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教導渡化, 讓我原本迷網的人生,轉變為充滿了希望無窮的人生

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在工作上時時讓我心安心定,工作能力得以提升,做事效率越來越高

(三重)原國銘

2019-08-05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的機會,讓我在此分享禪行體會。
 
從小我生活在一個小康又安穩的家庭,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退伍之後,開始找工作後才發現這個社會,沒有大學文憑,工作真的很難找,但是我對重考大學沒有信心,於是改讀技術學院夜間部順利拿到文憑,找工作果然比較順利一點。但我在工作上總是會忘東忘西,常常達不到老闆的要求,所以常常換工作。
 
就在我準備換工作時,遇到我的接引人佳穎師姐。佳穎師姐當時問我,你未來有沒有想要找甚麼樣的工作,她最近有跟隨一位 師父學習禪定,問我要不要一起來試試看,也許可以讓我沉澱下來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於是我入門了。
 
剛入門時並不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也沒有想過是來 師父座下修行,只是抱持著來學習禪定,看能不能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好好思考未來的人生方向。所以剛入門時我並沒有好好依教奉行,直到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之後,發現 師父好像真的很不一樣,才開始決定要依教奉行試試看。就在我試著依教奉行之後,發現我的人生真的有很大的不一樣. 以下我分三點來分享: 
 
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將我迷惘的人生,轉變成充滿希望的人生。過去我不明白人身所為何來,認為人生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工作賺錢全都拿來吃喝玩樂,當時以為,人生苦短,自己到底有沒有明天都不確定,對未來何必多想? 只要可以過好每一天就滿足了。所以常常會找同學、朋友一起出來唱歌喝酒及抽菸,盡情狂歡,總以為這樣的人生是快樂的。但每在狂歡之後,回家獨自一人時,心裡總會有股莫名的空虛,覺得很不踏實。
 
入門後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讓我心安心定,我不必再靠唱歌、喝酒跟抽菸才能找到心裡的快樂。反而在入門三個月左右就將多年的菸癮給戒掉了。呼朋引伴去唱歌找快樂的習慣,也在依教奉行後不需要了。依教奉行開悟後,我終於明白生命的意義,明白人追求快樂的感受都是一時的, 只有追隨大成就明師, 依教奉行, 開悟才是真正的美好. 我更明白人生不是只是來吃喝拉撒睡, 遇到了大成就明師, 開悟一世成佛,靈性可以永遠解脫苦難災難。感恩讚歎 師父接納我成為 師父的弟子, 感恩 師父的教導渡化, 讓我原本迷網的人生,轉變為充滿了希望無窮的人生。
 
2.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 對工作不再擔心
由於我沒有亮眼的學歷,也沒有資深的經歷,連工作上需要最基本的證照也都沒有半張,因此我在找工作上並不順利。就算可以找到工作,但還沒入門前的我, 雖然認真想要學習工作上的技能, 也很不容易,常常會學這個忘記那個,學習能力非常差。
但在依教奉行後, 我發現自己的精神力、學習力、專注力及記憶力都大幅提升,工作上的表現也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心安定,並慈悲妙轉一間還不錯的公司,聘用我擔任維護工程師,在開始上班後,發現工作內容跟我所學完全不一樣,我以前是維護個人電腦,這份工作卻是維護政府機關的伺服器。個人電腦如果有問題最多只會影響個人的作業,但是伺服器一旦發生問題,影響範圍很容易擴大到民眾使用權益,所以維護的每個步驟一定都要更加小心。這對於沒有伺服器維護經驗的我,若不是 師父慈悲安住我的心,若照著我過去的經歷, 恐怕我早就離開公司了。
有一次我的工作負責銀行個人電腦硬碟的回收作業,要將銀行所有壞掉或是替換的電腦硬碟做成紀錄、消磁及銷毀作業,由於每顆硬碟裡都存放著客戶個資,因此回收銷毀作業必須小心準確。有一次, 我一直沒收到某家分行寄來的硬碟,我打電話去詢問時,分行說他們在1個月前就已經寄給我了,而且還有拍照存證。當時主管認為硬碟是被我弄丟的,但我當時確實是沒有收到,當時覺得有點委屈。但想到 觀 師父住位,我的心很快地就平靜下來。後來發現原來是硬碟寄錯地方,事情也很圓滿落幕。
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在工作上不再擔心、害怕,並且時時讓我心安心定能夠學習新技能及新技術,工作能力得以提升,做事效率越來越高。不論工作上需要甚麼樣的技能及技術,只要有人教我一次,我就能馬上記住且不容易忘記;對於老闆的要求也不容易聽錯或是做錯;對事情的思維也大大不同,比較不會鑽牛角尖, 頭腦可以常常保持很清醒,就算很多工作在手上,我也能心安心定一件一件的完成,不會遺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3.護持弘法護持金體會
剛入門時, 我沒有護持弘法護持金,只是護持供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
但隨著依教奉行開悟後,我才明白能夠供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及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我們弟子的福報造化,如果沒有弘法護持金,我跟很多同修一樣,就無法就近參加各地共心會所的活動,也許就沒有辦法那麼快開悟,體會開悟的美好!弘法護持金,是眾生的需要,我們護持弘法護持金,等於護持更多同修入門並且依教奉行, 也能參加各地共心活動幫助同修開悟提升,利人利己,真的很重要。
 
佛弟子原國銘真心向妙禪 師父發願,願以師願為已願,持續不斷依教奉行,一定要在這一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已報師恩!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