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 弟子被車子撞飛竟只有手臂擦傷與手指破皮、部分瘀青

感恩 師父將原本病情不樂觀的二姊救了回來

(台南)陳貞勳

2019-09-26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貞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我是陳貞勳,家中5個兄弟姊妹中我排行老么,照理說我應該很受寵愛,但我從小就自卑、沒自信、自怨自艾,覺得全世界我最可憐!因為我有個特別的家庭,媽媽在40歲我小學五年級時中風,爸爸就將二媽和小妹帶回家。我原本是家中備受寵愛的小公主的,瞬間變成了灰姑娘,更慘的是,我還沒有灰姑娘的美貌。
 
    而我為什麼來到 師父座下呢?那是因為我哥哥大學非常要好的同學從台北南下,約我們在台南見面,就直接跟我們分享,帶我們到台南共心會所入門。萬萬沒想到,我的福報造化這麼大,入門當天竟然是 師父親臨台南聖地共心會所,主持新班法會,當時我什麼都搞不清楚,只是覺得 師父是一個很慈祥的長者,法會的過程中也只是覺得全身很不舒服,焦躁不安坐不住。
 
    現在才知道那是 師父強力渡化我們深層業力的過程,真的好感恩 師父。但也因為全身不舒服,所以在回家的路上,想著我絕對不會再去了!加上當時只有台南共心會所,沒有高雄也沒有鳳山,真的很遠。非常感恩當時師兄姐熱心的邀約與護持,也很感恩我自己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個性,所以參加師姐家舉辦的禪行分享會。當時聽到台南一位師兄的分享,覺得太神奇而且不可思議,師兄說自己有長達6年的恐慌症,入門4個月就不藥而癒!另外,師兄是三十多年的老菸槍怎麼戒的戒不掉,入門5個月後一夜之間再也不抽菸了,所以我覺得也許 師父真的很厲害!來試試看吧!於是我開始了自己2266的依教奉行!   
 
開始真正依教奉行後有幾項心得與大家分享!
 
一、 師父如實的給予每個弟子一尊靈性佛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
  入門的當天,代 師傳法的師姐告訴我們 師父會給每一位弟子一尊靈性佛保護我們。我參加2-3次法會後,我們家那個看的到法界的印尼看護,用她生硬的中文告訴我,我的身上有一圈亮亮的,當時我也沒當一回事!但是半年後,我真真實實的驗證了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著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記的有一天早上我要上班前,有一個聲音,一個強烈的念頭要我去驗車!我沒有理會它!一直到下班,這個念頭就更強烈了!直到我開進保養廠!技師檢查後告訴我『小姐!你的煞車油管破了!煞車油全部漏光光,你的車根本沒有煞車功能!你是怎麼開來的啊!』
 
    回想,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因為依車子的狀況,我根本不可能煞車,下班時,我開高速公路回高雄,一路走走停停,下交流道的第一個紅燈煞車停住時,前方有一排車子,而路上還停了好幾個紅燈,原來我都是沒有煞車油的,我很可能在任何一個要踩煞車,卻沒辦法煞車的當下,就出了非常嚴重的車禍,我還能在這個世界上嗎?所以這真的是奇蹟,真的是 師父救了我的命!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今年的8月1號(農曆7月1號) 再一次見證 師父救了我的命!當天中午用餐後在走回辦公室的斑馬線上,一台汽車撞到摩托車,摩托車撞到我!我聽到碰的一聲後就看見地上白色的斑馬線,原來我被彈飛翻轉180度後著陸,當時我心安心定的確認身體狀況後馬上回報老師,身上除了手臂擦傷和少部分的黑青外,最大的傷口就是右手無名指破皮流血!好感恩 師父,現在回想起來,被撞的當時好像被防護罩給包裹著!而身體修復的過程中我依然每日一禪定,在禪定時感受到傷口在癒合階段時的刺癢。
 
    感恩 師父!我明白那是 師父的力量在修復我受損的細胞!身體離奇地快速好轉,除了第一天晚上身體痠痛外,其它時候我完全不痛,傷口也在3-4天後結痂脫落,同事無不嘖嘖稱奇問我身體是什麼做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如果不是 師父的護佑,我可能會沒命了,也可能骨折要開刀在醫院休養一段時間!
 
二、 師父保護每個依教奉行弟子家人們的健康
  在我入門一年多時,獨立在台北工作而未入門的二姊,去蘭嶼玩了一趟回台後,就不斷的發高燒,燒燒退退!看了內科、外科、中醫,做過所有的檢查,從大腦、心臟、肺臟、肝臟、腎臟,做了X光超音波電腦斷層等,通通都做了,就是找不出病因。最後醫生無法對二姊用藥,因為一用藥二姐便呈現嚴重的藥物過敏的反應,甚至醫院為二姊成立醫療團隊,依然束手無策!發病十天後,二姊同事緊急打電話通知我們說二姊的狀況不樂觀!
 
    在接到電話的同時、我相印到「二姊快沒命了!」所以我立刻北上,第一時間我趕快觀 師父住位!突然有個聲音跟我說「不要擔心!沒事了!」我慌亂的心、很快的安定下來,立即回報輔導組長。在高鐵上不斷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我,讓我知道能如何幫助二姊!突然在腦中浮起了一位師姐的分享,師姐看到車禍躺在病床上的媽媽,被黑黑的業力籠罩,和媽媽分享住世佛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要利益眾生,邀請媽媽一起護持人間財,護持 師父弘法。在媽媽欣然同意的瞬間,師姐看到一道佛光罩著媽媽,黑黑的業力瞬間消失!媽媽的臉色立刻變得紅潤起來,原本醫生判定媽媽肯定半身不遂,可是沒想到2-3個月後,師姐的媽媽已經可以到處趴趴走了!當下我明白了要怎麼幫助我二姊了!
 
我一到醫院,我一邊觀 師父住位一邊和二姊分享,分享的同時二姊的燒也慢慢退了!在我剛到醫院時,二姊水腫的狀況相當嚴重!因為,二姊住院一天半的時間中打了6瓶點滴,但二姊卻一滴尿都沒有,水都集中在二姊的手和腳上,二姊的手腳腫到皮膚緊繃像是快炸開一樣,手指完全沒有皺褶,不能彎曲,完全是麻的!就在我跟她分享邀請她『將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二姊聽著聽著,當她也願意時,二姊開始想上廁所,接連上了2-3次廁所後,二姊說她肚子餓了想吃東西了!二姊的精神也逐漸恢復,甚至有力氣嫌棄我買的東西太油!
 
      我感受到,我一到 師父的力量就到了!二姊很快就出院了!這期間沒有做任何其他的治療!真的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保護我最摯愛的家人!
 
  還不只這一樁, 102年暑假時,有一天爸爸忽然覺得胸悶非常不舒服,二媽打遍所有人的電話,全都直接進語音!最後打了我電話,通了!當時全家已入門的兄弟姊妹中只有我比較紮實的依教奉行!所以業力敵不過佛力!真的!我發現依教奉行真的太重要了!我們緊急將爸爸送往長庚醫院,爸爸從來沒有心臟病史,感恩 師父妙轉,我們非常幸運地在急診遇到相當有經驗的醫生,立即將爸爸送心導管室,接著還遇到在醫院工作的師姐,協助我們順利安排好很多事情!2個小時後,爸爸從心導管室出來,手術非常順利!但當時加護病房完全沒有病床,卻在我們不斷的回報輔導幹部後,接通了 師父的佛力!突然有了一間加護病房給爸爸!
 
      住院的整個過程順利到進加護病房一天半轉普通病房,在普通病房二天半出院,這過程中我們僅做了兩件事,就是觀 師父住位及回報!更奇蹟的是爸爸是,三條冠狀動脈都塞住了!可是竟然爸爸的心肌完全沒有受損!學醫的我知道這是不可思議的奇蹟啊!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三、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智慧讓家庭更圓滿
  小學五年級開始,媽媽中風後一直臥病在床,我從小就陪伴照顧媽媽的大小事!媽媽生病了23年!直到99年5月,還來不及幫媽媽過完人生中最後一個母親節,我們母親節的蛋糕是放在供桌上給媽媽的!那時的我夜裡會夢見媽媽而哭醒,白天常想到媽媽就不由自主地落淚,悲傷的心不知道該如何平復,甚至覺得活著好痛苦,我們花了很多錢為媽媽辦超渡法會,但我始終感覺到媽媽沒走,仍在我身邊,當時我好想跟媽媽一起走!還好我及時入門了,入門後,悲傷的情緒就好像瞬間被 師父抽離了,完全不見了!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渡化提昇了媽媽的靈性!
 
    記憶中,媽媽中風後,爸爸帶了二媽回家!每次二媽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當天可能就沒有晚飯吃,而且還要小心不要被二媽看見不然肯定會召來一頓責罵!每次我都只能委屈的默默在房間哭泣,恨自己還小,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我心裡一直對二媽及爸爸有著深深的怨恨!記得入門後,有一次下班回家一進門,就聽到二媽大聲的咆哮!我知道二媽和爸爸又吵架了!感恩 師父!我居然可以心情平靜的關心二媽,還半開玩笑的跟二媽說,爸爸就是被你寵壞了,個性才會這麼壞!二媽被我逗笑了!後來回想起來,好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了二媽憤怒情緒的背後,是被家族共業綁架的苦難靈性!
 
    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智慧,讓我看懂,聽懂,爸爸和二媽責備情緒的背後,想要表達的重點! 師父讓我不再是他們的出氣筒,反而成為他們情緒的消波塊,幫他們將情緒大浪慢慢地化解掉!我很愛我的爸爸,很感恩我二媽願意陪伴照顧我爸爸,我一直知道二媽相當介意沒有名分的問題,所以在媽媽百日後,開了悟的我和哥哥主動建議爸爸和二媽辦理結婚登記,見證人就是我和哥哥!我從來沒有跟爸爸說過我愛他,甚至上小學後就沒有擁抱過爸爸!每次看到姪女們自在地跟爸爸撒嬌抱抱,我都會很羨慕,但我從來不敢行動!在一次中秋節家族聚餐時,感恩 師父給我勇氣,圓滿了我多年來的盼望,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親吻,告訴他我好愛他!真的好感恩 師父讓我的家庭更圓滿了!
 
    感恩 師父! 師父讓我不再怨恨、不再恐懼、不再像無根的浮萍,懂得感恩,讓我真正了解人生所謂何來。引領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佛弟子陳貞勳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我要全力護持 師父,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貞勳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