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冰冷問題、手指.腳趾龜裂凍傷狀況 不藥而癒

長滿痘痘.紅腫的皮膚好轉 生理期不再悶痛不適

(中和)藍今君

2019-09-08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讓今君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心得見證。我的名字是藍今君,目前在順仁電子擔任於會計助理一職,來到 師父座下已有4年6個月
 
  今君只因簡單照著 師父的開示做做看,如今的生活已完全煥然一新,有了好多的改變與收穫,當初入門的契機是在公司掃地時,同事和我分享他遇到了一位很棒的 師父,過去他有很多修行的經驗,但他說這裡很不一樣,不用吃素、拜拜,沒有推銷結緣品,沒有戒律,很單純,接著再分享一位師兄的小孩得了魚鱗癬重症,去看醫生都好不了,入門後依教奉行,小孩的病就好了。當時只覺得好神奇,但心中也好嚮往能夠心安心定,就主動和同事說帶我去!從此,我的人生有了不同以往的感受與變化。
 
 首先從我的健康說起,從國小四年級步入青春期後,我臉上的膚質就每況愈下,臉頰開始出油、冒痘痘,到高中時期更是嚴重,整張臉都是紅的,還不僅如此臉上的白色膿包有多達20幾顆之多,想當然爾自己也越來越沒有自信,爸爸媽媽為了治好我的臉,看遍中、西醫卻都無法根治,還花了大把的鈔票去醫美果酸換膚10多次,雖有一些成效但只維持半年左右時間又復發。步入職場工作後,有天姊姊的主管介紹說可以去台大皮膚科教學門診看看,也說不定對我有幫助,就這樣開始了一年半不間斷吃藥,皮膚才慢慢恢復,但醫生接著又說還要持續擦藥2年皮膚狀況才會恢復8成,還必須要配合生活飲食作息,這樣再復發的機率才會降低,於是,我又開始另一階段的擦藥療程,就這樣我的皮膚問題困擾我將近15年的時間。另外我的末梢血液循環也很差,在每年只要到冬天手指就會裂開,腳趾也會凍傷,為了要睡得安穩,我都會在睡覺時穿著厚襪子,但經過2小時,腳卻都還是呈現冰冷狀態,有一次最誇張還嚴重到有隻腳趾頭竟凍成紫色的,但因為症狀就只是會很癢而已,所以拖了很久才去看醫生,醫生驚訝地斥責我說,再晚點來,就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甚至嚴重到要截肢,但不管我怎麼調理身體就是都沒用,手腳冰冷的狀況還是依然存在。再說到每月的生理期,雖然不至於會痛到要在地上打滾,但那種悶痛感卻一直困擾著我,有好幾次我還因生理痛而沒辦法好好的工作。以上種種的症狀雖然死不了人,但卻大大影響到我的生活品質。
 
真的好感恩 師父!自己只不過願意入門並先試著相信試著照做而已,那原本只要3至4天超過12點睡,就會開始泛紅、長痘痘的皮膚,現在不僅狀況都很穩定,而且大約在不到半年左右的時間,連皮膚藥都不用再擦了,直到現在皮膚的狀況都非常的穩定,而這也讓我省下好多看醫生的錢,至於我手腳冰冷的狀況,就在入門後的第一個冬天我突然發現,我不僅不用再穿厚襪子睡覺,腳也一直都是熱熱的,當然手指、腳趾老是龜裂和凍傷的狀況也沒有再發生過;更奇妙的是記得剛入門的第一個月生理期,因悶痛彎著腰走到客廳沙發坐下休息,腦海裡突然浮現出 師父的樣子,就這樣靜靜地約過了一分鐘左右,悶痛感就這麼消失了,從那天起,現在每到生理期時都還可以正常的活動,非常的輕鬆自在,但只要今君禪行不夠扎實,悶痛感就會回來,彷彿在提醒著自己要好好依教奉行!此外,我還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改變,從小我就常常作夢,而夢的內容就算在起床後也都記憶猶新,因此,每天我起床之後身體都感到相當疲累,加上我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小表哥意外過世後,小表哥更常常出現在我的夢中,直到入門後,搭配穩定的依教奉行,連多夢的狀況也再也不會影響我了。上述這些本以為就會這樣伴我一生,這些真的是我入門前想都不敢想的改變,因為 師父讓我有了一個健康的法船和嶄新的人生,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分享我個性上的轉變,因前面說到我臉上皮膚的關係,讓原本個性活潑開朗的我,變得不愛笑、不敢正眼看人,走路時頭老是低低的,就連過馬路與路人擦肩而過都會感到非常不自在,甚至連有人靠近與我說話,我的臉就會瞬間通紅,開始變得愈來愈封閉,愈來愈在意別人看自己的眼光。而最後的那一根稻草是在高中時,同學不經意的一句話「你還是不要笑比較好」,這讓我從此更是連笑都不敢笑、更不敢面對人群。很感恩接引人孝芬師姐的慈悲開口,搭起了今君與 師父之間的橋樑,而剛開始來會所時我都緊緊地跟著孝芬師姐,一段時間後在加入共心會護持任務,融入輔導組,參與會後共心,那緊閉的心門才逐漸打開,變得可以笑,走在路上也不再低著頭,與人說話時,也不會再容易臉紅,才體會到與人相處原來可以那樣的輕鬆自在,真心的笑原來是那樣的快樂,如同今君現在能站在大家面前分享心得見證一樣,照以往來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又是 師父送給今君人生中最美好的禮物之一!
 
 再來說說因個性上的突破衍生到我工作的突破,儘管入門已經一段時間,我還是會想躲進自己的舒適圈裡,不想與他人往來,因此與同事間的相處常有距離感;有次同事與今君聊天,腦袋還一直浮現想趕快結束對話的聲音,卻因自己願意回報給輔導幹部目前所面對的狀況,只因如此一接通 師父的力量,今君不安的心就被 師父帶走了,那原本與同事間的疏離感也就因此不見了。先前也因鮮少與他人互動,所以說話時常無法講到重點,導致在和主管報告公事時,常讓她發火。有次主管因對帳不合詢問原因,當時因曾被糾正過很多次,有調整自己要說重點,可是當時卻不論如何說都是錯,主管的耳朵也就像被罩住ㄧ樣聽不見,回覆我的聲音更是前所未有尖銳,這次的事件更讓今君知道了業力罩住彼此有多麼可怕。當時,忍不住躲到廁所哭,而過去在面對這樣的情況,心中只會委曲、抱怨,並認爲都是主管的問題,甚至會逃離這個工作職場,但那時想到的是 師父禪行週報所開示的「要記住嗔念一動會傷人也更傷己,不可隨便動嗔念」,老師也曾開示「生氣會傷人傷己,傷人一分,傷己十分」。雖然當下在心中還是有1%委屈,但其餘的情緒都是對主管的靈性感到不捨,真心懺悔讓她發了那麽大脾氣身體受到傷害,之後今君寫了一張紙條放在主管桌上,真心向主管懺悔自己的不足,也和主管說自己一定會更突破的!奇妙的是就在那次之後,和主管之間的關係比起以往大大的不同,互動也越來越好。真的好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的慈悲心,也有更高的格局和視野能夠看事情更多的面向。
 
 最後鼓勵所有的師兄師姐,既然已經來到 明師座下,一定要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去驗證 師父所開示的是不是都是真的?不要急著轉身離開,留下來照著做您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的體會與改變。
 佛子藍今君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全然的法器,以 師願為己願,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付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今君合十感恩懺悔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