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敏感體質,因有 師父慈悲護祐多次免於車關

感受到 師父的佛光好大好大,充滿著整個會所,甚至每個角落

(基隆)劉泳軒

2019-08-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劉泳軒,今年20歲,入門至今已3年,17歲就入到 師父座下,回想當初是被媽媽素蓮師姐硬拉入門,所以入門當天傳法,在禪定過程中因為坐不住,就張開眼睛,沒想到卻看到 師父在為每位弟子一個一個加持,心裡還在想,不曉得 師父是哪時候從那裡走出來呢?因為護法的同修在看我,我又馬上閉上眼睛,禪定圓滿後再睜開眼,就沒看到 師父了!後來參加禪行教導會才明白,那不是 師父本人,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與弟子加持印心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小我就是敏感體質,法體很開,看得到低層靈性(阿飄),還記得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在家裡來了一個小朋友的靈性,跑到房間要跟我一起玩,我就好奇地問他,你活了多久啊?對方就回應他也記不得了,活著的時候大概七、八歲,但是沒有身體的時候,已經久到記不得了。因此從小就知道靈性的壽命是很長很長的,但也是入到 師父座下,聽到老師說靈性的壽命是永遠,才回想到這一段過程, 師父的開示是真的!
 
也因為體質特殊,所以在外人眼裡,我從小就會自言自語(其實是跟靈性在講話),家人都不相信我所說、所看到的,只會斥責我小孩子不要亂說話。直到有一次和家人在路上又看到了低層靈性,我可以很清楚地描述他是怎麼受傷離世的,因此家人才開始比較相信我是真的天眼比較開的!媽媽年輕的時候,在幾次嚴重的生病中,也有感受到低層靈性的經歷,所以媽媽比較相信我說的,也曾帶我去關過天眼,但是不到一天就又開了!從小我的食量就很大,但怎麼吃也吃不胖,骨瘦如柴,被靈性捉弄很容易就受傷,被推跌倒,因此常常跌倒受傷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即使知道靈性的存在,與入門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但還是沒想要好好依教奉行。是後來看到媽媽的改變,因為我從小這樣的敏感體質很難帶,像不定時炸彈隨時會出事,媽媽為了照顧我,長年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因安眠藥的副作用,甚至有幾次半夜還起來夢遊,入門後的媽媽就不再需要藥物了,媽媽現在會說,連晚上喝咖啡都沒關係。還有因為長年從事裁縫工作的職業傷害,導致背部疼痛,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在床上先哀嚎一陣子,也在入門後一段時間後就再也沒聽到了!因此開始覺得 師父好像很厲害!才願意比較認真禪定、安排時間到會所,也會和同學分享媽媽與自己的改變。從此看到低層靈性的頻率變少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到宮廟拜拜時,看得到神像發出小小的光,低層靈性的磁場則是充滿了孤獨、徬徨與無助。來到共心會所時,感受到 師父的佛光好大好大,是充滿著整個會所,甚至每個角落,而在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時候, 師父還沒上來,元神就感到非常法喜、激動,我就知道 師父到了,那力量更是殊勝無比,太大太大了!
 
前二年到金山的飲料店打工,當時工作時間很長、休假又少,工作時也不能正常用餐,有時工作時間太晚也會寄住金山姊姊家,沒能好好禪定,到共心會所的時間又更少了,我就發現自己又開始看的到低層靈性,很懺悔。而在金山往基隆有一段路,常有低層靈性在抓交替,曾有幾次在騎車回家路上,被靈性拉身體、推車子,隱約都有看到一隻著白色袖子的手,把這些干擾的靈性撇掉,泳軒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護佑弟子渡過好幾次的車關,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感恩輔導組師兄姐們知道泳軒的情況,也很全力護持我,包含想想哪邊有其他工作機會,離職後到市區的全聯打工,生活工作都較有規律,也能穩定禪行,禪行狀態又能逐漸恢復正常,真的很感恩師兄姐的慈悲護持!
 
之前爸爸因為肝癌二次復發,醫生表示手術會比第一次困難,復原大概需要兩個月的時間,但術後,爸爸只休養了三天就能行動自如。前陣子,爸爸又因為身體生病住院,泳軒需要與媽媽輪流去醫院照顧爸爸,醫院的靈性真的是很多的,當時在照顧爸爸,媽媽有將禪卡放在床邊,整間病房的磁場都變清淨明亮了,如實感受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護佑著爸爸,連同病房的其他病人,也都能雨露均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現在只要有機會就會跟身邊的朋友分享,雖然他們目前很多都還在觀望,有的還沒滿20歲,有的願意先聽佛曲,他們也有看到我變得不一樣了,整個人的精神氣色改善很多,連同學的媽媽都有發現我狀態變得更好了。
 
佛弟子劉泳軒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把握機會跟身邊的親友分享 師父!紮實依教奉行,跳脫命運的軌道,要不斷的開悟、開大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劉泳軒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