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5年的菸癮不再需要了

感恩 師父救渡弟子的父母親

(中壢)劉邦成

2019-08-19


感恩 師父慈悲,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追隨 師父禪行的體悟。
 
我叫劉邦成,入門五年一個多月,目前是一家原木買賣加工公司的負責人,國中開始就跟著父親一路打拼,工廠內的柱子廠房都是我們一起蓋起來的,因此對這家公司有很深厚的感情,我愛家人也愛這家公司,我愛的方式就是日以繼夜的工作,讓公司順利運作,讓家人無後顧之憂。
 
做生意當然要以和為貴,與人為善,有時為了顧全大局,吃虧都是自己,當時生意很好,每天要忙到很晚才休息,奇怪的是,老是所遇非人,東一個騙錢,西一個倒債,抽屜打開都是無法兌現的本票與跳票的支票,還有客戶欠錢拿來抵債的土地設定權狀,辛苦賺錢變一堆廢紙。
 
二十年前,國內大環境不好,我們在緬甸成立工廠,就為了取得更便宜的木材,希望能在逆境中有一線生機,但連續投注大量的資金,反而拖垮了家中財務,家裡開始為錢吵吵鬧鬧。這期間因為國外公司的成立,我不斷地飛往緬甸,只知道要更努力工作,對於財務根本不懂也不過問,只知道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十多年前,從父親手上接下這個沉重的擔子,當時,太太剛嫁進來,就要開始接管財務,才真正面對這個如黑洞般的財務問題,我知道她很委屈,但是又莫可奈何,太太不是跟家人鬧脾氣,就是跟客戶吵架,掛客戶電話,總是替她跟客戶道歉。太太因為法體開,容易受低層靈性干擾,所以經常要帶她去收驚,後來更陪著她在宮廟修行,經常要去進香,念經迴向、還要摺蓮花做壇,有時還請員工幫忙摺蓮花,大家摺到唉唉叫,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苦修苦練,但也開啟我的修行之路,知道人就是要來修行的。
 
婚後太太脾氣越來越暴躁,只要她發脾氣,就趕快離開辦公室進工廠,盡量閃遠一點,面對這些我真的也無能為力。感恩我的客戶樽璿老師慈悲跟我們分享 妙禪師父,我當時很希望太太能夠透過禪行變得更好,因此,鼓勵太太趕快入門。太太師姐剛入門時十分傲慢,常常聽到她在抱怨,幸好接引人經常來護持,看到她一點一滴的轉變,發現 師父實在太厲害了,竟然可以把母老虎變成波斯貓,真的太感恩了。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半年後讓我也順利入門了,因為珍惜、因為感恩,開始把工作重心放在台灣,就是要護持自己好好追隨 師父禪行。
 
入門前,肩頸總好像有千斤重壓著,常常要去推拿吃藥,每次一開車就想打瞌睡,精氣神不足。入門後,只是每日一禪定,兩個月後,發現自己忘記要去推拿,肩頭上的壓力好像就被 師父渡走一樣的輕鬆,精氣神變好了,開長途車陪太太回娘家也不會再打瞌睡了。
 
入門前我有近35年的菸癮,每天都要抽兩到三包的菸,因為太太不准我抽菸,我只能偷偷抽,有次被太太抓到我跟客戶在抽菸,她生氣起來就直接翻桌,然後離家出走,我也想戒菸,不想再吵吵鬧鬧,但總是戒不了。直到有一次護持護法,過程當中體會到來會所護持就是累積成佛的資糧,更要好好愛惜人身法船才對,因此,念頭一起,決定不再抽菸了,到現在1年半都沒再抽過菸了!
 
入門後我們試著依教奉行去接引利他,所以在辦公室跟客戶們分享,經常一分享就是一個下午,真的體會到「有身皆苦」,每個光鮮亮麗外表下,都有不為人知的苦。客戶說,我變得容光煥發,精氣神很好,臉上都在發亮。雖然剛開始分享時會卡卡的,後來越講越順, 師父的力量一直來,越分享就越法喜。入門三個月後,原本口拙的我,業務能力變強,可以一邊跟客戶談公事,一邊分享禪行,就這樣,客戶們幾乎都變成師兄師姐,我們除了業務往來,也會真心關心彼此,禪行跟生活真正融在一起了。
 
入門半年後,發現生產動線有問題,但很感恩的是,因為開了悟,有能力去面對問題,雖然要重新調整機器設備是一項大工程,但還是很快跟廠長共心,用最短的時間就把工廠整頓完畢,如此一來,我們省下很多人力跟時間的成本。以前自以為工廠不能沒有我,必須寸步不離,不放心把工廠交給他們,把自己跟工廠綁死死的。但現在發現,當我願意站出來護持會所,護持 師父,廠長跟課長也成為我的大護法,站出來承擔工廠的運作。員工的向心力更強了,他們告訴我:工廠我們來做就好了,你沒事不要來。讓我多出很多時間融入會所來利益眾生。
 
 師父開示:「會無條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是真的!感恩 師父在法界慈悲救渡我高齡80歲的母親。去年年底,一天晚上寒流來襲,長期洗腎的媽媽告訴我,她身體不舒服,想先去休息。隔天一早,媽媽就急著來告訴我:「昨天晚上在夢裡,你的 師父來救我。」我反問母親:「您怎麼知道那個是我的 師父?」母親說:「因為祂身穿白衣黑褲,在跟我說話。」
 
母親說前一天晚上很不舒服,入睡後,感覺自己到一個很黑暗的地方,像是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當時她非常害怕,突然就見到 師父出現,要母親跟著祂走。跟著 師父走的那段路,是她人生80年來前所未見、金光閃閃的一條路,在路途中, 師父還慈悲提醒:「看到拱門千萬不要走進去。」走到路的盡頭時,母親就醒來了,醒來後,身體的不舒服也沒有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今年五月,在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任務時,何其有幸讓 師父灌頂加持,當時一股暖暖的力量從禪心輪灌下來,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就掉下來,心裡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何德何能, 師父不只救我,還慈悲救渡我的家人。隔天得知,遠在緬甸的老父親,工作時不慎被380伏特的高壓電電到雙手,送醫時,前兩家醫院都拒收,直到第三家醫院才勉強收下,幸好父親只是雙手灼傷,沒有截肢或喪命的危險。原來 師父一直都在, 師父什麼都知道,只要我們依教奉行,就在法界不斷的為我們妙轉渡化!
 
鼓勵今晚入門的新同修,要大信 師父!要依教奉行,因為今生得遇 妙禪師父,追隨 妙禪師父,可以成為 明師的弟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不要入寶山空手而回,那就太可惜了。
 
佛子劉邦成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身口意都能為 明師所用,在感恩中不斷突破,持續去接引利他,讓更多人都有機會可以離苦得樂,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邦成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