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渡化往生的阿嬤及剛出生的小佛子免於承受身體苦痛

過去長期失眠.抽菸20年.酗酒13年 不再發生

(高雄)邱俊智

2019-08-28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邱俊智,一百零三年三月入門,分享自己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相當執著人相上呈現的人,國小急著偷騎機車,高中急著開爸爸的汽車,抽菸、喝酒,在在都顯示自己急著長大的樣子。出社會後,急著往上爬,急著五子登科,想用最短的時間成就人相上的樣貌。
 
  我是個業務員,當時對業績,不斷的追逐,因它而廢寢忘食,只要是業績相對應的一切,都是我可以全力以赴的目標,其他都可以不要。
 
  那個時候,開始出現了睡眠障礙,每天都凌晨三四點就睡不著了。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嘔吐,把胃液或是還沒消化的食物吐出來,我不知道怎麼了,到醫學中心檢查,醫生也沒有確定的病因。另外,我心臟還有二尖瓣脫垂的問題,只要一緊張,心臟就會痛,血壓上升到將近兩百,我常害怕的想自己會不會是下一個猝死的人。
 
  我因此開始尋找,用心的試過運動、爬山、按摩、旅行、泡溫泉、當志工、閱讀、看勵志書籍,都沒有明顯效果,生活還是活在賺錢及名相上。在一次工作的機緣,認識了我的接引人雅霙師姐,她分享禪定及跟隨 師父的美好,我其實不記得她說了些什麼,只是告訴自己要去試試看,分享會前的白天,當天淑娜師姐上新聞的事,雅霙師姐來電說希望我不要被負面的報導影響了,我當時堅定的說晚上我仍會出席分享會,因為我知道新聞常常總是為了收視率灑狗血,並非真相與事實。
 
入門依教奉行之後, 有了以下不一樣的改變:
《健康方面》
  過去每天的失眠,凌晨三四點就起床,白天精神不濟的狀況,自然而然消失了,抽菸喝酒的乾咳也因為 師父的妙轉,讓二十年的菸癮酗酒的習慣不見了,說真的!不是「戒」!因為連抗拒菸酒的力氣都不用出,一切都變的不再依賴了。
 
  醫生曾經告訴我,雖然找不到每天早上會嘔吐的原因,但是很確定的是,如果持續不斷的讓胃酸逆流經過侵蝕食道而嘔吐,罹患食道癌的機會,會比一般人高出許多許多。如今,嘔吐跟心臟的病症也在 師父的護佑中痊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方面》
  過去因為業績掛帥,不考慮後果的取得任何訂單,不停的熬夜、加班、抽菸喝酒的工作,雖然幾次取得公司的業績排名,但不知道如何花用,錢始終從身邊溜走,內心深處始終慌張害怕,不知所以然。
 
  依教奉行後,不再強推強求,不再被數字業績捆綁,可以真心的關心人,真實的善待自己,經由自己的工作可以幫助別人規劃未來的人生藍圖,透過 師父接引親友入門,更可以護持更多人離苦得樂,有機會行世間最深遠的愛。
 
  感恩 師父!入門以後,身體、心情、工作、家庭,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我體會到了原來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業力、苦難跟弟子真的沒有關係了,只要依教奉行,一切都會隨順圓滿。
 
《家庭方面》
  我家惠芬師姐,原本在安養院的阿嬤,長期臥床昏迷不醒,每個月都會因為肺炎或其他原因,固定住院五至十天,體重只剩下二十八公斤,瘦的像是皮包骨。每兩天我都要帶師姐到安養院,買牛奶,買尿布,擦拭身體,在床邊說話給阿嬤聽,但是阿嬤一直都在昏睡,不曾醒來,只要阿嬤又住院了,師姐有時候就一邊哭一邊照顧。有時候我會跟她說「你去也沒有用!你在做的事情,安養院的看護都會做,可以不要去嗎?」通常說完這句話,自己免不了要遭遇一場口角。
 
  入門後雖然還不相信 師父,聽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的佛曲及法相有力量,因為願意試著做做看,恭聆佛曲及將 師父的法相放在阿嬤面前,提醒阿嬤,要認識 師父,未來要跟隨 師父。
 
  不可思議的示現就這樣發生了,阿嬤醒了,張開眼睛了,幾天後會說話會認人了,體重從不到三十公斤一路升到四十五公斤,從那之後,沒有再住院一次,一直到三年前人生圓滿。
 
  那一天是在高雄長庚的下午,子女及孫子們都在床邊,氧氣縱使已經開到最大了,這一刻還是到來,難過的聲音充滿著空氣。
 
  我內心還算安定,被安排在往生室的門口,負責打理醫院費用,死亡證明書開立,禮儀公司聯絡及費用,任何人有事開門會先經過我並且由我去處理或通報,而往生室前方是阿嬤以及家人,還有善心的助念團在誦唸經文。
 
  我心裡什麼都沒想,希望在大家都不平靜的情緒中,多一點穩定的力量在,下一秒!我也潰堤了!我看見 師父來了!雙手合十,點頭微笑的從門前走進來,如同每一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看到的樣子,瞬間一片空白, 師父來把阿嬤帶走了,我哭了!我沒辦法控制的嚎啕大哭!弟子沒有求,也沒有奢侈的要 師父給沒入門的阿嬤什麼,真的沒有。 師父的開示都是如實的,只要弟子依教奉行, 師父保護金剛弟子及其家人。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俊智與惠芬師姐的小佛子在一百零七年九月出生。小佛子的出生,是我們努力了很久很久,結婚這七年來,不斷的中醫、西醫、營養品、生育功能檢查、每周回診、每日量體溫計算受孕日。一間又一間的名醫,大大小小的時間及費用不曾間斷。原本全家以為開心迎接的是希望,是期待,瞬間掉到絕望!
 
  出生後的第五天,小兒科醫生看診,說小佛子有罹患少數的先天性疾病,叫做《脊柱裂》。我們知道脊椎是身體的主幹,而患部是在脊椎尾骨,有明顯的突起,外觀也可見,因為會壓迫到許多關鍵的神經 ,對小佛子可能造成的影響,最多會產生大小便失禁,以及下半身行動不便。當時的我,被這一個境給完全困住,完全慌了。醫生指示,現階段還沒需要開刀,每兩個月定期回診檢查,因為新生兒成長很快速,只要一發現壓迫就馬上動刀將神經撥開,降低傷害。
 
  我找到一些資料,上面提到這樣子的孩子因為身理有缺憾,心理上很容易有自卑感,而且因為行動不便及在課堂上大小便失禁,在學校容易被嘲笑霸凌,求學及求職都很辛苦。
 
  有一天,自己一個人回家拿生活用品要回太太師姐的娘家,屋裡空空的,我跪在 師父的佛卡前面放聲大哭!「 師父救我! 師父救救我的孩子!她才剛剛出生!一切都才剛剛開始!我願意一輩子殘疾在地上爬,一輩子都抬不起頭,就只求她有一個跟大家一樣的身體就好! 師父救救她!求求祢!」
 
  因為嚎啕大哭,連呼吸空氣都接不上來,就在當下,聽見 師父說:「會沒事的」,不可思議地一股暖流透過我的心,讓我安定了下來。
 
  從那天起,我忘記了孩子生病的事,所有的擔心害怕, 師父都帶走了,我對待小佛子像她好好的都沒事一樣,見到她一樣開心法喜,忘了她身上的狀況。定期回診的那天,神蹟就這樣發生了,骨科醫生在檢查之後,笑笑的說:「孩子都沒事了,脊椎突起來的地方不見了,未來不需要再來回診,畢業了。」詢問醫生說為什麼好了,醫生說也不知道原因。
 
  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都知道, 師父不捨眾生苦。自己真的做的好少好少。以前的我流連在花花世界,不知道人生所為何來,只是不斷的抓再不斷的背,扛的又重又累又捨不得丟掉,遇見了 師父,開啟了智慧,再也不要虛度此身。
 
  佛弟子邱俊智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以 師父的願為願,以 師父的行去實踐,成為 師父弘法利衆的大法器,慈悲心慈悲行,不斷利益眾生,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俊智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