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工作運差,入門後工作正常能依教奉行,每年調薪外還有額外獎金!

感恩 師父讓我開啟智慧從沒主見的人,變得能為自己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中和)孫惠鈴

2019-09-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我的名字叫孫惠鈴,入門至今已經二年又四個月,目前在一間科技公司擔任帳務助理。入門前的我在畢業後已工作了六年,在工作上,我是個很努力的人,但常努力了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只換來一身的疲憊,就在我覺得人生真的好灰暗時,感恩我的姐姐邀請我來到  師父座下,猶記得在參加禪行分享會當天,有一位師姐問我:「想不想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呢?」當時我的心莫名地揪了一下,接著就開始嚎淘大哭。是的,我何嘗不想改變呢?但我就是沒辦法改變現狀呀!就這樣,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入門試試看。也就在我只是願意簡單地試試看照著做,  師父就給了我全方位的圓滿,接下來是我的分享: 
 
先從我健康上的改變說起:我自認為是個健康寶寶,雖然我一年感冒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看起來也很少因為生病而需花錢,但其實我有個從小到大讓我常因此荷包大失血的困擾--從國小開始,每到了半年一次的牙齒檢查時,我就一定會因為蛀牙而花一大筆錢治療,從沒有一次例外,到了長大出社會後,每半年還是一樣會花大錢治療,唯一的差別是小時候是花爸媽的錢,長大後是花自己的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其實入門後的我,並沒有改變任何的飲食習慣或刷牙保養的方式,生活中只不過多了簡單的依教奉行,奇妙的是現在一樣是每半年定期檢查,牙齒竟然再也沒有發生任何問題。此外,入門後,原本會頻繁感染又復發的婦女病,也只是透過依教奉行,竟然也都不藥而癒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不僅給了我健康,還救了我的荷包。
 
接著要分享  師父是如何地改變了我和爸爸之間的關係:我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小康家庭,爸爸是家裡唯一的男人,也是這個家的大家長,所以他的一舉一動常會牽動著我們每個人的神經。然而爸爸的脾氣非常暴躁,常常翻臉比翻書還要快,只要一有事不順他的意,他就會破口大罵,而媽媽總是他出氣的對象。因此我常想如果家裡沒有爸爸,只有我們母女四個人那該有多好。長大後我對爸爸的懼怕更是與日俱增,到最後只要我和爸爸處在同一個空間,我就會有一種莫名的窒息感,所以一畢業開始工作後,我就迫不及待搬出家門,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離這個家了,沒有想到我仍然會不時收到媽媽和我抱怨,她快要精神崩潰的訊息,讓我好幾次都想要直接和媽媽說:「你們離婚算了!」沒想到入門後,透過聽懂佛理,我明白了這就是家族共業,才會讓明明是彼此相愛的家人卻又互相傷害。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的無上妙法--真心懺悔!惠鈴因此透由真心向爸爸懺悔,並感恩爸爸對這個家的付出,也告訴爸爸:「我們都很愛您喔。」不可思議的是,才說完這句話,我對爸爸緊閉的心門竟然就此就鬆開了,我開始能輕鬆地關心爸爸,我還擁抱了爸爸,看著爸爸臉上所露出的靦腆笑容,我的心中真是無比地感恩與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不但圓滿了我和爸爸之間的恩怨情仇,更讓我們在今年的父親節,全家人第一次和樂融融地在餐桌上彼此輕鬆的聊天,這樣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幸福,是惠鈴入門前連想都不敢想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的個性也有了非常大的改變,入門前的我是個既悲觀又沒有自信的人,所以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於是,我靠著總比別人還要努力來拿到好成績,因為有了好成績,就可以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認同。雖然我得到了不是排名第一就第二的好成績,但諷刺的是,這樣一路努力的我,到後來才發現其實我不僅對唸書一點也沒有興趣,對於人生的方向更是一片茫然。除了知道就是要努力外,我一點主見也沒有。所以成長過程中,很多重要的事情都是交給別人來決定。國中畢業後不知道要念高中還是念高職,就交給家人決定。高職畢業後要念大學,不知道要念什麼科系,就用刪去法決定。大學畢業後,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就交給人力銀行和雇主決定,誰錄用我我就去哪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在入門後,透過聽懂佛理,明白了生命的真實義,我不再茫然地努力只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我的人生不但有了方向,  師父更賜給了我心安心定,同時開啟了我的智慧,讓現在的我不僅能夠為自己的每一件事情做得正確,而且不會經常後悔,我的心也變得更踏實,人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最後,我要分享我工作上的改變:我的工作運一向很差,老是遇到各式各樣奇怪的狀況,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沒做兩個月就被公司資遣,而之後的工作遇到主管是通緝犯,鬧到我們這些員工要跟著上法庭去做證;還有遇到老闆會以工作為由,要我下班後陪著到燈紅酒綠的場所應酬,被迫喝酒喝到掛;要不就是一到五加班,六日還要隨CALL隨到不加薪,即便離職當天還要交接工作到超過凌晨12點;這些一件接著一件的不順遂,就在我入門後才一個多月,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了一分離家近、距離會所也近、走路只要15分鐘就可以到公司的工作,不僅現在每天朝九晚五不用加班、工作內容也輕鬆外,還有績效獎金可以領,而我的工作內容只是每天打60通電話向客戶催款。其實過去我是一個沒主見的人,所以一天打出去的催款電話,有三分之二是被客戶反說服而收不到錢,但透過不斷地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開啟了我的智慧,也透過  師父傳給弟子的無上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讓我現在每天打出去的電話,變成幾乎都可以收得到錢。此外,入門前的我不但是個月光族,還是個卡奴。雖然如此,入門後沒有多久,我依然爭取護持每個月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沒想到只是這樣簡單的一份真心,  師父就慈悲妙轉給了我這份工作,更妙的是我雖然是做行政職,卻可以領到業務才能有的每月的績效獎金和季獎金,不但如此,每年還調薪至少4%,這讓我在短時間內有規劃地還清卡債,還因此有了存款,這些都是我入門前想都不敢想的,這讓我真正體悟到  師父要的,就只是弟子那顆願意護持  大成就明師的心,而護持真的不是付出,而是讓我們有機會爭取!
 
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您一定把握三到六個月的黃金開悟期,紮實的依教奉行,相信很快地,您就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體悟與改變。最後惠鈴要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孫惠鈴,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紮實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信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惠鈴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