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體會開悟的美好 改善跟老公和婆婆的關係

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與佛光 護佑每一位弟子

(土城)李永珍

2019-09-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把弟子找回來,讓弟子有幸在此生在台灣能遇 明師,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我叫李永珍,2017年6月6日入到 師父座下,到現在兩年一個月了。我是越南人,嫁來台灣前,我一直住在越南,家裡有七個姐弟妹,父母已離世,家中排第二。我從小不太會唸書,19歲就出來外面工作了, 還好有學了一點中文,我才能在台商工廠上班,後來在一家台商傢俱工廠當採購,穩定待了12年。媽媽在我小時候過世,大姐大妹都嫁人了,當時爸爸又不懂得怎麼教育小孩,每天都只想著再婚,我幾個弟弟中午放學回來,爸爸就叫他們去幫忙做農事,所以他們很早就不念書了,但是務農常常沒有賺到什麼錢,所以我的薪水就需要拿出來供小妹念書,以及負擔家裡部分的生活費。
 
  我上班的地方,同事們、副總、經理,他們都對我很好,到了28歲,跟副總說:「你們台灣人比較好是嗎?會疼老婆,您可以幫我介紹嗎?」副總說:「好,但是我自己人常常都在越南很少回家,叫我老婆幫你找好了。」中間介紹了幾位台灣人認識,但和我都沒有緣分。到了30歲,我就開始在網路上交友,陸續認識了幾位,我老公是最後一個,他人很外向,什麼都可以聊,認識沒幾個月,他就到越南來看我,其實我並不喜歡他,但看我身邊每個朋友都結婚了,家人又說我年齡不小了,該找個對象結婚。後來我去問算命先生:「嫁給這個人好嗎?」他說:「不錯哦!你會帶財運給他,你們八字很合。」,所以第二次他來越南時,我們就簽了結婚證書,幾天後他回台灣,透過網路跟他聊天,我發現他這人有點怪怪的,而且是借錢來娶我的,我那時很煩惱不知道怎麼辦,最後怕家人擔心,只好硬著頭皮跟他結婚,就在2016年6月,我來到了台灣!
 
  一進到他家,嚇了一大跳,天啊!這地方是人住的嗎?為什麼比垃圾場還要髒?灰塵一層很厚很厚,東西放得亂七八糟,當下心裡覺得好失望,心想,以後的日子不知道要怎麼過,當下就哭了起來,他媽媽有點生氣說:「你哭什麼哭!我家又沒死人!」老公的房間放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娃娃,我看了會害怕,也陸續發現了老公諸多不正常的行為。之後我拿到居留證後,因不想待在家裡,我把自己埋首在工作中,到了晚上11、12點才回家,一回到家,老公常大聲罵我,我心裡好苦!常常自怨自艾!
 
  直到來台灣快一年,有一天在我家樓下騎樓新來一位阿姨,她在樓下擺攤賣炒飯、炒麵,我每天出門上班、下班回家,都會看她一下,她也會看我,可是我當時不認識她,所以沒有跟她打招呼。直到有一天,樓下隔壁摩托車店的老闆娘,介紹這位快炒阿姨楊遠師姊和我認識,還告訴師姐說:「這個女孩子好可憐喔!」感恩楊遠師姐慈悲和我開口分享:「永珍,你要改變你的命運嗎?我有一位 師父好棒喔!」我說:「要啊!」後來楊遠師姐和淑評師姐就在我家樓下的早餐店跟我分享 師父,拿 師父的法相給我看,說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是 妙禪師父!是一位住世佛,跟我說很多很多,可是我不知道她在講什麼,因為看他們兩位不像壞人,反正我在台灣也沒有什麼親友,想說若入門可以認識一些朋友也不錯,說不定真的可以幫助到我!於是隔週麟雅師姐就載我到板橋共心會所入門了,
 
  入門後隔天,感恩淑評師姐來幫我複習在家禪定的流程,第三天我就開始每日一禪定了,但也被老公發現我在禪定,過了一個星期,婆婆不准我在家禪定,也不准我晚上去禪行,我只能利用上班中午休息時間回到家禪定,每天中午禪定30分鐘,不可思議,早上騎車去上班時,在路上都感覺很舒服很高興,有時候發現自己還會笑瞇瞇的,每天去上班都很快樂!有一次禪行教導會禪定時,就觀到我背後有尊觀世音菩薩像,如屋頂那麼高,前面看到好多蓮花, 師父坐在蓮花上,那時候感覺好美好美,還有看到佛光,所以我很快就相信 師父是真佛了。
 
  一個多月後,感恩  師父就送給我一個禮物,那時候在火鍋店上班很累,內場外場都要做,每天都要洗好多碗,我跟老闆說,洗碗很累!有一天老闆突然開始改用免洗碗和免洗杯,所以再也不用洗碗、洗杯子了,我同事跟我說:「開店八九年了,你知道以前生意多麽好嗎?連吃飯都沒時間吃,生意非常好,但也從來沒有說不用洗碗的,現在生意不怎麼好,竟然也不用洗碗,你們太好命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那時候我的工作就變得很輕鬆、沒那麼累了。又過了沒多久,發生了車子的新聞事件,我開始起負面,不相信 師父了,懺悔!我心裡在想, 師父既然那麼有錢,坐那麼好的車,那我就不用護持弘法護持金了,後來我再想一想,我憑什麼這樣說 師父!我入門又沒損失什麼,而且我很喜歡去共心會所,即便老師講的佛理我聽不懂,可是每週我還是會去,每個師兄師姐人都很好,很客氣,在共心會所我的心也能靜下來,就這樣我不理負面,持續依教奉行。過了幾個月,我開始加入蒲團組,在護持兩三次後的有一天,在共心會圓滿我預備離開共心會所時,向 師父禮佛,我眼睛瞇下來,就觀到 師父呈現很大很大尊的靈性佛在我面前,像太陽光那麼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哭了起來,明心輪覺得很溫暖,好像小孩子緊緊被爸爸抱著一樣,很多很多心中的苦想要跟 師父說,那時候我就在心裡答應 師父,今天回家後,我不要再跟先生家人吵架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永珍記得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天,我觀到 師父下很大的力量,我觀到前方有亮亮的光,一直往我身上過來,我覺得心好清淨、充滿法喜!當天 師父還送了我一個大禮物!見 師父的前幾天,我有跟婆婆生氣,因為那天先生從外面回來,一進房間,婆婆就開冷氣給先生吹,晚上先生要出國,他一出門,婆婆就馬上把冷氣關掉,還告訴我說:「你不能開。」那時候我好生氣,就跟她說:「開也是你開的,關也是你關的!」之後我就都不跟婆婆講話了。參加完法會回來的那個晚上,真的沒想到,婆婆默默的進來房間把冷氣開好了,害我嚇了一跳!隔天我就跟婆婆打招呼說:「媽早安!」後來婆婆說:「天氣熱回到家想開冷氣吹就自己開。」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又過了沒多久,師父又送給我一個大禮物,我老公常常晚上都不睡覺,一直玩手機,影響到我的睡眠,有一天早上我觀 師父住位,藉口跟婆婆說:「媽,我要搬出去外面住了,我沒辦法跟你兒子同住在一個房間。」後來我婆婆就跟我說:「小叔他們很少回來,你現在不是在修行嗎?那我就給你到四樓去住好不好?讓你自己一個人睡,可以靜心好好去做您想做的事。」
 
  2018年11月28號晚上跟老師共心,隔天上班我就知道自己開悟了,才知道原來開悟那麼美好,我上班的時候看到每一位同事都很親切,看到他們每一個都很可愛,真的好想跟他們分享我們的 師父對我們眾生的大愛,原來 師父的大愛是這麼這麼的愛,我們眾生真的沒辦法想像的。到了12月1號那天,我參加了幹部提升共心,共心圓滿,我的眼睛瞇下來、就觀到 師父本人小小的靈性佛,在共心旁的聖物牆面上一閃一閃地發亮。飛來飛去好漂亮,現場來參加共心的師兄師姐,好像太陽照下來,每個人都好亮好亮,好殊勝。
 
  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了!我們苦難的眾生真的有很好的福報造化才能遇見您! 師父啊!如果沒有您,現在的我應該已經變成一個瘋女人了。感恩我來台灣,感恩我的接引人楊遠師姐,還有我的分享人,照顧我的淑評師姐,願意慈悲的跟我分享,並且一直在護持我,關心著我,也感恩老師、洸百師姐及師兄姐們一路護持永珍。
 
  佛弟子李永珍在此真心跟妙禪師父發願、此生此世一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願能跟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永珍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