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從苦難的業海中撈回來,讓我重生

一次次的聖蹟與奇蹟,不僅僅是 師父的救贖,也讓我明白生命的真實義

(岡山)葉乃豪

2019-08-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葉乃豪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向大家分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
 
 我是葉乃豪,出生在幸福和樂、三代同堂的家庭。從小家中信仰道教,小時候常常跟著家人去廟宇燒香、拜拜或進香過平安橋,若是家中不順遂都會去宮廟詢問通靈的乩童來解決。因為生活平順,所以也沒想過要修行,大姑姑小嫺師姐是家中第一個佛種子,接著阿公、阿嬤還有爸爸也都入門,爸爸很愛我們,希望我們一起變好,於是接引姊姊與媽媽入門,而我因當時在家樂福當駐廠人員,晚上都很晚下班,家中就只剩我還沒入門。每次下班回到家,都會到父母的房間聊聊天,有天爸爸突然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乃豪啊!現在我們全家人都入門了,就只剩你還沒入門,你再不入門你就會變成異類了!」當時我只笑一笑,為了不想變成家中的異類,所以也入門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照著 師父慈悲開示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懂佛理、行接引利他,依教奉行後 師父就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禮物!
 
 健康方面,在高中、大學時期每到夏天,艷陽高照、天氣熱得要流汗時,當汗水在我的毛細孔要出來的時候,全身就會感覺到刺、痛、癢!就像是過敏一樣,怎麼抓就是不會好,就像是有電流在全身流竄的感覺。入門後有一次因工作需要在外跑業務,騎著摩托車還穿著一件防曬外套,騎著騎著熱到邊騎邊流汗,突然發現沒感覺,不會刺痛癢了!當時好感恩 師父總是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
 
 工作方面,在某次的工作中,要用快乾將滑塊與磁鐵黏好,先點快乾在滑塊底部、再放磁鐵。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順,於是我的頭越靠越近,想看清楚到底是哪邊卡住出問題;當頭靠近看的時候,手也用力將磁鐵夾進滑塊,因滑塊與磁鐵是緊密的,突然間快乾往外噴出噴到我的眼睛,瞬間我感受到有灼熱感!感恩 師父!快乾噴出來的當時我的內心喊出「 師父」兩個字,然後立刻衝去洗手間照鏡子,幸好只噴到眼皮與眼睫毛,感恩慈悲的 師父!細心呵護著佛弟子,如果快乾噴到的是眼球裡,現在的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在二0一六年九月六日那天有護持任務,我因擔任小組長必需提早到會所,所以下班就直接前往會所護持,那天我還有邀約一位已退轉的師兄重新入門。我從公司前往會所的路上跟一台摩托車發生擦撞,我們雙方都有摔車,對方撞到頭部,臉整個腫起來,有輕微腦震盪住院住了好幾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在摔車的當時,感覺到好像有人把我抱住,而我只有手部輕微的擦傷,當我回家洗澡時,發現我的背部有一道傷痕,大腿也有瘀青,原來車禍發生當時有多處撞擊,但我都不覺得痛!感恩 師父妙轉善因緣,對方沒有咄咄逼人、腦震盪住院復原得也很快!我與家人前往探病關心時,發現對方的丈夫剛好跟我爸爸一樣喜歡種盆栽,還有共同認識的人,和解當天對方還邀約我們到他們家欣賞盆栽,與我們分享他們自己種的香蕉。真的好感恩 師父!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不讓弟子受到傷害!
 
 從小父母教導我助人為快樂之本、施比受更有福,我在大學一年級便加入志工社團想要幫助別人,因為環境與家庭造就幸福的我,我也希望朋友們能夠跟我一樣的好,所以大學時期便會與周圍的人分享,常常找朋友、同學們一起參加社團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在入門後了解生命的真實義,前世所做、今世要來承受,要讓朋友們得到真正的好,是要與朋友分享台灣有 住世佛陀! 大成就明師!入到 明師的座下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清楚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在今世成就最大的圓滿!
 
 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我在二0一五年一月十五日入門,我永遠記得這特別的日子,因為在二0一一年的一月十五日,四年前的同一天,發生了一場差點奪走我性命的車禍,當時的我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四到五,家人接到通知後,趕到醫院看到的是完全沒有意識的我,在我心中穩重如大樹般的爸爸,心急如焚地流下了男兒淚,原本不想驚動到姐姐的媽媽,卻因為緊張而拿錯健保卡,麻煩姐姐拿了過來,還是讓姐姐看到我那不堪的一面,當時沒有 明師的我們好辛苦,在辦理轉院的過程中有許多無奈與氣憤,直到瞳孔放大插管後,才轉院到長庚醫院,因狀況危急,不到一個小時就進了手術室!媽媽說,第一次看我理光頭不是當兵,而是因為手術啊!手術後,因復原狀況不是很理想,在加護病房每天過著抽痰、拍背、管餵,如同地獄般的生活……。感恩 如來的安排給予我愛我的家人,在我受傷那段時間的愛與陪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悟後的我,終於明白入門的日期,如實是葉乃豪的重生之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重生,讓我擁有健全的人身法船,在這一世能遇見當今住世佛── 妙禪師父!體悟與感恩 師父的慈悲,把我從苦難的業海中撈回來,慈悲護佑與教導,殷殷期盼弟子在此世能成佛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能有加入護持團隊的機會,在護持中幫助每個弟子突破自己的習氣與障礙。當我為自己爭取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慈悲的安排讓我在「鞋置物櫃組」歷練,護持鞋置物櫃不僅需要引導同修迅速擺放鞋子與包包,有時還需協助忘記包包放在哪裡的同修找包包,這對於因車禍開腦而記憶受損的我是非常大、非常大的考驗!記得當年出院後,過往的記憶全部消失!車禍前去過哪裡、做過什麼事都不記得了!記憶力也從此變得很差,家人為此想盡辦法,還安排記憶課程讓我去上,但都沒什麼效果。想不到在護持鞋置物櫃的過程中,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的記憶力慢慢提升,記得有一次會後,有一位師姐找不到她的包包,後來師姐無助看我時,我清楚肯定的對她說:「在三號櫃的右邊。」師姐過去看果然就在三號櫃右邊!師姐感恩的看著我,我更是發自內心的笑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都知道每位弟子需要什麼,當我們願意為自己爭取行出去, 師父總是做了最好的安排,給我們最好的。
 
 從一次次的聖蹟與奇蹟中,不僅僅是 師父的救贖,也讓我明白生命的真實義,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讓我懂得感恩父母恩,感恩如來沒有放棄我,讓我還能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得遇當今住世佛陀 妙禪師父!追隨大成就明師,在此生能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我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爸爸媽媽曾與我分享,感恩我們都能成為佛弟子, 師父能給的佛愛、妙轉與渡化,是做爸媽給不起的!在一次與老師的共心中,感恩老師護持我,此生能有比一般人多出更多可以感恩的事,能有機會追隨 大成就明師,更要大願大行而明心見性,利益眾生!
 
 接下來是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體悟,之前只是聽家人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能有無量功德!對我們是好的,要為自己爭取,當初只能在能力所及內,護持一千元的弘法護持金,感恩老師在教導會上,護持我們要懂得內省覺知,乃豪覺知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乃豪想要把無法帶走的人間財,用在 師父弘法利眾上,而不是平白無故就花掉,於是我為自己爭取將弘法護持金從一千元轉到兩千元,當轉到護持兩千元之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兩個月後手機收到通知,錄取現在這間公司,剛好起薪比上一份工作多了兩千元!當時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將有限人間財化為無量無邊的法財,感恩 師父要的是我們願意爭取的心,當我願意為自己爭取的時候, 師父就給予我更多更多!
 
 在每一次的禪行教導會中,回首過往的體悟,一次次的體會 師父的教導: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每一個人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當我們成為 師父的弟子,我們就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分享就是行佛事,有著無量的真功德,累積成佛的資糧,鼓勵大家為自己珍惜!為自己爭取!讓我們早日成就佛道,回報師恩。
 
 佛弟子葉乃豪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要追隨明師,與明師同心同體 同願同行,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乃豪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