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遺傳性疾病消失不見

女兒脫胎換骨,兒子重業輕償,夫妻關係改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宜蘭)黃澄渼

2019-09-03


   我是黃澄渼,入門剛滿6年,是電療師。入門前任性、愛生氣、大剌剌、不拘小節,見到家人及朋友被欺負,一定挺身而出;在家是個虎媽,更是暈車王。從小我就跟阿祖一起生活,他是個怪咖醫生,看病都不收錢,遇到沒錢的病人,還偷偷給這些病人錢,讓他們去坐車或者買中藥,所以我覺得他很怪。問阿祖為什麼不跟他們收錢,他說幫助他們就是幫助自己。他在89歲那年,於睡夢中離開了,我常常在想,阿祖他到底跑去哪裡?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這是我第一次想到死亡。後來就住到非常疼愛澄渼的外公外婆家,因為我的家人重男輕女,只重視弟弟的存在,沒有我及妹妹。

    26歲以前的生活過得很悠哉,沒什麼煩惱。直到26歲結婚後,覺得自己從天堂掉到地獄。來自不同的成長環境,讓我們過得非常辛苦且不快樂,我一直生活在傳統且安定的環境,遇到另一伴常常不回家吃飯,或者外出打麻將、抽菸、喝酒,徹夜不歸,我就會非常生氣,覺得日子真是苦不堪言,生了2個孩子之後,彼此一直都有離婚念頭,時常2天1小吵,3天1大吵,最高紀錄可以冷戰3個月。所以我們兩個相處的共同點,就是離彼此遠一點。

    澄渼在跳舞運動時,認識舞棍阿嬤才儷師姐,跟我分享禪定的美好,澄渼就這樣入門了!感恩  師父!感恩才儷師姐。剛入門前半年不習慣接才儷師姐的電話,怕麻煩。但是我每天一定會在家裡禪定15分鐘,因入門前,就知道打坐是好事,我也喜歡禪定。而澄渼也願意分享禪定的美好,並在分享接引入門後,至少會陪伴新同修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

    入門半年,師兄覺得很奇怪,他每天要辛辛苦苦騎機車或開車到山上去打坐,我怎麼可以這麼輕鬆地在家裡打坐,他覺得我違法也違規。很想要知道我所學的是什麼禪定?何方師父?有天他接到了才儷師姐的電話,才儷師姐也跟他分享我們共心會所的磁場非常美好。他就問了很多神明,可以跟  妙禪師父修行嗎?結果都聖杯,所以他也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且入門了。當我們一步一步真心依教奉行,對準  師父,感恩  師父一點一滴妙轉了我們全家人。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遺傳性疾病消失不見】
    以前澄渼最不想聽到的分享就是車關與疾病妙轉,我想  師父又不是醫生怎麼會妙轉你的身體,  師父又怎麼讓你車禍的時候安全無恙,或者把傷害降到最低呢?入門前,澄渼身上有著遺傳性多囊腎,之前檢查是4.5公分,而且在睡眠不足的時候會暈眩;入門2年之後我去檢查,醫生用超音波已經找不到,而且暈眩症再也就沒有出現了!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女兒脫胎換骨,兒子重業輕償,夫妻關係改善】
    皓蓓師姐從小沒有自信又膽小,法體較開且會遭低層靈性攻擊而昏倒,入門當時,她90公斤體重左右,透過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真的脫胎換骨,有自信參加馬拉松賽由半馬21公里跑至全馬42公里。去年參加國考過程中,身體的體檢,視力裸視總度數從1300度, 師父把它妙轉至830度。後來雖然決定放棄,但是我看到她心安心定,更有自信面對結果,也更大信,對準  師父!讓我們全家又驗證  師父大威德力。現在體重65公斤左右,且已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活出有  師父的自己。

    兒子入門2次,第1次在高中,第2次是失戀的時候,但他都沒有留下來。感恩  師父如實保護好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讓兒子屢屢重業輕償。第1次車禍是摩托車被違規汽車衝撞至整個報廢,但他只有腳拉傷;第2次車禍是被開快車的3.5噸貨車衝撞,整台汽車報廢,但車內4個同學完全都沒有受傷,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的先生楙淞師兄,不再喝酒、打牌,不會徹夜不歸,幾乎都在家吃飯,睡眠品質改善,夜夜好眠,家人都覺得他變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不再和師兄2天1小吵,3天1大吵,也不再冷戰,睡前還會彼此分享禪行週報,和孩子可以零距離共心;同時也讓我們夫妻更尊重珍愛彼此,有了 師父的愛,與師兄間的障礙就被 師父帶走了。

【透過內省懺悔,謙卑融入輔導組一起回家】
    表面上看起來澄渼好像真的有依教奉行,但透過內省覺知自己是非常不足、無明傲慢。當時沒有真心融入輔導組,對輔導組有很大的分別心,很排斥融入,且任性在自己的象牙塔禪行。透過  師父慈悲妙法:內省、覺知、懺悔、感恩,明白通透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每一位同修都只是法器,是  師父的引領。現在澄渼可以真心護持組內每一位同修;心存懺悔和感恩,澄渼願意更謙卑往回家路前行。

【透過接引利他,見證  師父是真佛大佛】
    過去澄渼從未大信  師父,因接引利他,同修入門的改善,見證也相信  師父是真佛大佛。
1.    玉秀師姐:我的鄰居推著娃娃車,帶著苦瓜臉,常經過我家,原來是孫女從出生就無法吞食,住在加護病房1年多,身體軟綿綿,口水含痰不停流,頭也會抖動。在身上胃部造口,1次餵食需1小時以上。希望她脫離沉重負擔,不要每天悶悶不樂,就接引她。透過依教奉行,師姐的孫女可以走路、跳舞、吃東西了,連醫生都難以置信。孫女也常常會跟師姐講阿嬤我愛您。
2.    銘惠師姐:因到燦坤3C買冷氣,而認識師姐,在聊天過程知道她雖然是店長,但是業績壓力很大,所以就跟她分享有  師父及禪定的美好,她就入門了。透過依教奉行,銘惠師姐的媽媽說:我家銘惠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變得好溫柔,不再是恰北北,  師父很會教。現在的銘惠也不再貪戀美食。對準  師父,店長工作,生活,業績也隨順圓滿。
3.    靜寬師姐:她一直在我發願名單裡,每次碰面時,就告訴她我在  妙禪師父坐下學禪定打坐,從沒邀約。直到有天澄渼收到地檢署告狀,被告詐欺,原本以為是詐騙集團,透過觀  師父住位法,赫然發現被靜寬師姐誣告,如果沒入到  師父座下,澄渼一定告到底,但澄渼跟  師父發願,只求圓滿。後來真的撤告圓滿,她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圓滿我們的共業關係。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為何要護持弘法護持金,剛開始澄渼的想法,也是有使用者付費心態,在真心願意行後,明白護持  明師弘法是自己的需要。許多人問澄渼您在  師父座下6年,得到什麼?澄渼回答:得到了很多,疾病不藥而癒、女兒脫胎換骨、兒子重業輕償,是金錢買不到的,還有家庭和諧圓滿,更不是金錢可以取代。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自己此生所為而來,就是跟阿祖身教一樣,利他就是利己,一樣去利益身邊的人。

    鼓勵今晚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好好依教奉行,只要願意你就會見證到師父的開示,一切都是真的,也必然會有脫胎換骨重生的機會。

    佛弟子黃澄渼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一切,交付、臣服,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澄渼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