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定,不再胡思亂想

法船更健康,右手不再痠痛,也不必再花錢做臉了

(三重)賴冠宇

2019-08-04


我叫賴冠宇,入門2年半,目前在資訊業工作,是一位專案管理師。在台灣最北端的北海岸鄉下長大。從我有記憶以來,媽媽一直都是家管,爸爸則是個愛賭博的上班族,記得上幼稚園要繳學費的那天,爸爸拿不出錢,還是向隔壁的叔公借的。
 
媽媽很顧家、把小孩都照顧得很好,但個性非常急躁,講話很大聲像吵架似的,我很容易因為媽媽講話的口氣也跟著大聲起來,還會因為回嘴被媽媽修理,所以我一直都很怕媽媽。
 
從國中到大學都有老師說我很會鑽牛角尖,雖然很認真但都抓不到重點,無法融會貫通,國中畢業考上了私立高職,我一樣很認真讀書,參加升大學的繁星計畫,很幸運被臺中國立大學資訊管理系錄取,但雖然考上了大家都想要的國立大學,但我的實力實在不足,大學四年很努力撐到最後還好有順利畢業。
 
畢業後,常常在想:「人生難道就是唸書,工作,賺錢,結婚,生子…嗎?覺得這樣人生好沒有意義。」有次,跟一位唸高中時對我很好的老師以儒師姐一起聚餐,老師跟我分享她來到 師父座下的體會,與其他師兄姐的心得見證,回家後我想起我三姐佩晴師姐,好像也有一件本門的禪服,於是我主動向三姐確認,沒想到還真的是!
 
因此三姐跟我分享她 入到 師父座下的體悟與改變,還帶我參加了禪行分享會,在分享會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就是:「 師父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同時也會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
 
當時我只有一個想法,多一個人能保護爸爸媽媽的話,那我不是賺到了嗎?就來看看這位 師父有多厲害。因此我入門了。回想起入門2年半的日子,真的很感恩 師父!弟子只要把心門打開、願意試著相信、試著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會給弟子意想不到的美好人生,以下就跟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賜予冠宇滿滿的禮物及恩典。
 
首先是身體方面:從國中青春期開始,我的臉上不斷冒出青春痘,幾乎蓋住了全臉,一直到大學都是這樣,看過皮膚科、吃中藥都沒有用,我曾花了十幾萬做臉,雖然在做臉那段期間有改善,但只要沒有常去就又開始冒出來,讓我非常的困擾。
 
入門依教奉行後,至今已經快2年沒有再去找過美容師,只有簡單的擦保養品,身邊的朋友都覺得非常驚訝,甚至還有剛認識的人說;「你不說還以為你沒長過痘痘呢!」
 
國小時,我曾因為一場意外右手脫臼,之後我只要一緊張、騎車、電腦使用太久就容易痠痛,但在入門後某一次騎車的過程中,我才驚覺我的右手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痠痛了呢!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是個性方面:我容易想很多,會因為朋友的一句話就讓自己一直糾結、執著在某個情緒裡,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很負面很負面,在同學、朋友面前不太容易生氣,但對家人或是另一伴講話就會很衝,都把情緒發洩在他們身上,覺得只要大聲講話、講到對方不說話就表示我贏了。
 
但依教奉行後,我開悟了,心安定了!我不再鑽牛角尖、胡思亂想。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了我根深蒂固的習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是工作方面:進入社會後身邊的朋友薪水一個比一個高,讓我覺得很有壓力,感恩讚歎 師父,圓滿弟子的工作。因為依教奉行,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在工作上常能看到問題的關鍵點,更能清楚知道主管交代的重點,與同事之間的相處更能圓融圓滿,而且還在入職半年後獲得績優人員獎。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我的恩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啟我本有的智慧,因開了悟,聽懂佛理,從內省、覺知、真心懺悔中去真行實踐,讓我更懂得生命的真實意,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靈性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最後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入門後,發現每次到共心會所,都有冷氣吹、蒲團也都舖好了,還會提供衛生紙與口罩給師兄師姐,讓冠宇感到很貼心,於是抱持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每月護持1000元弘法護持金!
 
沒想到在隔月主管覺得我在工作上的試用期表現不錯,給予我獎勵加薪,剛好就是護持的1000元,本來以為試用期過了加薪很正常,但詢問了身邊的同事,都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試用期過後獲得加薪的,冠宇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更能體會到 師父所開示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
 
感恩 師父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與 師父有緣的眾生能夠就近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與 師父佛心印心,冠宇也在聽懂弘法護持金的意義後,主動提升護持金為每月2000元,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利益十方眾生。
 
佛子賴冠宇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持續扎實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冠宇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