才發現,原來能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是多麼殊勝,師父 只是要弟子的那顆心,只要願意交付,師父都會以不同方式圓滿弟子!而 師父要給弟子的是最好,最根本的大禮,就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解脫業力的束縛,利益十方衆生!
 
現在的我明白為什麼要修行,能留在台灣跟隨 大佛修行,真的是非常殊勝的佛緣!
 
佛弟子楊叔豪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能夠在最短時間突破障礙自己的習氣,能夠更大願大行,時時內省懺悔與突破,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楊叔豪懺悔合十叩恩
2019年8月6日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