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且懂得感恩、內省, 師父在法界上就已開始妙轉

師父用愛安住了弟子,帶走我對先生的思念與悲傷,圓滿我親子關係

(岡山)鄧雪蓮

2019-08-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鄧雪蓮,從小生長在ㄧ個小康家庭,媽媽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爸爸是個盡職的父親,即使我在高中時生過一場大病,在父母呵護中也完全康復,在婚前可以說一路順遂。婚後,我的老公是個非常重視家庭有責任心的好男人,對家庭、孩子任勞任怨,為了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工作上因緣際會被公司派遣海外管理工廠。在這十年當中,夫妻倆不因距離而有所隔閡,反而是小別勝新婚,老公每天不分早晚,每當有空檔便會以電話通訊關照家庭狀況、噓寒問暖,我從不擔心老公在異鄉會有外遇的困擾,每每工作上遇到瓶頸時,老公總是語重心長問:「老婆妳愛我嗎?」我便毫不猶豫回答:「當然愛你呀!」老公便如釋重負的說:「那麼我在這裡打拼是值得的。」在別人的眼裡,我是個非常幸福的女人。時光荏苒,轉眼間也已十年光陰,知道老公的辛苦,夫妻倆便有計劃投資,提早作退休的準備。正當投資進行當中,無奈業力引爆。
 
 某天與老公通話中,突然間老公說身體不舒服,呼吸急促,便斷了訊息,我緊急聯絡公司相關人員將他送往醫院,總經理回電先安慰我,目前正在急救中,先放寬心,若有任何狀況會再進一步聯絡,若干時間後總經理再度來電,語重心長的語氣當下我便了然於心,話筒那端傳來「醫療資源用盡,急救無效。」當時我整個心跌盪到了谷底,時空彷彿暫停,我整個人傻了!卻哭也哭不出來,心裡一直有個聲音:為什麼是我?在這之前我擁有人人稱羨的幸福家庭,老公疼愛、生活不虞匱乏……。我心裡百般的不捨!不捨老公對家庭的付出與奉獻,不捨老公正值壯年卻離開了人世間,不捨我對他的愛……。我,無語問蒼天。
 
 當共業引爆之際,所有一切事情都處於不順遂狀態,孩子們個個都走樣了!原本聽話的兒子、乖巧的女兒都自稱自己長大了,巧舌如簧的說:「我幾歲了,還要管我嗎?」孩子們的觀念與我背道而馳,我們之間的關係雪上加霜,意見更加分歧。孩子不體恤母親,身為家長的我也執著不讓步。
 
 入門的契機,是有天我的朋友與我簡單的分享禪行的美好,我也沒多想便入門了。入門當天總有一股說不出的喜悅,後來朋友陸續護持我參加新班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我聽到 師父會清淨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同時還可以渡化累世歷代祖先到好的法界,因為這個原因,我決定留下來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試試看。從此,禪行進入到我的生活,隨著每天禪定、融入共心會所護持、出席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分享接引,當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且懂得感恩、內省, 師父在法界上就已開始妙轉。
 
 兒子遠在外地求學,因成長過程,孩子們都處在爸爸的威嚴下以及媽媽的框架上,不容許有任何踰越的行為,聽從父母管教便是個乖孩子,若是行為踰矩,則是處罰矯正。與孩子從小到大相處表面還蠻融洽,但共業引爆之後全都走樣,親子嫌隙越來越深。直到某天恭讀週報後,我拿起手機撥打給兒子,當手機撥通聲響伴隨著手機畫面上兒子的相片,當時內心升起一股非常深的自責與愧疚,腦海裡浮現從小到大對兒子成長教育的過程,打從心底對孩子真心懺悔,讓我泣不成聲。
 
 身為母親的我從未對孩子低聲下氣說聲抱歉,只會用傲慢態度帶過,但我知道孩子長大了,我不該再用自己的主觀意識執著於每一件事情,我願意接納孩子的意見,跟孩子們溝通並圓融圓滿來面對任何事情,當我願意放下身段,兒子感受到我對他釋出的善意,相對態度也變得柔軟,與兒子間的代溝便化為無形。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孩子間的親子關係,妙轉我的孩子變得貼心。
 
 一切一切的妙轉不可思議,當年雪蓮五月底入門,十月底、老公滿週年忌日當天,清晨四點左右,老公以年輕活潑的樣子回來入到我夢裡,他說:「最近認識一位功夫很好的 師父!」接著呈現非常年輕帥氣的臉龐相映在夢境,夢裡有司機、僕人,同時老公非常有禮貌開車門請我上車入座。
 
 與老公生前曾聊過,若有一天無常來時,我願意先面對,我不願獨自承受悲傷。但命運定調軌道不從人願,最終是我來承擔家庭及孩子們,從不捨到極盡抱怨,內心的苦楚全部封閉,不願聯絡面對周遭親朋好友,所有的思緒只往心裡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因依教奉行,打開心門接引分享親朋好友,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與改變,感恩 師父讓弟子走出憂鬱的陰霾,開悟後懂得真心面對,全然交付,放下執著,心安心定法喜的面對每一天。
 
  師父知道弟子的需要,在夢境裡示現,圓滿弟子將老公接到好的法界,帶走弟子對老公的思念、悲傷、難過, 師父用愛安住弟子的心,更將我那觸景傷情的錐心之痛抽離了;同時隨著依教奉行,身體脈絡也被 師父妙轉調整更健康,未入門前睡眠品質極差,睡覺非常淺眠,稍許動靜便會驚醒,每天睡眠時間約莫凌晨二點至三點便會自然醒,輾轉難眠要再入睡就得靠運氣。透由依教奉行,現在睡覺可以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安住我的心,讓我可以好好入睡。
 
 前一年颱風天,前排住戶頂樓陽台所增建的採光罩及周邊外加鋁窗玻璃,因禁不起強風速度,整座被連根拔起,順著風面往家裡頂樓方向迎面而來,風速外加重力及速度,像隻猛龍巨獸般侵襲整排住戶,鋁柱貫穿各個屋頂所搭建的鐵皮及ㄧ樓後面採光罩,外加支離破碎的玻璃灑滿整座現場,滿目瘡痍、慘不忍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護祐,當其他住戶均無一倖免十,弟子家只噴灑過來幾片碎玻璃。
 
 媽媽因得胃癌二期手術非常順利切除,手術後服用的藥物分為兩種,一種是可健保給付但副作用極高,另外一種是自費昂貴藥物,但較無副作用,感恩 師父!媽媽先服用健保給付藥物後,呈現無副作用狀態,不用再花另外一筆錢自費購買,媽媽狀況非常奇特,胃癌手術後控制非常良好,也沒有擴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圓滿護祐願意依教奉行弟子的每一位家人。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將人間財在法界上化為無量財,弟子領受 師父,如此恩澤非語言文字及金錢所能表達,當弟子行護持只要有願意那顆心,在投資方面巧妙化險為夷,更讓投資部分有倍數成長的機會。當弟子融入共心會所,加入鞋置物櫃護持團隊,從中歷練懂得感恩心,護持自己打開金剛口,破除名相心,淬鍊弟子身段更加柔軟與謙卑,從中護持歷練交付自己我執與傲慢的習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懂得內省、覺知,懺悔及交付自己的習氣。
 
 剛開始依教奉行,動力源自於老公,開悟後知道自己是靈性及人生所為何來,弟子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生活一切的圓滿都源自於依教奉行中 師父所給予,是 師父妙轉了我的家庭共業、親子關係,若沒有 師父,弟子還在茫茫業海裡尋求短暫安逸的生活,等待業力逐漸侵蝕將就一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雪蓮重生!
 
 佛弟子鄧雪蓮在此向 師父發願,誓願 師願為己願,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雪蓮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