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家人的愛

心安心定,脾氣變好,願意真心面對,不再逃避承擔與成長

(高雄)林慧宣

2019-07-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林慧宣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五年多的心得體悟。
 
  我叫林慧宣,目前擔任髮品公司提案專員一職。在我十九歲那一年就已經開始吃素、念經、跑佛堂跟宮廟,因為當時家族共業不斷引爆,先是大伯往生,接著我的爸爸因為猛爆性肝炎而辭世,再來是奶奶,三年內三位親人相繼往生,這讓我感到很無助也很難過。就像是骨牌效應般,再來是媽媽得到憂鬱症,而且一年比一年還要嚴重,每年的清明節、端午節前後就會精神錯亂說看到幻影,甚至有想輕生的行為,平均每年都會被強制住院一次。
 
  從那時候開始,我對生命充滿疑問與不安,不明白人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什麼人生這麼辛苦?很想尋求心理的解脫,所以透過吃素、念經、跑佛堂跟宮廟長達九年的時間,為的是想改善家庭的問題以及讓心裡能獲得安定,但是都只是短暫的得到安定,問題卻還是一直存在,無法解決。
 
  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暉媚師姐在二O一四年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暉媚師姐是我妹妹的大學同學,那時我妹妹因為感情問題一直有輕生的念頭跟行為,暉媚擔心這樣下去妹妹真的會出事,於是趕緊與我分享。她談到這一切都是因果業力導致,希望我能來入門試試看。她說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能渡化妙轉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也能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當時我聽了不覺得有疑慮,因為我的體質很敏感,當他們與我分享時,我感受到一股很安定的力量,於是我參加了禪行分享會,想不到參加完分享會後就收到 師父送的第一份禮物,我長達九年的失眠從那天起不再發生,而且持續感到心安心定,因此我隔天就入門了,入門後也開始不斷跟身邊的親友分享。
 
  很感恩 師父!媽媽的憂鬱症奇蹟似的好轉,我印象很深刻,在我接引第一位朋友來到 師父座下的隔天,也是清明節過後,當我回家發現媽媽還在家中,精神狀況正常,不用再去精神病院而且行為相當正常時,我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過去我花了九年的時間吃素、念經、苦修苦練,目的就是希望能有功德迴向給家人;入門後我才真正的明白,原來大成就明師才有真功德,只要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我們的業力,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
 
  隨著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讓我在個性、家庭、感情跟工作都有全方位提升。從小我就非常討厭回家,因為看到爸爸對外人很好,但對家人卻很專制,甚至喝酒後會打媽媽、大罵髒話,讓我對家感到壓力、恐懼與害怕。我從小就跟自己說,長大後絕對不要跟爸爸一樣,想不到我竟然也變得跟他一樣火爆脾氣。為了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我變得蠻橫驕縱,認為這樣大人才會尊重我,才會接受我的想法。只要我的脾氣一上來,會無法克制地摔椅子、遙控器、電風扇,甚至有一年冬天我把擺滿火鍋湯頭以及火鍋料的桌子翻桌了,當時全家亂哄哄!雖然事後我非常的懊悔跟難過,可是每每情緒一來真的是控制不住,只能不停的輪迴。
 
       我很不想要這樣,但是卻想改也改不掉!甚至常被問到:「妳不是吃素修行的人嗎?怎麼脾氣還是那麼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這樣的習氣早就被 師父帶走了,讓我真正的感受到心安心定。我不再像以往那樣,情緒一來就會想要罵髒話、摔東西,情緒變得穩定,而且現在我們家的傢俱都不用再常常更換了,省下了非常多的費用。
 
  而爸爸往生之後,姑姑們因為對媽媽有些誤會,我們與姑姑之間不再有聯絡,也因為媽媽的憂鬱症以及我本身的自卑,讓我也不敢主動聯絡她們。感恩 師父!入門後才明白一切是因為家族共業所導致,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也想把 師父的愛帶給我的親朋好友,於是我鼓起勇氣,發願接引邀約表妹。聖蹟開始發生了,表妹、表弟很順利的入門,隨後小姑姑也跟著入門,漸漸的我開始與爸爸家族的親戚有了聯繫。現在的母親節我們會一起同桌吃飯,中秋節一起烤肉,甚至一起出去旅行,這是過去我根本不敢想像的畫面,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讓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家人的愛。
 
  很懺悔過去的我非常看不起媽媽,覺得她得憂鬱症是因為個性軟弱導致。在入門後某天回到家看到媽媽的背影,深深體會到其實她一直在承受與背負家族共業的苦,因為開悟了,讓我明白媽媽對我們的愛是那麼深,雖然她不善用言語表達,但就是因為對孩子的愛,讓她堅強的活到現在。以前對妹妹的態度總是只會責備,但現在我清楚一切來自於因果業力,我不再責備妹妹,取而代之的是守護與關心。真的很感恩 師父! 師父從來都沒有教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也沒有跟我說過話,但是透過依教奉行、佛心印心的過程中, 師父讓我明白怎麼愛家人。
 
  感恩 師父!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過去的自己對情感非常的執著,也很需要感情的陪伴,所以即便對方對於感情不忠,但是我就是無法放下,甚至分手後仍然讓種種情緒影響到自己的生活,非常痛苦。很感恩 師父跟千手千眼的一路陪伴與護持,不斷提醒我真心懺悔更扎實的依教奉行,為了不想要再讓愛我的 師父跟身邊關心我的人傷心,當我真心想要護持自己突破時,體會到沒有人是故意的,一切都是過去因,造就今世果,沒有 明師的引領我們就只能這樣不斷的輪迴。現在的我不再執著,也能真心的祝褔曾經傷害我的人,並跟 師父發願能接引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工作的改變,爸爸去世後我開始變得對人生充滿質疑,消極地認為只要當下過得開心就好,反正人到最後都會面臨死亡,那麼積極地賺錢是沒有必要的。過去我在同一家咖啡廳上班了九年,薪水甚少,工作時間很長,雖然一直很想換工作卻沒有勇氣;入門後開啟智慧我才明白,是我自己一直在逃避承擔與成長,而金錢收入的穩定除了能讓自己與家人都安心,也才有能力護持弘法護持金幫助到更多人。於是我鼓起勇氣投出履歷,並發願能找到護持自己持續利益眾生的工作, 師父就不斷妙轉我讓我能找到薪水穩定也能好好禪行的工作。
 
  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懺悔」是妙法也是恩典。以前遇到讓自己覺得不如意的人事物時,就會以抱怨、怨懟來面對。但是現在能夠在每一次的覺知,發自內心深深懺悔、全然交付。因為心不同,結果自然不同,而依教奉行中最大的收穫就是開悟,開啟我們本有的佛性智慧,讓我真正清楚明白今生成為人的真正目的與意義,並能用 師父給予的智慧面對生活的一切。
 
  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我們沒有辦法用肉眼去判斷一切的是非對錯。唯有持續以利益眾生的心行追隨 師父!才能讓 師父不斷引領我們開更大的悟,邁向成佛利眾,真正得到此生最大的圓滿,而不再只是活在人間的對價與貪嗔癡之中。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慧宣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