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十年前人生迷茫的我再度充滿希望,靈性找到回家路!

睡眠品質改善,不再吃藥助眠;頭腦日漸清醒,放下先生驟逝的傷痛。

(基隆)黃淑芬

2019-08-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黃淑芬,入門至今四年六個月。入門前的淑芬內向不愛說話,是較封閉型的個性,親友常說要聽到我開口說話很難!遠嫁至日本二十幾年,在日本經營兩間餐飲店,也不會主動與客人互動,總是躲在先生後面,就這樣安穩的生活,直到十年前先生因病急逝突然倒下,留下的話是「救護車」三個字與再見的眼神,就這樣從此天人永隔。
 
 先生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支柱,可比是我前面打著燈籠的人,那盞燈突然就滅了,瞬間讓我掉入生命幽谷,心靈深處不斷的在顫抖,常常呼吸困難,心想未來該何去何從,要去哪裡?生活了二十幾年歳月的日本,比剛來這裡時更加陌生!當時已經沒了欲望,連求生能力什麼的都不想要了,所以全部都丢了;這樣的狀態在日本硬撐了五年,期間也曾用了很多方法,像宗教力量、拜拜抽籤,但仍處於「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狀態;後來找了份早出晚歸的工作,每天早上八點出門,晚上十二點半回家,想靠忙碌忘了所有一切,但還是拿不掉壓在心頭上的壓力,終於身心不支,回到了故鄉台灣。
 
 一年後,很幸運遇見接引人朱明旭師兄,很感恩他的接引。師兄是我堂姊三十年來的朋友,堂姊們為了不讓我回日本,介紹了明旭師兄讓我認識,在飯局時,一般日本人自我介紹是拿「名片」,而師兄拿的是「同修證」跟我認識。當時看到同修證上面的佛敎如來宗,「佛」字好大,而「佛、如」字讓我感覺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後來經由分享就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讓我找到生命中的眞太陽,也就是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感恩 師父點亮淑芬的心燈,靈性得以救贖,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前睡眠品質長期很不好,睡整天也不夠,偶而還是需要安眠藥助眠;入門後依敎奉行,透過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很快的在一個星期內,就感覺到頭腦已開始清醒,有點思緒了!睡眠品質也改善,不用再吃藥助眠了!而每日的扎實禪定,也融入為生活中的一部份,每週穩定參加敎導會,昏沉的狀況漸漸改善,老師的佛理敎導,也能一點一點的聽懂明白。很快的入門滿一個月,隔天就參加期待很久、由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我入到禪堂內,不可思議的是,在人多時會有的恐慌感居然没發生,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寧靜安定感。恭聆佛曲時,不能自主的淚流滿面,而法台上的 師父非常的亮!恭送 師父下法座時,也觀到了 師父示呈白光!很懺悔當時還懵懵懂懂的,以為 師父怎麼那麼亮,膚色好漂亮;現在知道原來那是 師父示現白毫光!而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靈性佛,在禪定中為淑芬額頂額的加持、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淑芬頭腦日漸清晰清醒,一開始真的不明白,只想透過禪定安住我的心,也因有師兄姐關懷引導,所以在開始依敎奉行後,慢慢的忘了要回日本的心,漸漸的也不想回去了。因而體悟到 師父說的「請放下」的意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十年前不知人生要如何走下去的我,再度充滿希望!讓淑芬找到了靈性回家的路,如今感情、工作、禪行皆隨順圓滿,心安心定!
 
 再來分享加入會所護持座位引導組的體會。記得第一次護持禪行分享會,開口時明心輪前亮了一下,相印到迎接未來佛的法喜,也讓淑芬更打開心門!我從不太會開口、不太會笑,變成很有法喜心的接迎同修、迎接新朋友的到來。從護持中也看到師兄姐們的無私、共心護持,也看見了自己的不足,有了一顆願意調整的真心,更懂得謙卑與感恩,也因而認識更多的師兄姐,融入會所不再有陌生感!此外,很感恩 師父給淑芬歷練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音控組的機會,剛護持時,看見了師兄姐們堅定的金剛心與莊嚴,盡心盡力想把每個點都護持到位,淑芬從中學習到,對每一個點到點,都是 師父的法器!淑芬漸漸變得有了信心,也變得更堅定、細膩!
 
 淑芬初入門時,處於失業中也在療傷期,但入門第一個月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其實當時還不太明白弘法護持金的意義,只因我的接引人請我珍惜能補行功德的機會,從每月先護持一千元開始,就這樣過了半年,感恩 師父妙轉了一份收入兩萬元的工作給我,是在外甥柏辰師兄的日商公司,工作內容很輕鬆,偶而去公司就可以,後來也接引了柏辰師兄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現在的他也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非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我們的人生就此變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給予這麼多,淑芬有了這份收入,不用再掛心種種,可安心的修行,也將弘法護持金調整為每月護持兩千元。
 
 現在只要淑芬遇到或是想到的親友,都可以自在開口分享 師父的好。有一次護持日本同修美智代師姐於台灣吃早餐時,看到我與陌生人打招呼,讓她驚訝不已,以前的淑芬是不可能這樣的呈現,更感恩讚歎 師父!透過接引日本同修美智代師姐身上,更看到無常先到或是明天先到,誰都不知道!
 
 二0一八年元旦,美智代師姐突然肚子劇痛,隔天檢查結果巧克力囊腫有四點八公分大,但師姐心安定如期回台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持續依教奉行,該看醫生就去看醫生,以前的她是不可能是如此的,感恩讚歎 師父讓師姐明白人身的珍貴!她的囊腫居然從四點八公分大縮小到三點六公分,最後再縮小到二點四公分!一月血液驗血的高指數至七月再次驗血後也回復正常了!二0一九年四月十六日她突然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從被送醫院轉至大醫院的過程中已檢查不出出血的地方,原本只有三分之一的生存率,居然兩週後即平安出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弟子深重的業!弟子只是願意試著做就受到 師父無盡恩典與救渡!美智代師姐從剛入門時聽不懂,到願意相信 師父,真的是如 師父慈悲開示,佛心印心,非關語言文字,只要有一顆願意的真心!更讓淑芬懂得珍惜現在能留在台灣的無比大造化,這麼就近可以與 佛相會!淑芬在此鼓勵師兄師姐們,請用一顆簡單的心、我願意的心,試著行出去,有行必有得,得到最多的是自己,不會是別人的,也不會是 師父的!我們的 師父!  妙禪如來是大佛,是真佛;讓我們一起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邁向成佛之道!
 
 佛弟子黃淑芬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以此有限人生成為 師父弘法利衆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淑芬懺悔合十叩恩
二0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